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五)

坐在飞机上的krist心里不免有些感慨,同一趟的航班他也曾经坐过的。一切似乎都和从前一样,只是他的身侧再不会有那个人的身影了。

       还记得那一次,不管是泰国的,亦或是中国的粉丝,都将他们的杭州之行称作是蜜月之旅。

       因为他们两个人互动的实在是太甜了。

        是不是这样的:之前的种种越是甜,现在已经分离的他就越要尝尽这苦楚。krist有些无奈,望着窗外风景的那双眸子渐渐地迷蒙起来了。

        看来,一上飞机就犯困的这个习惯,他还是没有改掉。

        一觉醒来的时候,飞机就已经落了地。天啊,他又睡了这么久,毫无记忆。

        这和之前分明就没有任何的变化啊!

        krist这一次的行程并不算是赶,当他被告知今天可以休息一整天之后,他的心里突然就舒了一口气,像是有什么事情终于有了恰好的时间可以被完成一样。

        所以他才磨着Pmoon,说是想出去透透气,走一走。

        moon被他磨得实在没有了办法,就只好带着krist乔装混了出去,倒也躲过了那些粉丝的眼睛。

        坐在车上的moon喘了一口气,有些抱怨地说道:“krist,刚下飞机你就不累吗?还非要出去透透气。“

       “待在酒店我觉得闷啊!”krist只能撅起嘴才能掩饰住自己心里不断涌出的心虚。

       “好吧,好吧,全都听你的。”moon摇了摇头,她好歹也陪在krist身边许久了,他的性子moon自认为还是能摸清几分的。

        谁让自己是他的经纪人呢?

        “你之前不是来过这里吗?那你说你想去哪里透气?”

        “湘湖,我只想去湘湖看看。”已经过了那么久,krist还是很清楚的记得那个湖的名字。

        “湘湖……”moon又重复了一遍,她总觉得这名字似乎曾经听到过,但却不记得究竟是在哪里了。

        “行,不过不能太久啊!”moon就怕krist一去就玩了欢,会忘记时间。

        “我知道了。”得到允许后的krist的脸上立马就绽开了极其灿烂明媚的笑容,moon被他这一笑弄的都有些呆了。在她的记忆中,上次见到krist的这抹笑,大概是许久之前了,久到那时候自己还并不是他的经纪人。

        “怎么就这么开心呢?”moon在他的身后轻轻地嘟囔着。

         怎么会不高兴呢?那一年,他在湘湖的那一条船上,借着料峭的春风,装冷抱向了singto,还将一架飞机错认成了流星,险些许下有关singto与他两个人的愿望。

         在那船上,singto一直在为他拍照,他们俩还相互喂食……这一切的一切,他早就记在心中了。任凭时间怎么斗转星移,那些记忆都不会泛黄。

         想到这,krist的嘴角的笑意又深了一分。

          在车上的时候,krist难得的没有犯困,只是一张脸已经贴在了玻璃窗上,不住地打量起外面的景色。

         倒像是初来杭州满是好奇的小孩子,moon在旁边不禁又摇了摇头,心想这krist还是如当年刚出道的时候一样的幼稚。

         其实krist对杭州的印象并不是很深刻了,他能记住的也不过是与singto一同经历过的那些美好的片段。

         一直在熠熠生辉着。

         车子刚停下的时候,krist就立即地推开了车门,一个跃身便下了车。

         “你慢点……”moon也赶紧的跟下了车,krist可真是让人操心。

          krist顺着湘湖就溜达起来了,“krist,你跑这么快干什么?”

         “Pmoon,先别说话。”krist的视线直直地望向了不远处的一个长凳,径直地就走过去了。

          没错,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条长凳应该就是那一年他与singto坐在一同拍照的那一个。

          终于被他找到了!

          krist轻轻地就坐了下去,闭上双眼,湘湖周遭的风总是吹得人心旷神怡的。

          这感觉分明和当年就没有任何的区别!

          krist也感觉到自己身边空余的凳子上似乎有什么动静,他突然就睁开了眼,“Psingto……”

          还未来得及思考,话音便已经落下了。

          果真不是他想等的那个人,却是moon。

         “krist,你刚刚在说些什么?”

         “没什么,我们接着走吧。”krist又轻轻地起了身。

         “他今天怎么怪怪的呢?“moon有些搞不明白。

         krist走着走着就又停了下来,直直地就定在了原处,眼睛望着湖边就没有再收回来过。

         “krist,你在看些什么?”moon顺着krist的视线看过去,只在湖边看到了一个举着摄像机、身穿满身黑色的男孩子那有些瘦削的背影。

         krist的整个身子都在发颤,那人多像他朝思夜想的singto啊,只是他也不敢十分的确定,毕竟他们也很久没有见面了。

         该不该上前确认一下呢?可是krist的心里渐渐地有一个念头愈发清晰——那人便是他寻找了那么久的singto。

         krist开始迈起双脚来,向着湖边那人的方向走去,只是步子有些沉重,越来越慢。

评论(5)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