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68)

krist悄悄地退到了门外,他的手攥着冰凉的把手,重重地呼出了一口气,却又把声音控制的低低的。他不想门里面的singto听见。

      “你还好吗?”god看着这样的krist,不禁有些担心。

      “嘘。”krist做出了噤声的手势,站直了身子拉着god的手向远处走去。

      走了很远很远,krist才停下步子来,松开了他的手。

      “krist,怎么了?”god对于krist这样的举动是一头雾水。

      “我不能相信,不能……”krist渐渐地转过了身子,慢慢地开口道。

      “为,为什么?”god惊愕地问道,只是视线一触及krist的模样的时候,他的声音不禁颤了颤。

      眸中krist的脸色极其的苍白,他觉得,此时的他比singto还更加相称待在医院,他更像是个病人。

      “krist,你怎么了?气色怎么这么不好?”

      “我,我想告诉他,那座墓不用拆了……”krist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凉凉的,却没有汗珠。

      “什么?”god一下子没有听懂。

      “god,我要怎么办?”

      “你还是不肯相信?”

      “我不是不相信,是不能相信……”krist的表情突然变得很急切,东张西望的,有些急躁,像是在找寻什么东西一样。

      “krist,你是不是不能原谅singto?”

      krist没有回答,依旧不停地张望着。

      “krist,你要知道,这不能完全都怪他,他也不想这样的。”god温声细语地劝着他。

      god突然觉得自己很好笑,拼命地撮合着自己喜欢的人与另一个人在一起,其实,他又怎么会愿意呢?

      他说过,他不求拥有krist,只想他能幸福,欢喜。

      他也知道,krist还一直心心念念着singto。就算在那段krist疯狂地想着要报复的日子里,他也清楚地明白,krist还是没能完全忘却他。

      他的心在那时候有多坚硬,他对singto的感觉就有多藕断丝连。

      所以,他对krist的爱意,尽数化作了对他的成全。

      “god,我知道,可是……”krist的手无助地、不住地摇动着,他的面上愈发的悲切了。

      “krist,你怎么了?刚才你说了要相信他的。冷静一下。”god轻轻地安慰着他。

      他不知道,krist怎么突然会变成这个样子?他刚才明明说过,选择相信的。

      “我相信,想要去相信,可是,没有时间了……”

      “什么没有时间了?”god握住他的手臂,想让他放松一下。

      krist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他的情绪一下子镇定了下来,微微地抬眸,他就瞧见了god那满面担忧的样子,似乎从他的眸中还能一并看见自己刚才那个疯了的样子。

      真是难看又难堪。

      “我没事……”krist笑了笑,小声又自嘲地说道,“看我,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krist,别说了,你累了,去好好地休息休息吧。”god不忍心去看他那副受伤的样子。

      “好,我去看看singto有没有睡着。”krist匆匆地转过了身。

      “你去吧,我在外面守着。”

      “god,谢谢你。我想等singto能出院了,就把他带回他的公寓里,我要从你那里搬出来了,真是麻烦你了。”

      “好,krist,别这么说。”

      krist点了点头,刚想迈步的时候,他又听见god对他说了一句。

      ——krist,记住,千万别骗了自己的心,顺心就好。

      krist愣了愣,脚步也僵住了,“好,谢谢你。”

      krist在病房门口站了很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是透过那扇窄小的玻璃向里面望去,他望见了singto,似乎安稳地睡在床上。阳光从他身旁相距不远的窗子透过,尽数地洒在他的身上。

     他自然而然地就想起了那一句话。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无论现在还怎么恨着他,或是已经不恨了,亦或是对他的感觉五味杂陈。他还是想将这话送给他,他希望他以后能过上这样美好的生活。

     他突然觉得有了一种整个世界都要盛大落幕的感觉。

     不,他要死了,那就只有他一个人悄悄地死去好了,与旁人都无关。

     krist终于推开了门,轻轻地向着singto的方向走去,轻轻地坐在一边。

     就这样静静地望着他的睡颜,若是什么都不曾发生过,若是什么都也能不记得。若是什么都也能不管不顾,这还真的可以称之为单纯的美好。

     是小确幸吧。

     可是,可是……

     每一件,每一桩都不能,它们就像是一棵棵树,就那样安静地长在那里,悄悄地,却无法让人忽视。树根错落交缠,狠狠地扎进地底,很难清除。

     krist忽然觉得头疼。

     他有些困了,一面瞧着他,一面就昏昏欲睡了。

     他用手撑着自己的脑袋,什么都没管地就睡着了。他好累。

     他又做梦了,singto又闯进了他的梦中,这是一场美梦。但是,有美就会有痛。

     后来,他才明白,这竟是一切痛苦的开端。

     krist已经躲了singto好久了,在他对他告白之后。

     终于,在不知道多少天之后,singto终于在电梯里拦住了他。

     “krist,你又在躲我。”singto面对着他,一字一句地叙述着。

     “我没有。”krist试图抵赖。

     “krist,我是真的喜欢你,喜欢你好久好久了。你对我就没有一分的感觉?”他将krist抵在了角落中,发声问道。

     “额……singto,你……”krist开始支吾起来了。

     singto的嘴角立马漾起了笑,“我就知道,我知道,你对我也是有感觉的!”singto笑着埋下了首,轻轻地吻了krist的额头。

      “singto,你!”krist不知道自己是气的,还是羞的,但是又顾及到他们两个在电梯里,只好放低了声音。

      “我不喜欢你!”电梯门悄然开了,他猛地推开了singto,赶紧逃了出去。

      singto在电梯里,兀自地勾起了嘴角,很深的笑容。

      这天晚上,他就接到了singto打来的电话,他一次次地按断,他就一次次地重新打过来。

      像是在比谁更加的不厌其烦一般,krist没有什么耐心,他只能认输,接下来不知是多少次他打来的电话。

      “喂,你干什么!”krist大喊大叫起来,这个人,太烦人了! 

      “krist,我是,我是,真的爱你……”电话中传来的那声音断断续续的,krist有些惊讶,他怎么喝醉了?

       醉的似乎还不轻,隔着屏幕,他仿佛都能闻见那浓重的酒腥味。

      “singto,你怎么醉了?”

      “你不,不理我,你,你不喜欢我……”那人的声音听来竟是这样的委屈。

      “singto,你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krist不禁拂了拂额,就因为这事,他居然去买醉了?

      “krist,来接我,好不好?”他竟然撒起娇来。

      “不好,我不去!”

      “你不来,我就要睡在马路上了……”他竟然威胁自己,krist严重的怀疑他并没有醉,这只是他的一场戏罢了。

      “随便你,我才不想管你呢!”

      “这是命令!你,你忘了你还欠我一个愿望了吗?好,我许愿,你现在来接我回家。”

       krist现在是确定他一定没有喝醉了,否则他怎么还会记得他自己都快要忘记的这件事情呢?

       “singto!你是故意骗我的吧!”

       “来吧,krist,这是你欠我的。”singto自顾自地笑了起来。尽管这在krist耳中像是傻笑。

       “说地址!”krist坐起了身,近乎怒吼道。

      “krist,起来吃饭吧,我订了外卖。”忽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将他从这场未完结的梦中惊醒。

      他揉了揉眼睛,看见god掂着饭站在自己的身边。

      “好。”krist接了过去,只是心绪还在恍着,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

     我的妈,今天真的三更了……

     新的体验……

评论(3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