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1)

番外明天更,话说真的不想写甜的,只想写虐的。
这篇情节大致已经想好了,还是蛮虐的,我自己感觉比彼绿还要虐一些🤔🤔🤔

krist这几日的行程都排的满满的,一切都宛如做梦一般,前几个月他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大学生,现在他已然成为了一个有些名气的小明星。

今天他一大早就来了GMM公司,说是有什么要紧的会要开。

最近他和P'nine拍的那部剧据说是拿下了不错的收视率,所以公司的领导现在可谓是注意到了他们,没少给他们接下一些活动。

krist刚走到GMM的大厅里面,突然肚子就疼了起来,krist有些懊恼,一定是昨天晚上可爱多吃多了。

krist急忙捂住了自己的肚子,匆匆地跑到了洗手间里。

肚子终于不再翻滚了,也舒坦起来了,krist刚想起来的时候,却悲催地发现厕纸盒里却空空如也。

krist的脑子里顿时就响过一个惊天霹雳,天啊,他自己身上可没有带纸啊!

这一定是上天给他开的一场并不搞笑的玩笑啊!

一定是自己蹲的太久了,蹲出了幻觉,krist在心里悄悄地想着,赶紧就闭上了眼睛。希望自己再睁开眼的时候,好心的上帝能赠给他两张纸。

上帝有可能感受不到来自厕所的krist的殷勤呼唤,睁开双眼的krist什么都没能见到。

krist不由得抓耳挠腮起来,可是挠来挠去,除了他裸露在外的屁股渐渐的冰凉起来,什么用处都也没有。

为什么等了这么久,这里还是这么安静,都没有一个人来上厕所啊!

krist欲哭无泪,不禁的又怪起昨天的那几个可爱多来。

自己可能要死在这厕所里了,krist的心里忽然有了这个想法,真是丢死人了。

正当krist越来越绝望的时候,厕所突然就有了动静。

krist太激动了,激动的一口小奶音都冒了出来,“萨瓦迪卡卜,终于有人来了?你能帮我一下吗?”

krist也顾不得什么脸面的问题了,能从这个讨厌的厕所里出来,就是他此时最大的愿望了,他哪里还有时间顾得上这个身外之物啊!

他可不想迟到啊喂!

“有什么事情吗?”竟是一道很是温润的声音,尤其是在这个时候,krist更加觉得愈发的好听起来。

“你能不能,能不能,借我几张纸啊?”虽然krist已经顾不得脸面了,可这样的话说出来的时候,他还是觉得有几分不好意思。

对面的人应该愣住了吧,竟没有答复,krist有点儿着急,行或者不行,你倒是给个答话啊!

“救命啊,我被困在厕所里了,我没有纸啊!”krist大喊大叫着,却是十足的奶里奶气的。

krist的喊叫声猛地湮灭在了从厕所的空隙中忽的伸出来的几张叠的板板正正的纸。

还有那一只看来很是纤细柔长的手,手腕上还戴着一块精致的表。

krist愣了一下,赶紧笑着说了一声 “谢谢啊”,便速速地将那纸拽了过来。

krist有些尴尬却又无比满足地将厕所的门推开了一条浅浅的缝隙,他悄悄地探出一只眼。瞅了半天也没瞧见厕所里有什么人。

那人大概是已经走了吧。

krist吐了一口气,赶紧就大迈步地从厕所里出来了。

还好,不然见到那递来纸的人,该是一幅怎么尴尬的场景。

好歹他也是个小明星啊!

krist洗完手,刚一抬起眼睛想要照一下自己那帅气的容颜的时候,就撞见了一双很是深邃的眸子。

该怎么形容那一双眼睛呢?

亮晶晶的,只感觉像是漫天的繁星都跌进去了。

那个眼神实在是太刺眼了,又像是曼谷炎热的天空上的那千万抹明晃晃的阳光一样。

krist没有任何犹豫地赶紧就低下了头,就连他自己都有些莫名其妙。

他都没来得及发现那双眸子里仿佛还掺了一丝的玩味。

是为了那个不明意味的眼神,还是为了自己那怎么看起来都有些怂的举动。

对啊,自己又没有做什么,那个人自己也不认识,干嘛要认怂啊?krist有些想不明白,那颗脑袋猛地就抬了起来。

krist装作不经意地往那个人所在的地方瞥了一瞥,只见那个人似乎还呆在那里。

不对?似乎那人已经移到了洗手间的门口处,似乎还倚在了门框处,似乎还一直在盯着自己。

这人是不是有病啊?krist微微地撇了撇嘴。不管了,也许只是他瞧错了,也许只是自己多想了。对了,他可不能迟到啊!

krist故意地甩了甩自己湿漉漉的手,故作霸气地向着门口走去。

他的意思都这样明显了,只是那个人似乎是没有什么眼色啊,依旧堵在门口那里,不肯挪动一步。而且那一双眼睛一动也不动,仿佛还在盯着自己。

真的是不明意味啊!krist也知道自己长的帅啊,但也不至于如此吧!

难不成这人是个瞎子?

真的是白亏了那一双星星眼啊!krist在心里摇了摇头。

“你好,我要出去了,你能不能稍微让个地方呢?”krist不想再多想了,他现在只想赶紧从这个见了鬼的厕所逃出去啊!

实在不是他自己胖啊!只是这个门口太窄了喂!

“你还欠我一句话呢。”半响后,那人的嘴终于动了起来,悠悠地吐出了一句话。

阿来哇?

“什么?什么话?我怎么欠你了?”krist简直是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啊。

“你自己说的,这可是救命之恩啊!”面前的那人慢慢地从裤兜里掏出了几张纸,还不忘记晃了几晃。

krist愣了一愣,一下子就瞧见了他手上戴着的那块手表,似乎与刚刚闯进他视线的那一块一模一样。

什么?面前这人就是刚才借给自己纸救急的那个人?

为什么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啊?看着那人脸上淡淡的笑意,krist顿时觉得自己有些方。

评论(19)

热度(31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