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宇霖】第三人称(20)

 深夜更新……

安禾其实是个说做就做的女人,认识她的人无一不称赞她的魄力。在隐隐觉得杨孟霖和施柏宇之间的关系不对劲的时候,她就立马花钱将杨孟霖的资料都搞到手了。

她这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看到杨孟霖第一眼的时候,会觉得熟悉。原来杨孟霖就是当年和施柏宇一起演了情侣的那个男人。

她又花了大价钱去深入调查,果然杨孟霖曾经是和施柏宇交往过的,不过还不到一年,就分了手,分手的原因连私家侦探都无从得知。

施柏宇和自己订婚的原因,无关任何情爱的因素,这一点,安禾清楚的很。不过是为了两家公司集团的利益罢了。

在确定关系之前,两个人就已经约法三章过了,彼此都不会对对方动情,只订婚,没有结婚的可能性。

他们两个人之间,唯一的关系那就是利益至上的盟友关系。

施柏宇是个很守信用的人,能很好地遵守约定。只是是她安禾没有信用,在这场游戏里犯了归。初与施柏宇接触的时候,她对他并没有任何的想法,无非觉得他是一个十足的商人,只知道赚钱,没有一点人情味,更像是个没有情感的机器人。

只是接触之后,她才愈发觉得施柏宇有着一种特殊的魅力,这种魅力更像是他与生俱来的,一味地吸引着她不自觉地靠近。

其实安禾也是个骄傲的女人,也有能骄傲起来的资本,安氏集团的千金大小姐,人又生的漂亮,哪里找不到优秀的男人啊!只是她一脚陷入了施柏宇这个漩涡中,再也没办法逃离出来。

可施柏宇总是对她冷冰冰的,唯有父亲在的时候,他对自己才尚有一点温柔以待。

她以为时间久了,总有一天能焐热施柏宇这块坚冰,所以她一直都在等。谁知道,却突然从半路杀出来一个杨孟霖,几近将她所有的幻想都击破。

她这才知道,原来施柏宇曾经也是爱过人的,还是一个男人。

原来施柏宇也是会有情爱的,只不过他给予的对象不是自己罢了。

可安禾还有一个最为被人称赞的优点,不是不撞南墙终不回,而是足够狠,天不怕地不怕的,与寻常的女子都不一样。

所以,她派人直接将杨孟霖绑了回来,还直接与杨孟霖的公司打通了关系,就怕被施柏宇发现杨孟霖不见了踪影。

杨孟霖的头无力地耷拉着,双手被粗粗的绳子捆在背后,绳子很粗糙,每一次的挣扎,都厮磨着他的手腕与脚腕。几个小时下来,他隐隐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磨破了皮,火辣辣地叫嚣着痛意。

他的嘴被布条完全地塞住,他什么都说不出来,却将施柏宇的那个爱字听得清清楚楚的。施柏宇还唤她叫宝贝儿,还说要和她结婚,然后两个人去度蜜月。

那他呢?在他心里,自己究竟算是什么?

难道于施柏宇来说,自己就只是一个可以随意玩弄,欺骗感情的玩具吗?想起自己来,便威胁着同自己上床,觉得腻了,便丢在一旁。

他曾经也对施柏宇说过,若他还恨着自己当年和他分手这件事,他可以报复他。他都可以接受,只是他要求求他,能不能不要拿着爱情做伪装,来欺骗他?

