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宇霖】第三人称(16)

啦啦啦啦,更新啦




施柏宇微微沉默了片刻,他望着杨孟霖,望着他的双眸,望着他的双唇,望着他整个人。可他偏偏却不瞧上自己一眼。

施柏宇也不气恼,依旧维持着那个姿势,几秒钟之后,他的双唇微启,“如果问我信不信的话,我是不信的。”

杨孟霖一声不响,还是沉默着,似乎施柏宇的这个回答对他来说并没有任何的影响。

总之,这不过是一场没有半分真心的交往,不掺杂任何爱情,有的只是漫天的恨意。等到施柏宇真正厌烦自己的那一天,等他觉得不好玩的时候,一切都会划上一个句点。

那么,这样的话,杨孟霖要一直保持清醒的状态,不断告诫自己,什么都不要多想,心门一定要紧紧锁住,再也不要为那个人敞开了。

“你这样说,我才会信。”杨孟霖说的很是不在乎。

彼此都像是下了一场赌注一般,都虚伪着一颗心,戴着面具来玩这一场游戏。

谁要是付出了真心,那就是输家,输的一败涂地的那种输家。

这一点,无论是施柏宇还是杨孟霖,都自以为懂得很明白。

不过是两个彻头彻尾的傻子罢了。

话音刚落,施柏宇就向着杨孟霖的方向走去,弯着腰吻上了杨孟霖的唇,杨孟霖不再抗拒,也不附和,只是任由着施柏宇蹂躏自己的唇。

腰肢上空荡荡的,这一点施柏宇很不满意,他暂时停了下来,面上似有愠色,“搂着我的腰,听话,以后我吻你的时候,你都要搂着我。”

杨孟霖的双颊微红,他听话地伸出双手环住施柏宇的腰肢,却没怎么用力气。

施柏宇已经很满意了,又继而弯下腰,继续吻着杨孟霖。

你说过,亲吻,是两个真心相爱的人才可以做的事情。我希望你能懂,每次吻着你的时候,我都是爱着你的。

我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爱你。

只是你却不懂。

想到这里的时候,施柏宇眸中的亮光不由控制地就灰暗了几分,他的舌头闯进了杨孟霖的牙关中,动作相较之前却轻柔了许多。

杨孟霖的整个思绪也都是恍惚的,似是断了线的风筝一般,不知道飘去了那里。他想起刚和施柏宇交往的时候,每次亲吻之后,施柏宇都会抱怨自己为什么不搂着自己,是用着撒娇的语气摇着自己的胳膊抱怨的。

活脱脱像是一只挂在自己身上的巨型犬一样。

那时候,施柏宇对自己说过最多的几句话,杨孟霖都能熟背下来了。

“啊,杨孟霖,你怎么又不搂着我?” 

“那我们再来一次吧,这次你可记得搂住我啊!”

“杨孟霖,我要吻你啦,别忘记把你的手伸出来,抱住我!”

这害的杨孟霖对于和施柏宇接吻这件事情都比其他事情表现得异常害羞。后来,可能是被施柏宇警告的次数多了,再和他接吻的时候,杨孟霖都会有点颤抖地伸出手自觉地环住施柏宇的腰,倒像是条件反射一般。

分开之后,杨孟霖没再和任何人接过吻,自然也不知道这反射是否失了效。直到施柏宇再次吻上自己的时候,他的双手僵硬的如同一截朽木一样,他才恍然,原来早就已经失了效啊!

所以,他更加明了,这世上,哪有被时间磨灭不去的东西?

当施柏宇的嘴唇沿着杨孟霖的唇瓣向下移动到脖颈处的时候,杨孟霖忽然反应过来什么,急忙将施柏宇推到了一边。

“下午还要拍摄,你不可以……”杨孟霖的声音都有些变了调。

施柏宇没有生气,反而唇角边还挂了一抹笑,他拉了拉自己的衣襟,“你和那个女人到了哪一步?拥过抱了,下一步是不是就要动嘴了?”

“你别胡说,我们只是朋友!”

施柏宇再次靠近,微微弯身,指尖滑过杨孟霖的喉结,轻柔向下移去,“我胡说,我但愿我是在胡说,你知道骗我的下场的。”他的指尖已经落在了杨孟霖的领带上,他稍稍用力,向前拉扯着他的领带。

“我知道,你不用再威胁我!”

“我不是在威胁你,我是在威胁那个女人。” 

“你什么……”话还未问完,杨孟霖已经反应过来,“是你删去了方蓁的戏份,对不对?”

“这事只有导演才有权利……”

“可你的权利大过导演,导演也要听你的话。”

“我的宝贝儿,你终于聪明了一回呀!”施柏宇手上的力气大了几分,使得杨孟霖的脑袋不由得向前倾去,他趁势送给了杨孟霖一个轻轻的脸颊吻。

杨孟霖却愈发生气,“我说了,我和她只是朋友,她不过只是一个喜欢演戏的新人,这一切都和她没有关系。”

“她都抱了你两次,还叫没有关系吗?”施柏宇松开了那已经被他拽的有些褶皱的领带,“新人?新人就应该更加懂得进退,如果她还是不能明白哪些人是她不能接近的话,我会让她从此以后都没有戏可演。”施柏宇这话说的很轻很淡。

“施柏宇,你这个人真是莫名其妙!”

“我莫名其妙?吃醋的男人哪里还有什么道理可以讲?”施柏宇这话一下子说的有些快,话音落下之后,他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想说出这句压在他心底好久的话,还是只是因为被他气到了的缘故。

“你,你说什么?”杨孟霖显然被施柏宇这突然的一句话吓到了。

施柏宇的面色开始变得不自然起来,甚至双颊微微地冒出了粉红的颜色。

杨孟霖微微垂眸,“我已经说过了,我相信,你不用再强调一遍。”

“如果,这一次我说,我不信呢?”施柏宇愈发觉得自己在这场风花雪月的游戏中迷失得已经找不回最初的自己了。

可也许,也许这便是最初的自己呢?也许他一直都从未变过呢?

也许,他从一开始就是个输家,他从来都没想过要赢了杨孟霖。

“什么?”杨孟霖猛地抬起头,还没将施柏宇看个仔细的时候,嘴唇上就有了湿润温软的触感,施柏宇又吻上了他。

这一次的吻,并不深入,施柏宇只是在他的唇瓣上流连,这让杨孟霖不由得想起他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施柏宇便就是这个样子。

不敢深入吻下去,仿佛杨孟霖就是个玻璃娃娃一样,吻的深了,就会碎了。

这一吻很快结束了,施柏宇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杨孟霖,你说,你认为我是为了什么才吻你?”

杨孟霖愣住了,他瞧着施柏宇的脸,面无表情,还带着一丝严肃。

其实,他没看出来的,严肃背后,眸子里分明是有一抹期待的。

“我认为,你还是不要吻我才好。”他琢磨不透施柏宇,这话回答的可算是虎口拔牙一般了。

施柏宇再次倾身,含住了杨孟霖的嘴唇,侵犯着他的牙关。

“你说过的,难道你都忘了吗?是因为喜欢一个人,才总想着和他接吻。”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