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恶毒投喂”背后的隐藏真相

看来,这个晚上我是写不完了,明天醒来之后写完吧。

“god,我,你……”krist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脸颊涨的通红,惨不忍睹。

“你想说些什么?”god看着他这样抓着自己的头发,一副为难的样子,其实他……

“god,干嘛对我这么好?我会多想的,你不会是……”krist顺毛的头发已经被他抓的一团糟,颇有马杀特的味道。

“你想到了什么?我不会是什么?”god嘴角含了一抹笑,弯了弯身子,将脸凑近那不明红色物体处。

其实他是故意的,他总觉得这样逗弄krist是一件极其好玩的事情。

krist这个人太可爱了。

那么那个人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呢?god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脑袋里无端地涌出这个想法。

“你对我这么好,不会是,不会是喜欢我吧?”话说到最后,krist简直像是一只哼哼嗡叫的蚊子。

“我当然喜欢你了,你这么可爱。”god笑得更开心了。

“不是兄弟之间的那种……”krist不好意思地追问了一句,虽然很那个啥,但他总要问个清楚。

如果是他多想了,虽然丢大人了,但这样是再好不过的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拿你当做兄弟了?”god的脸又凑的近了一些。

“啊?”krist一脸懵逼,连连后退,恨不得跳了起来。

“是呀,你这么可爱……”god故意拉长了声调。

“哈哈哈……”krist皮动肉不动地笑着,场面一度很尴尬。“god,你可能误会了,我一点也不可爱的。”

god但笑不语。半晌后,god微微启唇,“说起来我要感谢他的,不然我可不知道呀!”

krist看着他脸上堆满的笑,突然就觉得有些瘆人了,鸡皮疙瘩似乎都起来了。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走为上计。

也不管god说的话到底啥意思了。

“额,god,我想起来我还有事情,我先走了。祝你早日看清我的真面目……”

我去,我这说的什么话呀!krist逃跑的时候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krist一路连跑带窜地进了公司的洗手间,上了一个厕所之后,他微微觉得自己通畅了一些。

洗手的时候,他抬头看见面前的那一面大镜子,他凑近了一些,仔仔细细地瞅着自己的脸。

“可爱吗?”他捏了捏自己的脸,拽着自己脸颊上的肉,脸都变了型,“哪里可爱了呀?”

krist想不通,自己明明是帅气好吗?

“挺可爱的。”

突然厕所里传来了一阵男声,krist吓得直接转了身,险些尖叫了一声,短暂的一瞬间,他的脑子里飘过了太多有关鬼魂的影子。

原来不是鬼,是个人。待到krist缓过神来,他发现原来是singto,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身后。

“P'singto?”krist一脸懵逼地打着招呼,这样的惊吓,丝毫不比鬼魂逊色半分。

想起刚才自己傻乎乎的举动,krist就想不如一头撞死在厕所算了。

他刚才做了些什么?要不要把P'singto打晕?他会不会就此失忆?

“我说你可爱。”krist天马行空的幻想在singto说出这一句话后立即消散尽了。

krist有些不安地搅着手指,这是他害羞时候的惯有动作。才刚刚恢复正常温度的脸忽尔之间又烧起来了。

“额,哈哈哈,我以为厕所没人呢。”krist的双眸四处张望着,借此想稍稍地缓解一下尴尬。

“没事,我不会说出去的。”

krist愈发觉得不好意思,“谢谢P'singto,我还有事,先走了,再见。”

还是走为上计为妙。

这一天,都是些什么事呀!

冲出洗手间的时候,krist差点撞到门。

krist逃跑的时候,丢人的情绪渐渐浓烈起来,快要把他自己给吞掉了。

回到自己的办公桌的时候,毫无疑问的,桌上多了一杯饮料,只是今天的换了一种口味,是橘红色的泰式奶茶。

“哎呀,god,你可饶了我吧!”krist一边嘬着奶茶,一边哀嚎着。

事情就要从他的办公桌开始说起,最近他经常发现自己的办公桌上时不时地多了些莫名的东西,像是什么奶茶呀,零食呀!

他被投喂地活生生地胖了好几斤,为了捉住这个幕后黑手,krist特地学了一招——守株待兔。

最后他的法子成功了,兔子被他逮住了,只是这兔子吧,有点大。

是god。

目睹了god的第一次“犯罪”的时候,krist没好意思点破,静静地看着他把一块油腻的蛋糕放在自己桌上。他只是好奇着原因,十分好奇,为什么god要突然对自己这么好,为什么他想投喂自己。

待到god悄悄地离开了作案现场的时候,krist能想到的合理原因不过只有一条——他想喂胖自己!

太恶毒的想法了!krist一边愤恨地吃下了一大块巧克力蛋糕,一边暗暗骂着god这个大坏蛋。


评论(1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