他真的抗拒不了这样的陷阱,明知道是陷阱,却还是会跌坠进去。他逃不出来的,只能满身伤痕地卑微地求着施柏宇能继续爱着他。

他是只刺猬,可若是施柏宇对着满身刺的他,满含深情地说一句还爱他,他愿意拔掉满身的刺,和他相拥。

他就是这么没用。

可他难道忘了?自己也是个人,有感情,有思想,也会伤心,流的眼泪每一滴都是真的,也会把他说出来的爱意当真。

杨孟霖的眼睛已经湿润起来,他又一次地开始挣扎着,他的双腿已经麻木的没了知觉,手腕疼的他几乎想要呻吟出来。

安禾看着他这副狼狈的模样,不禁勾起了嘴角,笑着向他靠近。

杨孟霖急忙垂下头来,双眼注视着肮脏的地面,他听着安禾脚下的那双高跟鞋发出“蹬蹬”的难听的声音,且越发的清晰。

安禾在他面前蹲下,伸出做着精致美甲的手,将杨孟霖的下巴抬起来,杨孟霖本想抗拒的,却没有想到安禾的力气竟然这样大。

安禾强迫着杨孟霖与其对视,她精致的面容上的笑意更深了,把杨孟霖嘴里的布条扯出来,“杨孟霖?施柏宇的前男友是吗?”她的声音甚至是携着一抹鄙夷的。

杨孟霖愣了愣,他的嘴巴因为长时间的被异物撑着,已经酸疼的闭不上了。他一言不发,甚至赶紧吸了吸自己的鼻子,将自己所有的情绪都整理好。

“想必你应该知道我的身份了,但我还是要和你好好地介绍一下,我是施柏宇的未婚妻,安禾。而且我们两个人的婚期将近。”安禾的笑意中携了掩不住的得意。

杨孟霖眼眸微垂,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是镇定,甚至是不在乎,可没人知道他此刻的心究竟有多痛。

施柏宇可以骗他,他明知道施柏宇在说谎,可他还是愿意听施柏宇这样甜蜜致命的谎言。终究是他太过于贪恋罢了。

都是他自己的错。

“我希望你能离施柏宇远一点,他是我的。”安禾继续说道。

面前的这个女人究竟说了些什么,杨孟霖已经听不太清了,他的整个思绪都在恍惚了。

“听到没有?”

杨孟霖依旧没有任何反应,像一个聋子一样,眼神涣散着,又像是一个傻子。

安禾被他这样默然的反应刺激的很是生气,她挑着杨孟霖的下巴,另一只手直接拂过了杨孟霖的右脸。

杨孟霖被她这个突然的巴掌打的脑袋都偏到了一旁,整个身子因为没有任何倚靠就直直地倒在了地上,右耳嗡嗡响个厉害,整个大脑都是空白的。

安禾再次上前,手指尖拂过杨孟霖已经红肿的脸颊,声音都尖了,“就这么喜欢勾引男人吗?”

“我没有……”杨孟霖的右脸肿胀的厉害,蕴出烫人的温度,他再次挣扎起来,却没有什么用。

“我这里男人多得是,如果你这么喜欢男人,我不介意把他们都叫来满足一下你。”安禾的声音模模糊糊地传进杨孟霖的耳朵里,像是恶魔一般。

“不,不要,你放开我,放我走!“杨孟霖开始剧烈地挣扎起来,绑着他手腕的绳子渐渐变得湿润起来,杨孟霖猛地嘶了一口气,犹如断骨之痛。

“怎么?你怕了?勾引施柏宇的时候,你怎么不怕?”

“我没有,没有勾引他……”

“像你这样的人,不知道同多少男人都做过了,居然还起了勾引施柏宇的心思?”安禾站了起来,高跟鞋狠狠地踩住了杨孟霖的手掌。

杨孟霖痛的尖叫起来。

“说,你当时为什么要和施柏宇分手?为什么现在又要回来纠缠施柏宇?是不是为了钱?”

“不,不是……”杨孟霖虚弱地摇了摇头。

安禾这才把鞋撤回来,蹲在杨孟霖的面前,“钱,我是不会给你一分的,可如果你还做着什么勾引施柏宇的梦的话,我会折磨死你。”

“我,我没有,是他要同我纠缠的,放我走!”杨孟霖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却再一次被安禾推倒。

“那我把你这张脸毁了怎么样?你说,没了这张脸,你还能勾引的到吗?”安禾的指尖再一次抚过杨孟霖的脸颊。

杨孟霖后背都渗起了凉意,“不要,不要……”他不住地呓语着。

安禾勾了勾嘴角,她终于站起身,对着旁边的人吩咐道,“看着他,什么都别给他,水和饭都不行,等我回来。柏宇还等着我去商讨结婚的事情呢。”

“是。”

杨孟霖的意识开始涣散起来,眼前的安禾慢慢地模糊起来,他动了动身子,依旧挣脱不开那粗粗的绳子,他躺在肮脏又冰凉的地上,身子又痛又凉。

“施……施……柏宇……”无意识的,他沙哑的喉咙中溢出那个人的名字,破碎不堪。

安禾自然听到了这声呼喊,她甚至头都没回,用着最厌恶的声音说道,“他不想见你。”

凉意顺着杨孟霖的皮肤一点一点地渗进去,将他整个人都吞噬进去,他的脑袋昏沉沉的,最后终于抵挡不住满身噬骨的疼痛,晕了过去。

 

 

 

 

 

 

 

 

 

 

 

 

 

评论(1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