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六)

Krist从来就没有觉得他走的路有这样漫长过。

一面走着,他一面想着:“如果那人不是singto,便也就算了,可万一真的是他呢?见面的第一句话他又该说些什么呢?”

是那句很俗气的好久不见,还是直接质问当年他问什么不告而别,或者是什么话也不说,就看着他,看那张出现在自己梦里数次的熟悉却又陌生的脸。

Krist从来就没有这么纠结过,也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这样的懦弱。他既盼着是他,又怕那人是他。

怕他再次从自己的世界开始逃离,同样的痛苦,经历了一次他还能勉强能熬得下去。倘若是经历了两次,那就像是将他的心千刀万剐一样。

他没办法承受。

Krist终于悄悄地接近了那人,轻轻地问道:“哥,是你吗?singto?”

那人的身子似乎是僵了一下,krist看得很清楚。

他没有转回过头,krist只听见有声音传来,“你在说些什么?认错人了吧?”

不是泰语,是很笨拙,很不熟练的,像是还在学习当中的中文。Krist却能听出其中掺杂的属于他们泰国人独有的发音。

Krist的心跳的更快了,没有多想便把自己的手覆在了那人的肩膀上,坚定地说:“哥,就是你,我听出来了。”

然后krist就行到了那人的面前,“哥,我是krist,你为什么不承认呢?”

Krist的眼睛直直地瞅向了那个人的脸,只是那人却很迅速地将自己的头埋得很低。

“你让我看看你,我想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认错。”krist也将脸低了下去,却什么也没有能瞧到。

“不要,我说是你认错了人。”

“那你为什么能听得懂我讲话呢?”krist直接问道。随后他就把自己的手收了回来,想伸出去将那人死死埋下的脸抬起来。

Krist不明白,为什么singto会这样的抵死赖账,难道他就这么地不想看见自己吗?

可是他还不容易才找到了singto,这一路上受到了多少次的难,怎么能就此放手呢?

“不要,不要去看……”那人似乎是知道了krist想干些什么,连忙开口道,似乎有了些哀求的意味。

Krist听到这里便有些被愣住了,“为什么不让我看?哥,为什么?”krist的手非但没有停下,反而愈发的变本加厉了。

Singto越是抗拒,krist手上的力气就越大。

“krist,别,别这样,求你了,别去看……”

Singto居然对自己用出这个“求”字,他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啊,他只是想看看他的脸而已。

毕竟他们已经这么多年没有见面了。

所以,哥到底是在拒绝着什么呢?难道仅仅是在拒绝自己这个人吗?

他究竟做错了什么,事实上,直到现在krist都不知道自己当年做错了哪一点,才会让哥这样的想要逃离开。

不顾一切地想要逃离。

Krist的手一下子便僵在了这里,失去了所有的温度,随后慢慢地滑落下来。

只是半晌之后,krist才察觉出来自己手上的触感似乎是有些怪怪的。自己的手刚才触碰到的不像是从前singto那光滑的肌肤。

那种凹凸不平的感觉,难不成……

是疤痕吧。

怎么会呢?怎么可能吧?一定是他过于敏感了吧。

“哥,哥,你让我看看你的脸,求你了,求你了,让我看看吧……”krist急的眼泪都已经在眼眶中打了转。

 

 

 

评论(4)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