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八)

“不用道歉的,不用……”半响之后,krist才终于听到了singto的一句回复。

krist抬起头来,只瞧见那帽子将那个拼命想要躲避的人掩的更紧了,他也许是在自己未曾注意的时候,又把自己的脸埋进去几分了吧。

“你本来就没做错什么啊?”singto的话难得的还在继续,却让krsit顿时就觉得有些难以忍受。

“哥,这段时间里难道你都是活在帽子之下的吗?”

singto的身形微动,没有说话,却也代表他是默认了。

“所以哥为什么在我的面前就不一样了呢?”krist问出来的话开始步步紧逼。

“krist,我一会儿还有事情,需要走了。”singto立马就转了身,步子也已经迈了起来。

“哥,你站住!”singto只感觉自己的手上像是覆上了什么东西似的,温温软软的,又带着些涔涔的汗意。

原来是krist的手。

“哥,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这次不问清楚我是不会放你走的。”krist十分坚定地说道。

singto轻声地叹了一口气,放弃了挣扎与躲闪,任由krist握着他的手。

这就权当是他孤寂了这么久,上天赠给他了一个有些烫手的礼物吧。

就这一次,就听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个声音一次,若是下一次,他一定会决绝地放开krist的手,一如那一年一样。

有时候,放弃远远比坚持来的更容易、痛快一些,所以人们也更加愿意地选择前者。

singto从来就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有勇气的人。所以,他坚持不来,一心只想着放弃,找一个曾经有着他们共同甜蜜的地方,靠着那已经泛了黄,不甚清晰的回忆来度日。

“那这次你要问些什么?”尽管singto已经几近了解了,知道krist会开口问些什么。

“singto,你应该知道我想问些什么的。”krist顿了一顿,他知道singto还是在与他做着绕圈子的游戏,但他却无法喊停。

停下来,也许singto就会再次消失不见了。

“你当年离开的原因,以及你,你脸上为何会有伤?”所以,krist只好自己问了出来。

“当年离开不过是因为我厌倦了娱乐圈,厌倦了做演员,厌倦了整个泰国。脸上的伤也不过是一次意外罢了。”singto回答的极为云淡风轻。

“你骗人?怎么会厌倦?”krist听后,情绪突然有些激动。

为什么singto就是不愿意把那个真正的原因说出来呢?难道他真的就以为自己是那么好骗的吗?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你不信我也没有什么办法。”singto说完之后,就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

果真,与krist的手分开的那一刹那,singto就感觉有些空落落的,似乎所有的风都吹进了他的手心中。

果然,不该由着自己的,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krist,我是真的有事情,你也有你自己的事情应该要忙的。”

“那些事情都比不上重新遇见你重要啊!”krist冲着singto的身影喊道。

singto的脚步立即定在了原处,有些苦涩地道:“krist,别再任性了,还有人在等着你呢。”

“那哥能把你的手机号留给我吗?”krist追了上去,靠在singto的身边,两只大眼睛水汪汪地看着singto,怎么看都是打算对他发起撒娇攻势。

 

 

 

 

 

 

 

 

 

 

 

 

 

 

 

 

 

评论(3)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