苏奈

慢慢更文中

【KS】……(19)

我也要填这个坑了

话说,是不是应该给这篇文起一个正经一点的名字啊……




“我才不怕她呢,只是不想见到她,不想跟她说话而已。“krist撇了撇嘴,不满地说着。

“那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singto,你……”

“我还有事,先出去了。”singto一把就甩开了krist的手,大步迈了出去。

留下一直蹲在草丛中的krist指着渐渐离去的singto的身影,满脸黑线。

singto没走几步就看见那个女生的方向,他的脚步立即定在了那里,略微犹豫一番,他还是向着那个女生走去。

那女生擦了擦自己脸上的眼泪,立即迎了上去,“同学,你认识krist吗?你见到他去哪里没?”

“我认识他,他就在那里。”singto扭了扭头,指向了不远处krist藏身的地方,正好对上了krist那双亮晶晶的眸子。

krist有些气恼,但所有的愠怒却在遇见singto那双好看的眸子的时候,全部没有出息地烟消云散了。他知道singto一定是说了出来,看来他也没什么必要再躲下去了。

“krist,你怎么躲在了这里?”那女生有些喜出望外。

“你来找我究竟要干什么?”

“我只是想来看看你,真的只是这样。”

“你不是已经看过我了吗,那你可以走了。”

“krist,别这样。”那女生看了看一旁站着的singto,近乎哀求道。

“那我先走了。”singto是个识趣的人,自然也知道自己现在不适合待在这里。

krist点了点头,他也不想singto知道这件事,这事毕竟也不光彩。

可singto向后撤了几步就停住了,也不知道脑袋里突然涌出什么想法,随后偷偷地瞄向了那气氛有些尴尬的两个人,躲在了一棵树的后面。

“krist,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甚至是恨我……”那女生低下了头,不敢去看面前的krist。

“呵呵,你倒是知道的很清楚嘛。”krist喉中发出了一阵冷笑,“那你还来这里找我干什么?”

“krist,你非要这样吗?”

“哪样?我不一直都这样吗?”

“krist,我们……”

“你还是走吧,这里没有人欢迎你。”krist不想再去看她。

沉默了片刻,那女人生才失望地开口道:”krist,你今天一定是累了,是我来错了时间,我们现在不适合见面,我以后再来找你。“

“别了,如果有可能,我什么时候都不想看见你。”

那女生笑了笑,“那你也应该知道,是没这个可能的。”说罢,她没去看krist此时会露出什么表情,便踩着高跟鞋噔噔地走了。

krist被她这句话气的说不出来话,拳头攥的也很紧。是啊,他虽然很厌烦她,却没有办法与她不见面,因为这个女生是他的亲姐姐。

krist怒吼了几声,刚醒转身回寝室休息的时候,就看见singto从树后窜了出来,把krist吓了一跳。

“你怎么还在这里?你没回寝室吗?”

singto没有回话,也没管krist,好像看不见krist这个人一样,他这次真的是转身回了寝室。

krist只觉得莫名其妙,心上没来由地就漫起阵阵怒气,他追了过去,将singto拦在自己的面前。

“singto,你在偷听是吗?”

singto从他的身边的空地走了出去,“是又怎样?”

krist一下子急了,“你究竟想怎样?告诉她我的位置,说自己走却还悄悄地藏起来,怎么,我们的对话精彩吗?”

“还可以。”

“singto,你有病是吧!”krist望着singto的背影大喊道,singto好像没听到一样,什么回应也没有给他。

krist从小的时候就不想别人知道自己家的情况,事实上他对这也非常反感,他甚至不能忍受别人在他面前问起自己母亲以及兄弟姐妹的事情。

因为这让他觉得恶心。

可singto却在今天堂而皇之地目睹了一切,他就像带着一副透视眼镜一样,直接地窥视到了自己的皮肉、心脏,却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接下来的几天,krist都没再和singto说上一句话,言和之后的他们两人的关系,似乎比最初的剑拔弩张还要紧张些。

krist不理singto,singto也不理会krist,即使是打了碰面,两个人就像突然失明了一样,彼此都见不到对方的存在。

还好,这一次他们俩之间的不对劲,off并没有察觉出来,他的一颗心都放在了gun的身上。每天的训练一结束,off就会匆匆地去寻找二班队伍的据点,再迅速瞄准gun的确切位置。整个动作随着时间的流逝,次数的增多而越发水到渠成。

所以,当off找到gun的时候,gun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off拽了回来。

“gun,我们去吃饭吧。”

“你怎么又来了?”

”因为和你在一起,我吃饭会很舒服。“

…… ……

感情他来这是来寻找家里少爷的感觉呢,那自己不就是他的小丫鬟吗?gun的嘴角有些抽动。

“你给我滚开,我不想看见你。”

“为什么?我长得不帅吗?”

…… ……

“off,你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自恋啊?”

“还好吧,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gun的嘴角抽的更厉害了。

“我们快去吧,不然一会儿你就帮我抢不到鸡腿了。”off拉着gun就跑了起来。

gun还没拒绝完呢,就被off拉到了食堂门口。

“off,平常军训的时候也没见你跑这么快啊!”站在食堂门口的gun不禁开口吐槽道。

“如果平常训练的时候,终点也放着鸡腿的话,那我肯定能跑第一啊!”off说出不要脸的豪言壮志来。

gun满脸黑线,嘴角抽的说不上一句话来。

“gun,我去占位子,你去打饭。今天除了鸡腿,我还要肉丸子和大排骨。”

“你自己去打!”gun不想再受他的摆布了。

“gun,你看我那么瘦弱,怎么挤得过别人,拜托你了,好不好……”

gun实在是受不了他用着这样女里女气的声音对着自己撒娇,为了让自己的耳朵与眼睛少受点苦,gun只好无奈地答应了他那众多的要求。 

“好,我去打,还不成吗?”

“gun,你加油,快点儿啊 ,我要饿死了。”

…… ……

gun一边打着饭,一边在想,自己究竟是怎么招惹上了这个讨厌的烦人精呢?

结果是off又吃到了一顿称心如意的饭,而gun依旧吃的很憋屈。

gun只想赶紧结束军训,结束这悲惨的生活,正在想着呢,便听见了off的声音。“gun。不如等回了学校,我们还一起吃呗。我们搭档的这么好,这么默契。”

好你个头!我才不要呢!gun觉得自己的一个头五个大都有了。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