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番外之伤痕


今天的心情很好,所以就更了一章甜甜的番外。
有人看吗?没人看我就写给我自己看吧😔😔😔


从挪威回来之后,krist就软磨硬泡又加上坑蒙拐骗一样地把singto哄到了自己的公寓里。

两个人也算是过上了同居的生活。

当krist拍完戏就匆匆赶回了公寓,一推门,就闻到了一股香气,正是饭菜诱人的香气。

循着那味道,krist像是急着讨糖吃的小孩子一样。他走了没两步,一抬眸就看见了穿着围裙正在厨房忙来忙去的singto。

singto此时正垂着首,不知道在做些什么。隔着那扇窗子,krist还是很容易地就瞧见了他脸上携着的那浓浓的温柔。

岁月静好,这是krist突然就想到的四个字。krist随之就笑了笑,觉得此时再没有比这四个字还要应景的话了。

原来上帝还是眷恋他们两个的。

krist悄悄走进了厨房,慢慢地靠近singto的身后,想要一把抱住他,好好感谢一下他的P'sing为他做的饭。

krist蹑手蹑脚地行到了singto的身后,他已经伸出了那双白嫩的小手了,就差把他的P'sing一把围住了。

“kit,你回来了?”突然,singto那温润的话语就响了起来。

krist的手顿时就僵在了原处,他的好兴致立即就没了,撅起嘴佯装生气地嘟囔道:“呵咦,P'sing……”

singto便是背对着他,也能想出krist那撅起来的双唇该有多委屈,那皱起来的眉头该有多不满。

“krist,好了,我正给你做饭呢。”singto很是无奈。

krist撅起的嘴脸速速地缓和了下来,竟是又可爱地笑了出来,他的双手立马灵活地攀上singto的腰肢上,他的下巴就恰好地放到了singto的肩膀上。

整个人都依偎在了singto的身上,像是个粘人的挂件一般。

“P'sing给我做了什么好吃的啊?”krist糯糯地问道。

“放心吧,都是你最爱吃的。”

“那就好,P'sing,我可是很挑食的呦。”krist趴在singto的背上眨了眨眼睛。

“krist,你累了吧,先去外面坐坐,这里油烟大,不好。一会儿就好了。”

krist又在singto的背上蹭了蹭,这才终于离开了厨房。

吃过饭之后,两个人又坐在一起看了看电视,这才觉得时间不早了,krist连忙去洗了澡。

从浴室出来之后,krist就羞红着一张脸急匆匆地往床上钻。

singto只是笑着注视着krist这像极了奶猫入窝一样的动作。他慢悠悠地走到了卧室,打开门,就看见了krist的身子已经蜷缩在了被子里,就只露出了一颗隐隐约约的头。

singto猛地藏起了自己的笑容,一步一步地爬上了床,步步紧逼krist,直到他们两个人的唇已不足一拳的距离。

krist的脸似乎又红了几分,他的双手紧紧地拽着被角,揪的已经不成样子也仍旧不松手。

他的喉结也不争气地动了动,终究是敌不过那一双星星眼,krist认输一般地闭上了眼睛。

像是等待着P'sing的临幸。

singto终于是忍不住了,咯咯地笑了出来。

krist等了半天也没能等到singto那温热的触感,反而是等到了singto这几声听来更像是嘲笑的笑声。

krist有些不明所以地睁开了眼睛,一瞬间就看到了singto那一口白的有些反光的牙。

“P……”

singto终于收起了笑意,又再次慢慢地将双唇靠近了krist的耳边。

“kit,我先去洗澡了。”singto匆匆地下了床,扭过身的那一秒脸上又绽开了笑容。

“P'singto,你给我回来……”krist气的只能在床上打起滚来大喊大叫。

singto洗完澡后,krist心中的傲娇自然没有坚持多久,就极其轻易地败在了singto那撩人的情话与缱绻的深吻中了。

krist再一次被吻的晕晕乎乎的。

两人在床上可谓是又亲又啃,纠缠到了大半夜,还是singto记得明天krist还有工作要做,这才渐渐地从情欲中清醒了过来。

“krist,该休息了,明天你还有工作呢。”

“哼,P'sing,看你干的好事,明天让我怎么去剧组啊!”krist说完还不忘又捶了捶singto。

“好了,krist,是我的错,我的错,赶紧休息吧。”singto赶紧亲了亲他的额头。

krist虽然有些不情不愿,可他知道singto明天也有拍摄工作,也只好说了一句“晚安。”

可是krist哪里能睡得着呢?半响之后,他又悄悄的睁开了眼,澄澈的月光拂了进来,恰好照亮了singto的脸。

很清楚的,krist就瞧见了singto脸上的疤痕。他的心里立马就生起了迟钝的痛意。

他轻轻地抬起了手,落在了singto的疤痕上,慢慢地摩挲着。

突然singto的身子就有些僵硬了起来,“krist,别摸了,没什么好摸的。”

“P'sing,你还是去看看你脸上的伤疤吧,也许能治好呢。”半响后,krist终于把压在自己心里许久的话讲了出来。

“怎么,你是不是嫌弃我了?”singto笑着说道。

“哪有,怎么会呢?”krist赶紧地反驳道,声音也大了几分,生怕singto会不相信他一般。他匆匆地稍微地坐起了身,双手别在了singto身子的两边,整张脸都覆在了singto身上。

他眼眸里突然溢出了虔诚,正在singto还有些惊讶的时候,他的唇已经落在了singto的疤痕处。

singto的身子又僵硬了几分,他的脸太凉,而krist的唇又太热,极致的温差让他说不出来他此时究竟是个怎样的感觉。

片刻后,krist就收回了自己的唇,咂了咂嘴像是略微思考了一下,开口道:“只是亲起来的感觉不好,P'singto还是去去一下医院吧。”

说的极其的郑重其事。

singto不禁又笑了笑,抬起手来,一把搂住了krist,krist一下子就瘫倒在singto怀里。

“总是说这样的话,让我来看看。”singto笑着抚上了krist的脸。

果真有些发烫。

“脸上还是烫的,一定是又红了脸吧,是不是又害羞了,我要开灯看一看。”singto边说着,边伸出手要去碰开关。

“别别别,P'singto,可不要开灯啊。”krist可不想singto嘲笑自己的大红脸。

singto的手收了回来,又将krist搂紧了几分。“我答应你,我会去治的。”singto温柔地在krist耳边说道。

singto的脸虽然不胜之前那样帅气了,但已经比之前好了许多,还需要慢慢地恢复。

但在krist心里,他的P'sing怎样都是好看的。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浓妆淡抹总相宜。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