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36)

还好,当singto 抽出自己手的时候,那个深睡的人只是眉头皱的紧了一些,却也并不再呢喃着了。

还好,如果他的嘴中不断溢出着那样的乞求的话语的话,那么singto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拥有像刚才那样的决绝。

全身而退的singto也没有再呆在krist 的身边,而是轻轻地站起了身,沉默地站在阳台上,望着苏梅岛的海景。

本来是一场很安稳的好眠,krist 竟然难得的没有再做那个纠缠他很久的梦。

只是因为握住他的手的人是他,轻轻在他耳边许着不离开誓言的人也是他。

可是不消片刻,他的心忽然溢出大片大片的空虚来。他知道,是他把自己的手松开了。

看,他果然还在撒谎,他说的话,他从来也办不到。

就在那缠人的梦境即将涌上来的时候,krist 就赶紧睁开了眼睛,那个梦,他永远都不想要再继续了。

睁开双眼后,krist只能瞧见那空旷寂静的房间,他擦了擦自己额头上泛着凉意的汗滴。 krist 还是立马行下了床,也不知道是想要证明着什么。

他悄悄地在房间内转了转,只是转的越久了,他的心坠的就越狠了。

阳台是他最后走到的地方,当他见到那抹看起来有些落寞的背影的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他没有走,依旧在这里,可是他却松开了自己的手,宁愿在阳台上吹着风,也不愿意守在自己身边。

krist 一瞬间生起的细微欢喜也不过是刹那间便消失殆尽了。

krist 垂了垂眸,在原处立了许久,这才终于开了口,同时也向前迈了步。

“P'singto站在这里干什么?”krist喑哑着嗓子问道。

singto的身子动了一动,被krist 突如其来的问话有些吓到了,似乎没有料到krist 会醒过来。

“krist ,你醒了?”singto没敢回过身,只是依旧望着面前的海景,他有些不敢面对krist 。

“嗯。”krist轻轻地点了点头,“P'singto既然不想呆在这里,那你怎么不走呢?”krist又往前走了几步。

“krist,我没有。”singto的声音愈发的小了起来。

krist笑了笑,“P'singto,你以后别对我这么好了,你不用背我来这里的。”krist缓缓开口。

这样我会误会的,误会你对我其实也是有这么一点点喜欢的,这样我会沦陷的,沦陷在你的满心温润中,很难逃出来。

其实,我们只是朋友啊!krist 眯了眯眼,在心里痛苦地想着。

“可是,krist ,我们是朋友啊,我不能不管你的。”半响后,singto说道,似乎是笑了笑。

看吧,我想的是何其的正确啊!我把自己一腔的爱意都献给了他,为他我曾经低进了尘埃中,可他却只当我是个朋友,最普通的朋友。

那么他对其他的朋友,他也可以做到如此的。krist想到如此,心痛难忍。

只是他永远都不会发现,那个只留给他无情背影的singto,此时脸上正携着怎样一抹绝望的笑意。

多的是,他们都不知道的事情。

“P'singto,谢谢你,可是我想我并不需要。你知道的,我的朋友很多。”krist一字一句地说道。

再没有退路了,所有的退路都正在被krist用着最残忍,最难堪的谎言一点一点地堵死了。

“krist……”singto脸上的笑容更深了一些,只是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那听起来有些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krist,应该是preaw 来了。”singto将自己原本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她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的呢?是不是你给她打的电话?你想离开可以的,但你为什么要给她打电话?你就这么想把我推出去?”krist的情绪一下子变得很是激动。

察觉出krist的不对劲之后,singto连忙地转回了身,解释道:“krist,我没有,不是我给她打的电话。”

krist的身子一下子便没有了力气,似乎刚才的那一席话已经把他所有的力气都吞噬尽无了。他慢慢地蹲下了身。

singto本想去瞧一瞧krist的,问问他到底是怎么了。只是那敲门声越来越急促,singto 没有办法不去理会,他就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krist的面前。

他不想让preaw 多想,三年前他已经答应过preaw了。 他不想做个言而无信的人,也不想回到从前那令人绝望、充满痛苦的生活中了。

思虑了半天之后,singto 还是从krist 的面前走了过去,想要去给preaw 开门。

“别,P'singto,别……”krist扬起了自己的手,可惜终究没能再抓住那一只满是决绝的手。

“krist,我去给preaw开门。”singto的脚步未停,也没有能瞧见krist 那一只颤抖的厉害的苍白的手。

他也不知道,krist 的那一句“别”到底是在拒绝着什么。

krist匆匆地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全都换了个样子,他速速地找到了一个很恰当的表情。他不想让preaw看到自己的这副模样。

当singto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了一脸着急的preaw,她在看到自己的时候,眸子里似乎也闪过一抹惊讶与厌恶的。

“preaw,你终于来了,那我可以走了。”singto淡淡地说道。

“好,P'singto,以后我会再找你的。”preaw小声地笑着说道。

singto也没再多说些什么,其实他已经预料到了,预料到preaw会这样做。

他也知道,preaw 还是没有能介怀那些事情,她一向是个没有安全感,心思敏感的人。

不过,她的这一切,都不过是因为她深深地爱着krist 。preaw和krist两个人在一起,多么相配,他们彼此相爱,总是能赢得全世界的祝福。

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singto才愿意放手。他不愿意krist 太痛苦的。

我太勤快了~~🤔🤔🤔

评论(37)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