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文武】你我之间(7)

我觉得这篇就要完结了……

之后慢慢更宇霖的【第三人称】


振文坐在床上,一颗心砰砰地跳个不停。

他想起振武说,他和那个女孩子早就分手了,不是很爱吗?为什么会分手?振文想不通。

分明在那个炎热的夏天到来之前,他看见振武和那个女孩子拥抱,在他和振武每次放学都会经过的那颗郁葱的树下,拥抱着。

他想,自己哥哥有了女朋友,干嘛不告诉自己?他勉强地笑着躲开了。

然后,在那个闷热异常的夏天里,他想了一遍又一遍,最后做出了一个对自己来说最好的决定。

他偷偷地改了志愿,报了离家很远却又有把握被录取的一所学校,他要离家远远的,也离王振武远远的。

这样对他好,对振武也好。

可是振武却早早地和那个女孩分了手,王振文此时觉得脑子中有一团乱乱的线在纠缠着自己的神经,他心中却比那线还要乱。

今夜自然是无眠了。

翌日一早,他就接到了同事的消息,说是公司有要紧的事情需要他处理。王振文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匆匆起身洗漱,收拾行李。

刚刚拎着行李出门,便被楼下的父亲瞧见了。

“振文,你要去哪?是不是又要走了?”

“爸爸,我……”

“你答应过不会再走了的。”

“爸爸,公司有急事需要我回去。”

“那你还会回来吗?估计等你再回来,就见不到我了。”父亲的话不怒自威,传进振文的耳中,他的心因此很难受。

“爸爸,别这么说。”振武听到动静之后推门而出,他望着振文已经收拾好的行李,微微地眯了眯眼。

振文看到振武站在自己的面前,攥着行李的手都微微地有些颤抖,他有些心虚。

“振文这个孩子从小就不让人省心,也不听话,想让他陪在你身边,就这么难……”父亲悲伤却也愤恨地说着。

“爸爸,我会回来的,不会一直待在那里了。”振文只好急着向父亲做出保证,其实他本来就有回来的打算,只不过不知道以什么借口罢了。

毕竟,国外一个人的生活那样的孤独难熬。

“你说的是真的?”父亲有些期待地问道。

振文点了点头。

“爸爸,不如这样,我陪振文一起去,也好帮助他一起把那边的事情解决好,然后陪他一起回来。”振武突然开口,他这样的话将振文吓了一跳。

“你以为我是在骗爸爸?”振文望着振武的一双眸子,质问着。

“我没有,我只是想帮你。”振武赶紧解释着。

“这个主意好,你帮我看好振文。”父亲却对这个提议很是满意。

“爸……”振文不禁哀嚎着。

“别喊我爸,你这次要是不回来的话,以后就别回来了。”

振文只好灰溜溜地掂着行李出门,振武对父亲点了点头,赶紧追了上去。

“振武,你好烦啊,干嘛要跟我一起去?”出了家门之后,振文忍不住又皱着眉质问他一遍。

“我想帮你啊。”

“有什么好帮的,你又不懂我的工作!”振文气的有点想跺脚。

“走吧,这可是爸爸同意的啊!” 

 

“不过,王振武,你是什么时候办的签证啊!”

“不要你管。”

真是奇了怪了,王振武居然有去那个地方的签证,难不成他是去了那个地方?

“你是不是去过那个地方啊!”

“前不久公司派我去那里完成工作。”振武有些心虚地撒了个谎。

振文不再说话,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他靠在座位上,闭上了眼睛,变得很安静。

振武望着他那扑闪闪的眼睫毛,突然有种难以言喻的真实感。他的振文,终于要彻彻底底地回来了。不再隔着那样遥远的距离,在振文说出来那一句“我会回来的”的时候,没有人会知道他究竟有多开心。

想每天都能看见他,而不是偷偷地买了机票去一个陌生的城市,躲在他身后悄悄地望着他。

振文,你回来了,真好。

在振文离开后的那一个将要消失的夏天里,王振武恍然发觉他对他这个弟弟藏着不一样的感情。他想时时刻刻都能看到他,想要他黏在自己的身边,想抱着他柔软的身子,想把最动听的情话都讲给他听。

我喜欢你。

可是他却匆匆从自己的身边逃走了。

振武不敢将这一份爱意捧到振文的面前,他怕把现在这平静的生活全部搞砸。

要是,振文不再理会自己了,他该怎么办?

于是,他只好学会隐藏,学的越来越擅长。

他又能怎么办呢?

下了飞机之后,振文没有好脸色地带着振武回了自己的家,家里还有一个合租的男孩,也是一名中国人。振文都喊他小叶。

简单的介绍一番之后,振文速速地仰躺在客厅的沙发之上,他好累。

刚见到振武的时候,小叶的脸上就划过一丝不寻常的意味,他挠了挠自己的头,转身对着振文说道,“振文,我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哥一样。”

“我哥大众脸啦,很正常。”振文没当做一回事。

振武却被吓了一大跳,在心里暗暗地寻思着,是不是自己来看振文的时候,被这个小叶瞧见了。

“哦,这样啊。”小叶也没再纠结。

晚饭依旧是由振武来做,振武的手艺让小叶都不免夸赞了好几遍。

因为合租的房间本来就小,所以振武只能和振文躺在一间房里。铺床的时候,振文不免又嘟囔了几句,“你来这里,都没地方住。”

振武也不以为意,站在振文的对面扯着手里的床单,“我可以和你住在一起啊!”

听起来竟然有一二分的高兴。

振文撇了撇嘴,“我还觉得挤呢!”铺完之后,振文赶紧钻进了浴室里,洗着澡的时候,却一直在思虑着接下来能怎么样不那么尴尬一些。

振武听着“哗哗”的水声,不由得思绪乱飞,他强迫着自己不去多想,可脑海中还是浮现出振文那湿哒哒的身子。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振文洗完出来之后,他赶紧钻进了浴室里。

因为没有拿睡衣,振武直接围着浴巾出来了,振文直接丢给了他自己的衣服。

振武直接褪下了那条浴巾,只穿一条内裤站在振文面前。

振文羞红着一张脸,赶紧收回了自己的视线,扭向了一边。

睡觉的时候,振文故意离振武远远的,振武也不靠近。因为他知道振文睡着了之后就会自己靠过来的。

果然,振文睡着之后就翻了个身,一路扭到了振武的身边,两人靠的极近,鼻尖几乎都要碰在一起。振文鼻中喷洒出来的气息尽是落在振武的唇上。

他轻轻地伸手搂住了振文,小心翼翼地,害怕将他吵醒。

此刻的振武,别提有多满足了。

振文嘴中突然溢出破碎的声音,差点将振武的手吓得松开。

“振武……”他听见振文唤着自己的名字,愣了半天之后,才恍然振文应该是做梦了,他在说梦话。

那么,自己进了他的梦中了吧。振武的嘴角微微地勾起。

“为什么……你来了……也不来看我……”委屈的声音从振文嘴中涌出,钻进了振武的耳中。

振武望着面前的振文,想笑却笑不出,他的指尖轻轻地描摹着振文那皱起来的一双眉。

振文,在你心中,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