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50)

      singto的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沉重,他能听见自己那一双脚踏在地板上的声音,他听着听着就越发的心慌。

      他甚至觉得自己已经有些害怕靠近这个真相了。

      他怕知晓所有一切的时候,便是krist真正离开自己的时候了,再没有半分眷恋。

      碰触到那被子的时候,他的手都抖得不成样子了。他看见了,fefui应该是在蜷缩着身子,那样的清楚。

      其实,他们都在为着各种各样的缘由害怕着。singto悄悄地想着。

      “fufei……”singto轻轻地唤着。

       被子抖动的却是更加的厉害了,似乎里面像是在生长着什么东西。singto被惊住了,他还是没敢掀开被子,只是先把耳朵贴近了过去。

       singto似乎听见了那传来的几声断断续续且残败的呻吟声,他听不清楚。只是听来只是觉得痛苦的很,像是染上了万分的苦痛一般。

       所以,fufei到底经历了些什么,他的krist又经历了些什么?

       他明明记得,刚才krist说过,fufei经历过的所有,他都亲身尝过了一遍。

       singto的双唇都在颤栗着,他狠下了心,一把掀开了那床满是血腥味的被子。

       他瞧见了,瞧见了那坐在床上,却紧紧环住自己双腿的fufei,他瞧见了,她那单薄的身子是怎么样止不住地颤抖着,他也瞧见了,fufei慢慢地抬起头,望着他自己,眸中是怎么样的惊恐无助。

       “fufei,你怎么了?”singto坐在了床边,温声问着。

       fufei却突然冲了过来,一下子抱住了他,狠狠的拥抱。singto觉得自己快要喘不上气来了,那浓重的血腥味便粗暴地闯进了他的嘴中,像是将他整个身子都笼住了,这更让他觉得恐慌。

       “fufei,到底是怎么一回事?”singto伸出手想推开她,可fufei却也随之加重了力气。

       “救我,救我……”fufei的双手紧紧的扣住singto的腰肢,她将唇舌贴向了他的耳边,那绝望的呼救声就这样轻易地落入了singto那已近空白的大脑中。

       模糊之中,他仿佛能瞧见krist一句句呼喊着“救命”的样子,也是如fufei这般吗?一句句的,一声声的,微弱的,恐惧的,又是绝望的。一想到这里,他的心痛的就快要死去了。

       他突然想起了krist手上的那两道伤疤,此刻想起来,更像是旁人拿着刀子一点点地划过自己的皮肤,他倒宁愿是这样的。

        周遭的血腥,他突然觉得就是从krist的手腕中汩汩流出来的。

        singto后背都被冷汗打湿了,他推开了fufei,大力地推开了她,“fufei,怎么了?究竟怎么了?”

        “有人要害我……”fufei瞪大了一双眸子,“singto,你救救我,求你,救救我……”

        立在一边的krist看着眼前的这副情景,只觉得心底渐渐有什么东西流淌出来,他的心好难受。

        愣了半晌后,他才觉察出,那是悲伤,无法遏制住的浓厚的悲伤,快要将他吞噬的悲伤。那时候,他也是想过的吧,若是singto能出现自己的面前,将自己从这无法逃脱出的黑暗中救出来,该有多好。

        只是,当他逃出来的时候,singto都没能出现。

        也是,他应该觉得自己已经死了吧,成为了一具找不回来的死尸。

        而且,他到底也是不会在意的。

        “谁,是谁要害你?”singto有些着急地问着,“fufei,快告诉我……”

        fufei抬起头,眼睛惊恐地扫过面前的每一个人。

        nine直直地站着,他的头垂得低低的。他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手足无措,这才完全明白过来,krist让自己杀了fufei的真实目的。

        而krist就这样轻松地站在一边,手痛,他也是默默地忍着,他只是想看一出好戏。

        倏忽之间,她的身子颤的更厉害了,她抬起手,僵硬地指着前面,“是他!他想杀了我!他要害我!”fufei的语音愈发地激动。 

        刚才那鲜血难闻的味道,那黑暗窒息的感觉,都让她觉得莫名的熟悉。

        nine抬起头,却正好看见与那根哆哆嗦嗦的手指直直地指向了自己。

        singto顺着她的手指望过去,果然望见的便是那个人。那个救了krist的人,那个跟自己说krist已经不在了的人呢,那个说着krist爱的是他的人,那个一直以来都在骗着自己的人。

