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娃娃亲(2)

     “呵呵呵……”krist扭过头有些尴尬地笑着,他实在是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桩前尘往事啊!出了这样敷衍的笑意,一向能言善辩的krist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krist一定不知道这些事情……”s爸在一边怅然道。

     能知道才有鬼呢!krist不禁诽腹着。

     “还是你家孩子听话啊!哪像我家的singto,就知道天天出去,总是找不着他的人影,说是摄影才是他的爱好!明明家里需要他的帮忙啊!”s爸又开始抱怨着。

     “可别这么说,krist就知道游手好闲,还不如……”他爸爸又开始在他的耳边balala地说着。krist揉了揉自己的耳朵,这些话他听的都生了茧子了。

      krist一直保持着他嘴角扯起的恰到好处的弧度,心里却在不耐烦地想着,这个该死的singto,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来啊?

      可不能只留他自己一个人听着这一群老头子唠里唠叨的呀!

      心里这样想着的时候,他突然听见门被推开的声音,心间悄然漫过一丝喜悦,他扭头望去,逆行的阳光铺在门口那人的身上,krist只能瞧见他那消瘦的身形。

      一双长腿向着他的方向迈过来,krist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视线不遂他的意,就是抽不回来。他就这么怔怔地看着那个男人愈发地靠近自己。

      他屏住呼吸,嘴巴里上一秒还在嚼着的菜被他直接吞咽了下去。

      终于,他披着满身的阳光,走到了自己的面前。

      krist愣了片刻之后,他才反应过来,连忙把自己的视线从他的脸上撤了下来。

      虽然离别的时候,他还小,早已经不记得singto的样子了,两人也没有再见过。可krist无比地确定,这个立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就是那个从小时候就一直喜欢欺负自己的人。

      毕竟,肤色没有任何的变化。

      多么可恶的人。

      “singto,你终于来了?”s爸有些严肃的地说些,下一秒又笑嘻嘻地说着,“krist,这就是singto,你应该还记得他吧。”

      krist这才又把头扬起来,仰头望着那个嘴角噙着淡淡笑意的人。他这才突然发现,那个在他记忆中黑黑瘦瘦的坏孩子,竟然在时光的洗礼之下,变得帅气多了。

      他本来以为singto长大之后,会是一副吃藕吃撑了的样子。

      没想到,真是没想到……世界怎么能这么不公平呢?为何这个一肚子坏水的人也能拥有这么好看的皮囊?上帝果然是有些草率的啊!

      不过,这种念头只在krist心里存在短短的一瞬间,随即便被他抛到了脑后。只是因为singto冲着自己在笑,好看的笑意在他帅气的面上肆意绽放。

      “哦,记得,记得……”krist赶紧回过神来,“怎么会不记得呢?”他瞥了瞥面前的那个人。

      而singto依旧在笑着,没有任何的反应,他拉出krist一旁的椅子,慢慢地坐了下来。

      krist瞪大了眼睛,静静地看着singto的动作,心里却一直都在叫嚣着,这个爱欺负自己的人,能不能离自己远一点?

      只是身旁的singto却丝毫都感受不到krist的怨念。

      这一顿饭在singto到来之后,终于变得没有那么难熬。krist这才发现,在吃饭的时候,singto说的话少的有些可怜。这可不像是那个活在他记忆中的讨厌的人啊!

      他用自己那已经很模糊的记忆回想起过去,他记得singto不是一个废话很多的人吗?怎么长大了之后,竟然变得这么的沉默寡言?

      若不是singto在这十几年之间脱了胎换了骨了,要不就是现在在自己身旁的这个人是冒充的singto。

      krist又忍不住多望了singto几眼,愈发地印证了自己的想法,他端着面前的酒杯,沉思一般地点了点头。

      “N'krist是想起了什么吗?还是这酒实在是太好喝,N'krist忍不住为它称赞一番呢?”singto也不知道何时转过了视线,望着krist,嘴角含笑地问着。

     Oh,shit!他一定把自己刚才的举动全都看得清清楚楚的。

     krist攥住酒杯,“我记得以前P'singto可长得没有这么帅的,怎么多年不见,像是完全变了一副样子呢?”krist笑着,只是却是在咬牙切齿地说着。

     singto也端起了自己面前盛着嫣红美酒的酒杯,”谢谢N’krist的夸赞。“他向着krist的方向举了举酒杯,示意他可以同自己碰上一杯了。

     krist再次瞪大了眼睛,满脸黑线地盯着singto,看着他若无其事甚至还有一些愉悦地端着酒杯的样子,krist气的险些要抓狂。

    他才不是想要夸赞他啊!他只是想要讽刺一下他小时候长得是有多可歌可泣啊!

    “我知道你是想夸我现在很帅……”singto慢吞吞地又添了一句,krist听见自己吐血的声音。

    这人,他已经想不出能形容他的词语了。

    krist只好把他毕生能翻出来最嘲讽的白眼赐给他。

    “这两个孩子,这么久没见了,关系还是这么的好……”s爸又在一边开始感叹着说道。

    才不是啊喂!叔叔,难道你没看到我的白眼吗?krist在心里大声喊叫着。

    “是啊,以前他们俩就喜欢在一起玩。”k爸又在一边搭着腔。

    才不是呢!以前只是singto爱黏着自己,这么喜欢欺负捉弄自己的人,他才不屑于和他一起玩呢!

    后来,他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这帮老头子,可能视力都不好了。明明自己的白眼都翻上天际了,可他们却还是没看见。

    非要说自己和这个他最讨厌的人关系很好。

     krist很郁闷,在看到singto那抖动着的双肩之后,就更加郁闷了。


评论(14)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