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nong是我


今天他哥他弟ins互动脑洞

🐢:nong是我
🦁:在和谁用กู
某🐢气的想摔手机
十分钟后
line
🐢:你真的是太不懂情趣了!重点不在那呀!把我家的钥匙还我!以后你都别来啦!
🦁:kit,可nong就是你呀!我又没有否认……
某炸毛🐢脸上的愤怒终于消散了几分。
🐢:算你厉害……
🦁:等我去找你……

半小时后,某🐢的床上
🦁“还敢这么没礼貌吗?kit,我可要好好教训你……”
(🦁🐢合一)
某🐢脸色潮红,眼角有泪水渗出,委屈巴巴的,一副叫人好不怜爱的样子。
🐢“我才是你的nong,唯一的nong……”
哼,明明错的就是他!
🦁弯下身,心早就化了,吻上他的眼角,“是你,什么都是你,你就是我的唯一……”
🐢“那你不许再喊别人nong,小猫小狗也不许……”
🦁“知道了,来,让我亲亲……”

说起来,🐢又被🦁撸顺毛了呢……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