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13)

时光的年轮似乎在匆匆地消减了一圈,又是一年的光景消逝。

krist一片雪白的脑子里在他闭上双眸没多久之后就又开始有了那些令人痛苦的记忆。

krist想挣脱却又挣脱不得,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一年前的事情再发生一遍,如过眼观花一般。

唯有心境,却早不复当年一般。

和singto再有交集的时候,自然是他与nine有了双人活动的那一天。

活动之前以及参加活动过程中的时候,singto终于没有再似从前那般来找自己的麻烦。krist在心中暗喜的时候,竟然隐隐生起了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那情绪里除了些许惊讶外,其余的krist也不甚清楚。

krist又赶紧地摇了摇头,这样他反而更好,更求之不得呢,谁还总是想被一个神经病骚扰呢?除非是自己也同他一样,也是个神经病。

活动结束之后,krist就开开心心地跳着步子回到了后台,只是途中经过一个房间的时候,他一下子就听到了那个神经病的声音。

“我回来会跟apple谈一谈的,nine,你就等我的消息就是了。”

“好啊,那我就等着P'singto你了。”nine的声音听来很是愉悦。

krist的脑子一下子就“嗡”了起来,apple?什么apple?那个人口中的apple难道就是自己一直喜欢了好久的女神吗?

krist有些不太相信,也不敢相信,他的女神怎么会认识singto这样的一个人?这种感觉很不好,就像是他的女神被那个人玷污了一般。

还有令krist不高兴的就是singto怎么会认识自己的女神呢?在他的心里,委实是觉得像他那样的人,确实是不配的。

krist就这样把自己的耳朵贴近了那扇门,面有不甘地偷听着,气的险些要跺起脚来。

“好,那我先去忙了,你先在这里等上一会儿。”

krist听到这里的时候,满脸的窘迫,连忙地后退了好几步,他已经来不及把自己那手足无措的身子藏起来了。

门已经打开了,发出了“吱呀”的声响。

“这门也太破了,应该换一个才对。”krist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瞬间,自己的心里会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他有些尴尬地挤出一抹笑容,“我只是路过,路过。”krist赶紧开了口,有些苍白地解释道。

“krist,我又没说什么,你这么着急做什么?”singto挑了挑眉,笑着向krist望去。

自知失言的krist,又许是因为做贼心虚的几分缘故,他的脸色又红了几分,他的手有些不安地攥着自己的衣袖,小声地嘟囔着:“谁着急了?我才没有着急呢。”

见到krist这副情态的singto,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半响后,却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我还有事,要先走了。”

说罢之后便要向前迈步离去。

“等一下!”krist想也没想就立即喊住了他,可是话音刚刚落下之后,他的心里又泛起了深深的纠结。

到底要不要同他说?到底要不要求一下他?krist的头突然变得一个有两个大了。

一边是自己的脸面,说了之后,他难免不会嘲讽自己,可一边又是自己爱慕喜欢了好久的女神。

“怎么了?有什么事?”singto一脸惊讶地扭过了身问道。

krist皱了皱眉,又略微地想了想,终究他觉得还是能见到apple女神更加的重要,其他的事情,忍一忍,不也就过去了?

他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原谅我是一个头号迷弟吧!”他有些悲哀地在求着自己脸的原谅。

krist两步就行到了singto的身旁,低下自己的眸子,望着脚上那一双洁白的鞋面,然后他就听见自己那有些打颤的声音传了来。

“你说,你认识apple,是,是那个演员apple吗?”这一点他可是要问清楚的,不然她不就是白白地丢了自己的脸吗?