        “不是我,P'singto,我什么都没有做,她在骗你!”nine慌里慌张地抬起了头。

        singto匆匆地起身,他几步就走到了nine的面前。

        他望着他,只觉得他身上笼满了令他觉得害怕的气息,nine竟有一瞬间的踉跄,他险些就要站不住了。

        他想,自己就快要完蛋了。

        singto来到他面前,什么也没有说,扬起手给了他一个巴掌,狠狠的巴掌。nine也不闪躲,拂过去之后,他跌跌撞撞地向后退了好几步。

       “你对krist做了些什么?你对他们两个做了些什么?”singto阴狠地问着,匆匆地走到他面前,揪着他的衣领问道。

       “P'singto,是krist,他让我杀她的。”nine依旧在解释着。

       “nine,你骗了我这么久,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singto的手一松,一下子便向上掐住了nine的脖子。“而且,我不会再一次不相信他了。”

       nine愣了愣。

       “为什么?为什么要伤害他,伤害他们?”

       “我,我没有……”nine挣扎着,摇着头,唇齿间溢出的是破碎的抗拒。

       “nine,是我太傻了,居然信了你这么久……”singto的面上覆满了悲伤,“可你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为什么?”singto激动地问着,手上的力气也就随之更大了一些。

       nine几近喘不上气来。

       “因为,因为,我爱你……”nine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将这话完整地说了出来,拼命他也要说出来。

       singto愣了愣,他早该想到这个缘故的。这也就是krist为什么会说出自己也伤害了他,狠狠地伤害了他的原因。

        是啊,归根到底,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呀!

        绝望,更深的绝望从他心里面生起,是他,是他害了krist。

        krist该恨自己的,singto简直想杀了自己。

        他慢慢地松开了对nine的桎梏,nine大声地咳嗽起来,似乎要将自己胸腔中的所有东西都咳出来。

        singto松开手的那一瞬间,一拳用力地打在了nine的脸上。

        nine无力地倒在地上,脸上愈发火辣辣的痛的难受。

       “nine,就是因为你爱我,所以你才伤害了fufei,伤害了krist?”singto蹲下身,再一次拽着他的衣领。“这样的爱,太可怕,我真是希望从来都没有过。”

       singto说完之后,忍不住地回头望了望身后的krist,瞧见了他依旧站在那里,直直地站着,猩红色早已经润湿了他手上的纸,他的手就那样无力地垂在他的身边。

       “nine,你怎么能这么狠!nine,你想做什么,我都不管,但你唯独不能伤害他!”singto将nine狠狠地甩在了一边,站了起来。

       “你对他做了什么,我一定会加倍的从你身上讨要回来。”  他似乎瞧见了地上那一把刀子,闪着那样好看的光芒,他所有的视线一下子就被吸引了过去。

        是啊,那把刀子上还染着krist的血。

        所以,他要拿这刀子狠狠地扎进他的手里,就像是nine对krist做过的一样。

        当他蹲下身子捡起那刀子的时候,nine的脸色都变了,他知道,知道singto要做些什么。可是,他还能怎么办?他脸上的神情立马敛了起来,又是如初的平静。

        krist的嘴角勾了勾,鄙夷地勾了起来。

        “nine,如果,我从来都不认识过你,该有多好?”singto举着刀子,一步步地走了起来。

        “P'singto……”nine的心里万籁俱灰,他可以什么都不怕,不怕singto打他,甚至是拿刀子扎穿自己的手心,他只怕singto这么平静地说出令人绝望的话来。

        “别这么叫我,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唯一的关系,便是我恨你,我TM想杀了你!”

        nine的眸子一下子就湿润了起来,他死力地忍住即将倾盆的泪水,“P'singto,别,别这么说,求你了……”他不想让自己这么没有尊严。

        可是,他无能为力。

        “nine,你不该伤害他的。”singto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双目涣散着,举起了刀子,毫不犹豫地刺了下去。

        nine的面目五官都拧在了一起,真疼,他从没想过竟是这样的疼。

        可是再疼,终究都抵不过他的那颗心那渐渐风化一般的疼痛。所以,他咬住了自己的双唇,尽量不让自己的痛苦溢出来,让那个人看尽了自己的笑话。

        singto将那刀子狠狠地没入了他的血肉之中,面无表情。

        直到看见nine的手已是血肉模糊的样子,singto才住了手。他起了身,拉过krist那只完好的手,“走,我带你去看医生,你的手不能耽搁了。”

        krist没有抗拒,默默地跟在他的身后。

       

评论(25)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