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七)

“哥,我只是想看看你,想见你一面。哥就有这么不想见我吗?”krist的话语间涌出了委屈的感觉,手也没了任何的动静,直直地垂了下去。

面前的那个人终于不再否认,可却仍旧是一言不发。

有时候,沉默远远比辩驳更要伤人心。

Krist终于是忍不住了,这样的沉默的气氛是他最不喜欢的。从前的他们分明就不是这样的。

从前的他们待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把自己的头轻轻地伏在singto肩上,而哥总是会宠溺地对他笑一笑,或者揉一揉他的脑袋,无奈地笑一笑。

难道从前那种默契欢愉的时光就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

依旧是从前,从前这两个字实在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字眼了,听起来总是那样的人畜无害,可是只有真的说出口的人才会知道它的厉害。        

这两个字实在是刺痛了krist的心了,他不愿意就让那段渐渐泛了黄的流年就这样成为了只有他一个人记得的回忆。

“哥,以前我总是听你的话,可是今天我不想听了。”    

因为这已经不是从前了。

对面的那个青年的身子微微地动了一动,头依旧埋着,什么也没有说。

Krist的双手再次扬了起来,硬生生地就将面前那人低垂的脑袋给掰了起来,完全不顾那人的抗拒。

他一下子就瞥到了自己手缝之间singto那刻意被掩起的脸。一张原本帅气的脸却这样被一条怎么看起来都有些突兀的疤痕覆盖了不少。

怎么会这样?

Krist的手一下子就松了下来,满面惊恐的样子,什么也没有多想就一连后退了好几步。“哥,你的脸……”krist突然就捂住了自己的嘴,还没问出口的话就这样被他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对面的那个青年就这样看着krist这样一气呵成地做完了一整套的动作。只是震惊着的krist不会看见那宽大的帽子之下的那双眸子到底有怎么悲哀绝望的情绪闪过。

片刻之后,他才淡淡地开口道:“好久不见了,krist。”

他终于是承认了,承认他就是自己要寻找的那个人,承认他离开自己的世界好久了。Krist的眼眶突然就有些湿润了。

Krist终于听见了这句话,他做梦都想听见singto说这句话的,只是现在的这个场景,怎么都有些不合时宜的。

“Psing,你的脸是怎么回事?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Singto开始缄默了起来,两人就这样僵持在了原处,只是中间隔着不少的距离。

到底是krist忍不住了,走上前去,“Psing,我想你了……”话语间满是委屈,像是被父母不小心丢失的小孩子,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一般。

那些问题,Psing如果不想回答,那他就不问了,他不想逼他。

只是他却不知道,他的出现本身就是在逼singto,逼他逃离。

也许是湘湖边的风实在是大了一些,Singto的身子稍稍地抖动了一下,却依旧是没有别的反应。

Krist又往前走了两步,看着面前那有些单薄的身影,他只是想抱一抱他,就抱一下,就一秒也可以的。

“别过来,你别往前了。”singto忽然喊叫道,声音虽然不大,却坚定的很,把krist吓了一跳。

Krist的脚步立即就僵在了原处,“为什么?为什么Psing一直在躲着我?”

“你别过来,我怕我这个样子会吓到你。”singto终于是说出了缘由。

Krist只是觉得苦涩之情顿时就铺面而来,似乎要将他整个人都吞没了。是啊,Psing是那么一个要强的人,他怎么能容忍……

Krist这才想起自己刚才那样的举动,一定惹的Psing更加的伤心了吧,他就像是在singto的伤口上又故作无意地洒了一把盐。

Singto的心到底该有多疼啊?krist已经想象不出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krist除了道歉就再也说不出什么别的话了。

                                                                                               

 

评论(1)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