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66)

     “你在骗我。”半晌后,krist望着他淡淡地说道。

     “我没有,没有。”singto匆匆地摇了摇头,便是面前有太多个选择,krist已经不会再选择相信他了。

      纠其缘由,singto自己也心知肚明,只是一想到这里,他的心里就愈发的痛了。

     “krist,我真的不知道。”singto不知道还该说些什么好,只是无力地在反驳着。

      话说出口之后,才知道这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他们已经不会有可能在一起了,在一起彼此也应是痛苦的,况且,krist恨他。不会有任何的可能了。

      要怎么办?究竟要怎么样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太多的太多,已经蒙蔽了他的心与眼睛。不情愿也没有任何的用处,他要离krist远远的。

      krist听闻之后,什么举动都也没有,只是依旧立在那里,一张脸满是阴寒的神色。

      “krist,别生气了,是我不好……”singto的双眸刚一触到krist的神情的时候,喉中就不自紧地泄出了这话。

      “当然是你的不好!”krist低声怒喊,他踏着沉重的步子一步步地向着singto靠近,他弯下身子,猛地扯住singto露在被子之外的衣襟,“你要怎么赔我?”四目相对,他瞪着singto,krist一字一句地问出来。

      “我,krist,你想怎么报复我,都可以……”singto望着这样的krist,有些害怕。他不敢再这样瞧着他,眼神突然微微地躲闪起来。

      “不许躲!”krist的声音愈发的暴躁起来,他粗暴地按着singto的头,不许他偏躲上一毫一分。只是他眼中的singto却还是苍白的,他又不知为何猛然地泄了气。手上的力气忽尔之间就小了一些。

      脸上逐渐生起了痛苦的模样,“为什么,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你TM就是个傻子!singto,我没有见过比你还蠢的人……”

      singto愣住了,被仰起的身子突然没有了任何的力气,无奈地就软了下来,若不是krist还在束缚着他,他或许会狠狠地跌在床上。

      他说的话,他都明白。这下,他终于聪明了一些。

      “krist,是我太蠢了,是我的错……”singto喃喃自语着,还是那样,除了这些话,他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

      “我不想听这些话了!”krist烦了,也许又是厌倦了,他猛地挥手,singto就倒了下去,头狠狠地撞在床头上。

      果然,krist并不想听他这话的,也许,他根本就不想见自己。

      singto的头开始嗡嗡作响,很痛。

      “你的这话,只是说说而已,我听的都烦了,一点用处都也没有……”krist站起身来,声音竟是这样的冷漠。

      是呀,他也知道。可是,singto此时的境况,还能怎么补偿他?

      他想去死,用着死来偿还他,可是,他不让自己死。

      singto用手拼命地捂着头,那里痛的他几近说不出任何的话来,他舌尖淌出的声音更像是痛苦的哼叫声。

      “我要你把你自己赔给我!用你的一生来偿还我……”   

      singto晕眩的只觉得自己连同这个世界都在四处地摇晃着,他就突然听到了krist这样的一句话。

      他觉得这句话是那样的虚假,一定是头痛的他在幻听。

      krist背对着他,他看不清他任何的神色,只是背影,背影很是单薄。

      未等到回应的krist,转过了身,又走向了singto的面前,逼他与自己对视着。

      “你听到了没?”

      “我,我以为你,你不会再想见到我……”singto开了口,这话在krist的耳中,他怎样听来,都觉得是委屈的。

      他,他竟然在委屈?

      “你不得不同意!”krist的语调猛地加重了一些。

      “好。”singto颤颤巍巍地开了口。

      krist的嘴角勾了勾,嘲讽的笑意在他脸上绽开,他也回了同样的一个“好”字。

      然后,他就一步步地走出了病房。

      singto忽然觉得自己好累,他微微地闭上了眼睛,满脑子漫出的都是krist那张肃寞的脸,还有那个决绝的背影。

      他赶紧睁开了自己的眼睛,望着头顶上的天花板,无神地望着。许久之后,他又合上了双眸,此时脑海中满出的却是从前krist的模样,笑的正欢的他,舞台上唱歌的他,光芒万丈。

      从前的那个他,再也寻找不回了吗?

      “krist,对不起……”寂静的病房中突然响起了这一句的轻喃,悲伤的,痛苦的,无奈的。

       krist出了病房之后,只是默默地守在病房外,并没有远走。

       god凑了上来,轻声说了一句,“krist,这是何苦呢?”

       “不知道。”krist摇了摇头,也笑了笑。

       god微微地叹了一口气,声音虽小,可krist还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他的身子猛地僵硬起来。

       “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不要了。”

       “为什么?我知道你很累。”

       “我怕nine会找来。”

       god愣了愣,“你还是在乎他?”半晌的思衬后,god终于问了出来。

       “没有,我只是不想让nine得逞。”

       “如果这样的解释能骗得过你自己,那你就这样自以为吧。”

       “god,别说了。”krist不明白,为什么god现在会变得这么咄咄逼人。一直在紧紧地逼着他,一路后退。

       “krist,再去找一下fufei吧,问问她,当年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就是之前singto所渴求的真相,或许,有太多你们彼此都不知道的事情了。”

       krist愣了愣,脸上终于不再是那副无所谓的样子了,渐渐地被淡淡的惊愕所取代。

       “去问问她吧。”

       “不想去问。”

       “为什么?”

       “或许她又会有什么别的请求。”

       “什么请求?”

       “她说,她死的时候,想让singto来见她最后一面。我不知道,这与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来征求我的同意?singto这么爱她……”

       “krist,直到现在,你还相信singto爱的不是你,而是fufei吗?”

        krist没有回话。

       “krist,为什么?为什么还要骗自己?”

       “我害怕,真的害怕,害怕这一切又是我的一厢情愿……”krist终于熬不住了,顺着墙壁跌在了地上。

       god匆匆忙忙地走到他的面前,伸出手想将他扶起来。“krist,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说了……”

       “别说那三个字,我真的不想再听了,我害怕……”krist痛苦地哀求着。

       singto在病房内听到了动静,他鞋都未来得及穿上,光着脚就推开了门,只是眼前的景象却令他的心痛的险些无法呼吸。

        他的眼中,krist跪在地上,满面都是singto最不想见到的样子,他怔愣在那里,不敢上前,也不敢出声。

        像是一个懦弱的胆小鬼一样。

        他简直想杀死自己。若是当初,他知道最终的结局会是这样,他一定还会如当初一样,选择默默地爱着他,不去打扰他。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krist会很幸福的。

        只是为什么,会让他兜兜转转之后,还是再次遇见了他?

        如果,这就是命运的话,那它还真像是携着“轰隆隆”声响来袭的暴风骤雨,令人惶恐,惴惴不安。无情地淋湿了所有的人,淋得人颤颤发抖,也一并吹冷了世人的心,这永远都是最可怕的。

        “krist……”他还是慢慢地行上前去,也颤抖地伸出了自己的手。

        即使,他知道,krist不会抓住自己的手的。

        krist的身子突然僵直了起来,就在他听到singto那一句呓语之后。果然,他选择抓着god的手,慢慢地站起了身。

        “singto,我同你一样,也不想做一个傻子。”他望着singto,悠悠地开了口。

        “什么?”

        “告诉我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所谓的真相。”

 

       因为不想再虐了,所以让他们坦诚一些吧

评论(41)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