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其实都没有

没写完的虐文……

1

恭喜krist的第一支MV播放量达到100万!

当krist知晓这个消息时,他还是抱着自己的手机,盯着黑漆漆的屏幕,等着那一个人的祝贺。

发ins的时候,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打些什么字,他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种兴奋劲,取得了这么不错的成绩,他理应高兴才是。

而他却眉头轻蹙,像是一团乌云在他脸上郁结,即将就能凝结出冰凉的雨水,落在他孤寂的世界里。

此刻的他站在世界中央,捧着鲜花接受着好友与粉丝的祝贺,可他还是觉得孤独,觉得失落。

说好的会下载的,也说好的会祝贺的,只是他又是向谁说好的呢?

krist开始搞不懂。

他现在才发现,这个他牵着手走过太多地方的人,也曾经吻过他的唇瓣几次,可他还是不了解他,一点都不了解。

相处的久了,krist愈发觉得singto是一团浓雾,无论他戴着多贵多好的眼镜,都望不清晰。

有时候krist会觉得气馁。

可他的性子偏生又不是这样的,气馁失落了片刻,抬起头依旧是一个小太阳,浑身都散发着耀眼又温暖的光。

他还是靠singto靠的极近,这是一种是不能用任何言语描绘出来的感觉,他能说上来的也只有一句,那就是和singto在一起会让他觉得很舒服。

“我会下载的,会听的。”

就是他这一句话,也许只是随口那么一说,却被他作了真。自打8点半的时候,他就盯着手机看,生怕错过了singto发来的任何一句祝贺。

可却一直都没等到。

“P'singto,别忘记看我的MV啊!”krist终于忍不住发了一条line。

9点了,他很安静,MV播放量破了100万的时候,他还是很安静。

krist看着不断有消息提醒的手机,却依旧觉得很安静,这种安静无关于气氛,而是深深地淌进身子里,慢慢地渗入血液里,然后一笔一画地镌刻在骨子上。

曼谷很热,他却开始觉得全身都凉起来。

2

参加宣传活动的时候,他身子很不好受,却还是打起精神来唱着他的新歌。

他在想,他到底有没有听这首歌呢?

一下午的活动结束之后,krist累的脚步都软了,匆匆打开手机,那条孤零零的line还是什么动静都没有,呆在那里显得是那样的不合时宜。

未读。

他可能是在拍戏,实在是太忙了,自己应该要理解他。krist望着手机,勉强地笑了笑。

可他今天什么动态都没有,唯一的就只是点赞了几条粉丝的推特。

社交网络上没了消息,krist发觉到,他似乎就真的与singto断了联系。

一觉醒来的时候,那条line终于不再是无人问津了,前面多了一个小小的已读字样。

krist心中一喜,却又很快地烟消云散。那条line依旧在孤独着,还是没有任何人来陪。

因为singto没有任何的回复。

已读未回,已读未回,这恐怕是最伤人的了。

他看见自己的消息了,却什么都没有回。

krist觉得为难,他不知道个找出什么样的理由来安慰自己。

P'singto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

可上天似乎没有给他什么仔细思考的时间,他就又去忙着新歌的宣传了。

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唱起这首歌了,歌已经不新了,可他还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听,哪怕只是几句,随便听一听也好啊!

可他什么都确定不了。

第一次被问及有关singto的问题的时候,krist的心尖锐地痛了一下,他尽力地伪装,“他一直都很安静,我们还没有联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嘴角处还是有着能被人察觉出来的失落与委屈。

等到被问的次数多了,他的心也就没有那么痛了,化作一种迟钝的感觉,堵在自己的心头。他只是觉得委屈,那个答应了自己的人,怎么能这么言而无信。

什么解释都没有,甚至一句话都不肯和自己说。

“我真的好想你(快来找我)。”

不是假话,不是敷衍,也不是搪塞,这是他心里最诚实的话。

“你怎么知道P'singto不会来?有请P'singto……”

krist的一颗心颤抖的不像样子,他急切地向后望去,想赶快看见那个人的熟悉的侧脸。

“开玩笑啦……”

krist捂着自己的胸口转回了头,“吓死我了……”

没人知道他的心跌坠下来的时候,他自己有多痛。却无药可医。

“要先等他回我的line。”krist苦笑着回答。

他好想赶紧结束这活动,然后回家睡上一觉。

3

活动终于结束,那句话原来说的不对,krist忽然有了这样的感触。

“念念不完,必有回响。”

其实什么都没有呢!

他简单地刷了一下ins,却在别人的快拍里看见他在笑,还有在笑着拍别人睡觉的样子。

原来,他一直想念的那个人今天很开心,他的笑容依旧很甜。

甜津津的,像他那次递给自己吃的棉花糖,又像是那天他挽着自己肩膀看的那一道彩虹。

可他自己已经不会笑了。

krist只觉得自己口腔里都溢满着苦涩,他像一口即将枯萎的井眼,却源源不断地溢出伤悲。匆匆忙忙地回到家,睡了个昏天黑地的。偶尔做着一个噩梦,汗意涔涔地醒过来,家里空荡荡的,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他打开line,找到singto的页面,编辑了又删除,来来回回折腾好几次,还是一个字都没有发出去。

他什么都不想问了,他在等,等他给自己一个回复。他只是想打一个赌,拿自己炽热的心赌他究竟要不要回复自己一句。

不,一个字也好。

他在想,他怎么会这么不争气。

先前也听见有人讲过,爱得深的人,总会吃亏。

他才知晓,原来这话是真理。

4

也许krist本来就不是一个能忍住气的人,这或许已经是他忍耐的极限。

这种你不说我就不问的耐心游戏他已经玩到底了,在几天后,他直接去了singto的家门口蹲守他。

他蹲在他家门口,无聊地拿着树枝画来画去,最后才发现竟然都是singto的名字。

自己一定是中毒太深了,krist有点无奈,更多的还是无可奈何。

他站起身子,用脚将所有思念singto痕迹都抹去,故装出来不在意,可心里千丝百转纠结成一团乱线的那抹情绪,却告知他自己,彼时的他不过是在自欺欺人。

最是没用。

singto是在他愣神的时候悄悄出现的。还是他那一句久违了的“krist”将他从神游中唤出来。他抬起头,吸了吸鼻子,伪装成感冒未好的样子,正好可以借此来掩饰他的狼狈。

“为什么一直都不回我?”krist直接就开门见山地问。

singto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明明读了,为什么不回我?为什么什么都不说?你知道这几天我有多难熬吗?”krist似乎想把自己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出来。

“对不起……”singto埋着头低声回道。

“对不起什么?”

singto还是沉默。

“你是不是生气了?”krist试探性地问道。

他却隐隐有些期待他在生气。

“我,我该生什么气?”

是啊,他该生什么气?krist顿时觉得自己的这个问题很是愚蠢。

“你最近是怎么了?这很不像你之前的样子……”krist只好换了个话题。 

“可这样就是真正的我。”singto抬起头,与krist对望着一字一句地说道。

这下子轮到krist开始安静起来了,他盯着singto,万语千言到了嘴边,都化作了虚无。

singto走到门边,拧着门锁,“singto,我要的不过是一个赞,一句祝贺,对于你来说就这么难吗?”

“要这些有用吗?”singto一只脚已经迈进了门里。

“有用啊!你的鼓励,是我最想得到的礼物啊!”

“krist,你演的很棒,歌也很好听。”singto停下脚步,回头望着krist。

“singto,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krist,我最近在拍新戏,很累,不想说了。”

TBC
也有可能是END

评论(1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