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


                                     楔子   

singto一大早就醒了,那时候天才只是微微亮起来,万里的天空还未有霞光笼罩,他就悄悄地睁开了双眼。

看来,他定下来的闹钟一点用处也没有。

这么多天来,他又何曾有过好眠?

只是他有些隐隐的害怕,害怕自己错过与他这约定好的一面。

singto出了门之后就去了一家花店,只是他来的实在是太早了,花店还未曾开门。

他只好蹲在花店的门口,等着挑一束鲜花,郑重地为他挑上一束极其漂亮的鲜花。

等了许久,他等来了煦日的渐渐升起,等来了几个行色匆匆的路人,这才终于等来了花店的老板。

花店的老板也被singto的行为吓住了,她赶紧就打开了花店的门,将singto领到了散发着阵阵幽香的花海面前。

singto突然就有些手足无措,他这才想起来,原来自己竟还不知道他最爱的是什么花。

他们两个虽然在一起蛮久了的,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有相互送过什么花。

singto略微踌躇了一下,脸上携着一抹惨淡的笑意,最终选了一束百合花。

百合花,总归是不错的选择吧,拿到墓碑面前,也会十分恰当吧。

今天是krist去世一周年的忌日。

飞机失事,krist没能幸还,singto找了很久,也没能找到krist的尸骨。

所以,这么久了,singto的心里从来都有一个念头。饶是现实再过于伤人,他也总是想着,krist只是与他开了个玩笑,使了一个小性子,他肯定是偷偷地藏了起来,然后睡着了,一觉睡了好久,忘了再露面。

总有一天,singto会等来他的,见了面之后他依旧会用着他那可爱的小奶音喊着自己的名字,紧紧地抱着自己,然后埋怨着自己怎么那么慢才找到他。

singto想到这里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终于散开了一些,在他的眸子里晕染了开来。

是一幅很好看的水墨画。

singto抱着一大束百合花,终于来到了那个他安眠的墓园中。他七拐八转地终于走到了那个墓碑前。

一座很简单的墓碑,简单到墓碑上没有一个字,那时候的singto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到底该在墓碑上写些什么。

他对于自己来说到底算是什么样子的存在呢?可是每当singto想到这里的时候,他那颗迟钝麻木了很久的心才终于有了一丝裂缝。

原来他在离开之前,就已经跟自己说了分手,singto这才想起来。

之前不过是他故意选择遗忘掉的。那些记忆太伤人,忘掉也未尝不可。

所以,那他们之间还能剩下什么关系呢?只不过是稍稍熟稔一些的陌生人罢了。

想来也许与别人也没有什么不同了。

墓碑是空的,墓里面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左不过是当时singto还能找到的唯一与他相关的一些东西。

一张照片,一件衣服,这还是singto花了半天的力气才能寻到的。

当初他离开的时候,几乎是将他所有的东西都拿走了。

什么都没留下。

他真是个小气的人,singto总是会这样想。

其实更应该说的是决绝才对。

如果时间还能回到一年前,singto一定会狠狠地抱住他,在他耳边说,他最爱的人是他。

是他,从来都是他,一颗心里满满的都是他的身影。

可是如果终究只能是如果,似乎连只是想一瞬间都是一种罪过。

惨薄的现实中,他已经与krist走失了,走失了很久很久。

久到根本就找不回来了。

“kit,我想你了……”诺大的墓园中,青年的抽泣的声音是那样的清晰。

让人听了只觉得心都碎了,而且再也补不回来了。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