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10)

Singto刚一来到公司的时候,慧雅就走上前来,关心地问道:“singto,你今天怎么来迟了?差一点儿就迟到了。”

singto定了定神色,脸上挤出一抹笑容道:“今天起得有些晚了。”

“好吧,今天我们公司可是有很重要的工作的,还好你没迟到,否则Boss一定会不高兴的。”慧雅小声地嘟囔着。

Singto本来话就不多,再加之身处异国他乡,语言不通,而且自己的脸也有些吓人,——从今天krist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了。他与公司的人交流的就更不多了。

但也就只有慧雅了,不嫌弃自己的脸有些可怖,愿意与自己做朋友,singto的中文大多也都是慧雅教的。

慧雅可真是个好朋友,singto总是会这样想。

“成,那你就赶紧就去忙吧,我也要忙我自己的事情了。”

“嗯。”singto点了点头。

Singto在一家名叫“Sumer”的杂志公司工作,并不是很出名,也不是什么一线杂志,尤其是singto最初来应聘的时候,它只不过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罢了。

可当时初来中国的singto也没有什么更好的选择了。

摄影师,时不时的还可以客串一下剪辑师,这正是singto所期盼的。从一开始,还在泰国的时候,他还有人气的时候,他就曾说过,自己想转到幕后尝试一下。

最后,兜兜转转,singto都没想到当时的那个愿望竟然在中国实现了。

果然是造化弄人,命运没行到最后一步的时候,谁也都不知道还会发生些什么。

虽然工资不高,时不时地还要加班,但singto也很满足现在的生活了,最起码他自己无需演戏,能活出最真实的样子来。

今天好像是有个明星要来,但具体是谁,老板也没有明说。singto今天的任务就是为那个明星拍出一组封面大片来。

刚走进摄影棚的时候,singto就看见了老板的身影,只是却没有见到那明星的踪影。

“singto,今天一定要好好拍。这个明星可是泰国的一线小生,在中国的知名度也很高,正好还与你是……”

Singto一听到“泰国”这两个字的时候,立马就抬起了头,他的思绪就只被这两个字所占据着,“会不会就是krist?”他的脑子里一直回荡着这个声音。

“Boss,这个明星叫什么?”singto没有犹豫地就问了出来。

脸上虽然还平静如初,可心里却跳的厉害,刚刚问出的那个问题,他急切地需要boss一个否定他内心所想的答案。

“好像是叫什么krist吧,怎么了?难不成你认识?”singto从前是向来不关心这些的,也没有问过一个他镜头下的模特的名字。

也许是一个国家的缘故吧,对面的boss也没有多想什么。

“以前似乎是听说过。”得知自己有些失态的singto,赶紧就镇定下来了自己的语气。

“你们都是泰国人,沟通起来也方便,有你在,我就放心多了。”boss轻轻地拍了一下singto的肩膀。

“boss,你放心吧,我会拍好的。”singto又低下了头,做了保证。

“我知道的,那你就在这里等一下,他们应该就快到了。”

“好。”singto慢慢地走进了摄影棚,坐在那里有些难熬地等着。

他当时就真的想问一下boss,这一次自己能不能不拍了?但他又有些怕自己会惹到boss生气,怕会失去这一份工作。

毕竟他能找到一份工作真的很不容易——因为他有着一张丑陋的脸。

所以他是不太敢赌的。

再说了,他已经与krist见了一次面了,再见一次,应该也不会有什么要紧的。

果然,上天还是在戏弄着自己,想一直躲避到一辈子的人,却怎么也躲不开。命运像一双无形却大力的手,狠狠地缚住了singto的咽喉,让他难以呼吸。

既然如此,那便接受命运吧,也许再见这一次面,以后便真的就是再也不见了,甚至是形同陌路了。

Singto悄悄地在心里为自己鼓了一把劲。

苏苏那。

等了没一会儿,摄影棚的门口便传来了一阵脚步声,singto似乎还听见了boss的声音。

“这就是摄影棚,一会儿就会在这里拍摄。”是boss介绍的声音。

Singto立即变得有些坐立难安,真是坐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脚步声越来越真切,singto纠结了好半天,终究还是站了起来,不过还是垂下了眼眸。

似乎过了足足有一个世纪那么长,门才终于被人推开了,“singto,准备好了吗?他们已经到了。”

Singto的身子僵了一僵,还没有来得及回答的时候,便听见更为怔愣的声音传了来——“P’sing?是P’singto ?”

评论(5)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