“你刚才不是说你只是路过吗?怎么听得这么清楚?”

krist的脑子一愣,他刚才竟将这事给忘记了?糟糕,露出马脚来了……

“就是路过啊,只是我耳朵好,顺便听到的。”krist笑了笑,想把这个问题圆回来。

“对啊,就是那个apple。”还好,singto倒也没深究。

krist又愣了愣,觉得这不太像singto的性子,居然就这么相信自己了……

krist的多虑立马就被singto这肯定的回答给冲散了,他高兴坏了。“你和她认识,能不能……”

“不能!”krist的请求还没完全说出口,就被singto这样决绝且不容商量的拒绝阻住了。

krist被吓了一跳,心也沉下去了好几分,只是此时的krist不懂得放弃是什么。他又往前行了一步,悄悄地伸出那一只白嫩的手,满脸委屈哀求地就攥住了singto的衣袖。

“P'singto,我知道你不会这么无情的,从前的事情,我想都是我的错。”krist抬起了脸,一脸谄媚地望着面前的singto,嘴里不住地冒出那讨好却无比违心的话语来。

“P'singto,你就满足一下我这个小迷弟的心愿吧!”krist开始晃动起singto的衣袖来。

“之前让你喊我一声P,你不愿意,今天倒是自己就喊了出来。”片刻之后,singto终于是有了些回应。

“之前是我不懂事,我本就应该喊你P'singto的。”krist笑得愈发诚恳。

“带你去见apple不是不可以,只是……”singto故意地没有了声音。

“只是什么?”本以为就要见到曙光的krist,被他的这一个“只是”弄得有些着急。

“你要听我一个月的话,我要你做什么,你不能有怨言,还要答应我一件事情。怎么样?能答应吗?”singto淡笑着,挑眉回望过去。

“什么?”krist有些恼怒,他早就应该想到的,想到singto这个人会借此来好好地敲诈自己一笔的。

“不答应那就算了,看来你这个迷弟做的也不是很称职呢?”singto摇了摇头,伸手触碰到了krist那左摇右晃的手,覆了上去,想要将之推搡开。

krist被他的这一番话有些激了将,又有些着急,另一只手赶紧就握住singto那只空余的手,“迷弟我自然做的称职,我答应,你有什么要求说出来就是了。”krist扬起了那颗高傲的脑袋,几分鄙夷几分不屑地说道。

见到krist如此,singto的嘴角慢慢地勾了起来,那只被他握住的手微微地一用力,只是轻微地一拉扯,那个可爱的人就闯进了他的怀中。

柔软的身体,像是奶香的味道,一下子令singto有些失神。他的双手立马就攀上他的腰肢,搂住了那个还未炸毛的人,这拥抱的感觉实在令singto有些不舍得松手。

krist一连遭受了好几个惊吓,突然被眼前人拥住的时候,他的脑子慢了好几拍,愣是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出了什么事情。

“krist,那你就等着吧,我也在等着。”singto的唇在krist的耳边厮磨着,吐出这不明意味的话来。

耳朵突然就有些痒痒麻麻的,还渗出了极其灼人的热度来,krist这才猛地惊醒,那个神经病在抱着自己,自己被那个神经病抱着……

阿来哇?

krist速速地有了挣脱抗拒的动作,只是他还没使出什么力气来的时候,那个人就已经轻轻地松开了禁锢。

“krist,你的脸红了呢!”singto轻笑着说道。

“singto,你在做些什么!!!”krist刚刚开口,又怕被人听了去,赶紧就压低了几分声音。

“krist,要记得叫我P呢。”singto脸上的笑容像是跌进了湖水的石子漾开的波纹,愈发大且深。

“你!”krist气的说不出话来,因为下一秒,他就看见了singto的嘴在蠕动着。

恰是不断重复apple的唇语,krist只好攥着拳头,冷着脸沉默着。

“我会找时间约你和apple见面的。”似乎对krist此时的反应十分满意,singto这才笑着离开了。

望着singto的背影,krist这才敢扬起坚硬的拳头打几下空气,咒骂他几句。

梦境突然惨白起来,krist额头上冒出大颗大颗的冷汗,终于才汗意涔涔地醒来。

醒来之后,他才发现天已经黑透了,屋子里也没有开灯,漆黑且寂静的氛围死死地压制住初醒的他,只让他觉得恍惚难受。

singto还是没有回来。

跌跌撞撞地下床开了灯之后,krist终于有机会端起自己的笔记本,一笔一划地记着自己静默的心事。

——为什么不肯开口呢?为什么想永远无言下去?

评论(14)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