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待到他年彼绿(四)

下一章,下一章一定见面!!!

krist那不知道随手丢在了哪里的手机忽然就响了起来,一连响了好几个回合。

   在不知道响了多久之后,krist终于有了知觉。烦躁地开始找起了那个扰他睡觉的罪魁祸首。

   “喂,是谁……”krist还没问完话,手机屏幕里就传出了很急切的声音。

  “krist,你现在是不是还在公寓里?”

    原来是他的经纪人——Pmoon(随便起的名字)。

   “是啊,我还在。”krist的嘴虽然正在动着,但他的眼睛还是没能睁开。

    他实在是太困了。

   “那你现在赶紧给我开一下门,我现在就在你公寓门口。”

   “好。”krist也忘记问一下她到底是有什么事情,他脑子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他想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几乎是闭着眼睛跌跌撞撞地走到公寓门前的,推开门的那一瞬间,moon险些被krist的样子吓了一跳。

但moon更在意的是扑鼻的酒的味道,有些难闻。

    “krist,你究竟做了些什么?怎么喝了这么多的酒?”moon有些惊讶。

    ”也没有很多了。“krist又打了个哈欠,也没有再理会门外的经纪人,直直地躺回了自己的床上。

     moon一脸无奈,只好跟着krist一道进了公寓。

     看着床上一脸疲倦的krist,moon不禁摇了摇头。但这屋子里的酒味实在是大了些,她捏住了鼻子,不禁有些抱怨道:“你的酒量又不好,喝这么多酒干什么?是不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啊?”

     “没有。”krist实在是懒得回答了。

     ”这都几点了?你怎么不去公司?打电话最开始又不接,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呢?“

     “没有,我很好。”

     “还好我来公寓找你了。”

    “所以P来找我究竟是为了什么事情呢?”天呐,krist只是想好好地睡上一觉,可是moon怎么就这么唠叨呢?

    “哦,我都忘了跟你说了。我来这里就是想通知你,公司给你接了个活动,需要去中国,行程还有些赶。所以我来紧急通知一下你。”moon终于说到了正题。

     中国?那个从前被粉丝们戏称是他与singto最佳度蜜月的地方?

    "嗯,我知道了。“

    “中国哪里来着?好像是一个叫杭州的地方?”

     krist本来因为困意而睁不开的双眼一下子就瞪大了,他的心里猛地咯噔了一下,杭州?刚才Pmoon说的那个地方是杭州?

     但他却又不能太过于明显了,他只好淡淡地问了一句,“杭州?”

     “对,没错,我记得你之前好像还去过一回。就是有一片大湖,有些冷的那个地方。”moon连连点了点头。

     不需要moon的提醒,krist怎么会忘记那个地方吗?虽然有些冷,可却是那样的美丽。

      可是那年在杭州与singto种种的回忆,对于krist来说,比那里的美景还更要刻骨铭心一些。

      “当年你是在那里办的见面会吧?和那个叫什么的人一起的?”moon实在是记不大清了。

      “他叫singto。”krist的每一个字都不再有半分的疲倦。

      “哦,对对对,真的挺可惜的,那时候他的粉丝也挺多的,突然就这么退出了娱乐圈。当年他的粉丝哭得真是太凶了。”

       krist一声未响,心里却因为moon的几句话变得有些堵。“Pmoon,你先走吧,我再睡一会儿。”

       “算了,你睡吧,我先走了。”

       singto,我要再去一次杭州了,只是这次没有你的陪伴,应该会有些无聊吧!还好我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出席活动了。

       其实,这些都是拜你所赐啊!因为你的突然离开,我必须学会孤身一人,继续走下去。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