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不二臣 (1){强强新脑洞}

我又有新脑洞了……就,突然想写一个强强的故事


华灯初上,A市市中心的某家豪华酒店门口,大厅中金碧辉煌,华美的灯饰正散发着奢靡的光线。酒店门口立着一排训练有素的保镖。

krist驾着一辆炫酷的跑车停在了酒店的门口,车钥匙随手丢给了酒店的服务员,漂亮的女伴挽上了他的手。

他本来就对这种酒会没有什么兴趣,谁知自家的老爷子非逼着自己来参加。抱着无所谓随便来看看的态度,他就这么出现在这家酒店门口前,身上穿的是一件小黄人的半截袖,下身只着了一件牛仔短裤,脚上穿的是一双堪比恨天高的白鞋。

他也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单纯和自家老爷子呕气。他就是想气气他。

毕竟,krist是最不在意什么面子这种无聊的东西的,只有他家的那个像石头一样顽固的老头子才会在意。

进场的时候,他差点被门口的保安拦住,理由是怀疑他是想冒充高端人士进去的可疑人员。

居然敢瞧不起他最爱的小黄人!这可是他最爱的一件衣服了。

krist那像辣椒一样的臭脾气当场就被点着了,“老子哪里用冒充!老子就是高端人士!”

krist到最后都没有拿出自己口袋里揣着的那张邀请函,最后直接把酒店的经理都闹出来了。

经理怎么可能不认识这赫赫有名的K氏集团的二公子?他笑着给krist赔着不是,又把那个保安骂了几句,krist这才稍微地顺了毛,被经理有说有笑地请了进去。

酒会还未开始的时候,krist的名号就已经在大厅之间传响了。

倒不是因为他们家里的势力有多骇人,也不是因为他身为K氏集团的二公子日常的行径有多奢侈,而仅仅是因为他那一膀子的小黄人。

这下,krist的目的算是光荣完成了。估计他家老爷子第二天就会气急败坏地找自己进行谈话。

参加这次酒会的人并不少,krist并没有注意到角落里那一抹噙着玩味笑意的眸子,是怎么炽热地盯着自己的。

这场酒会的重点并不是宾客之间的互相寒暄,重头戏而是之后的古董珠宝拍卖会。

“linda,看中了什么珠宝就和我说,我帮你拍下来。”这一席话惹得krist身边美丽的女伴脸上忍不住地泄出了笑意。

拍卖会在第三件拍品露出身影的时候达到了小小的高潮。拍品是一件看起来极其奢侈且做工极其繁复的项链,其上缀着的钻石闪着好看耀眼的光芒。

krist看出了linda想要这条项链,便轻轻地拍了一下她的手,“想要是吗?我帮你买下来。”

linda面露笑意地没有回话,算是默认了。

“现在开始起拍,起拍价为200万铢。”

“250万。”拍卖师的话音刚落,krist就听见大约是后两排的样子,传来一声很是坚决的声音。

“300万。”krist自然是不甘示弱,一口气也加了50万。

“350万。”依旧是那道声音。

“400万。”

“500万。”

什么?他一下子加了100万?krist气的牙根直痒痒。

拍卖会现场一片寂静,只回荡着krist还有那个男人举牌喊价的声音,没有任何人参加其中,大抵周遭的人都是抱着看一出好戏的心态来看着他们两个人的争夺的。

“这个krist,还真是一个难缠的主。”坐在男人一旁的手下忍不住抱怨道。

“再难缠又怎样,他争不过我的。”那男人信心满满地说道,他望着那大片刺眼的黄色布料上的那颗毛茸茸的头,嘴角竟罕有一抹笑意。

krist简直抑制不住自己想要回头瞅上一眼那个该死的男人的冲动,他想要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敢和自己抢东西。

他微微地转过了身子,却恰好和一双黑色的瞳孔撞上,那双眼睛的主人,样貌不错,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但krist不能确定到底是哪一个人胆子这么大,同时也觉得自己这样回头去找人实属是丢面的事情。 

于是他赶紧转回身,也加了100万。心里的怒火悄悄地燃起来,小样?敢跟老子斗。

“1000万。”

那令人厌恶的声音落下去之后,拍卖会现场突然没有那么安静了,全都是窃窃私语以及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这个疯子,krist有些慌了,要是被自家老爷子知道自己花了1000多万只是为了给女伴拍下一条项链,那么老爷子一定会考虑断了自己的生活费的,那他可就真的要死了。

“1000万,还有没有要跟价的了?1000万一次……”

可krist更不想让linda包括那个男人瞧不起自己,他再次举牌,“1500万。”

可他却忘了他之前并不很在乎这种事情的,或许是隐匿在性子里的不想服输,又或许是这样男人实在是太耀武扬威了一些。krist顺风顺水地活了这么多年,他还从来没有遭遇过这样的濒临溃败前的威胁。

那男人笑着抚上了自己的袖口,他紧紧地盯着不远处的krist,眼神变得有些危险,像是在天空之中翱翔着的雄鹰。

可他知道,krist已经开始犹豫起来了,他将撑不到下一轮。

这条项链,他势在必得。

“2000万。”singto的语气依旧如初那样坚决。这倒害的krist有些掩不住自己的心慌了。

“krist,别拍了,太贵了,不要再拍了。”还是linda看出了他的难色,给了他一个台阶下。

krist什么都没说,果然没再跟价,这条价钱翻了好几番的项链成了那男人的囊中之物。

等拍卖结束了自己一定要看看这个男人长什么样子,居然敢这么嚣张,krist在心里暗暗想道。

自从那条项链被那个他连名字都不知道,甚至是连样貌都不清楚的那个神秘的男人拍走之后,他就没有什么好脸色。拍卖会结束之后,他就赶紧上了一个厕所。

刚从厕所走出来的时候,他看见洗手盆旁边站着一个穿着黑色西装且剪裁得当的男人,他不由得吹着口哨走到他的旁边,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那男人微微地抬了抬眼,然后把哗哗流淌的水龙头关上,他抬眸望着身边的那个“小黄人”。嘴角又是微微的一抹笑意。

“小黄人,是吧?”

“啊?你说什么?”krist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几秒之后,他才反应过来,Excuse me?小黄人是在喊自己吗?

“阿黄,你还我钱。”

“什么钱?我又不欠你的钱。”krist面对这男人突如其来的一句话顿时一脸懵逼,“还有,你他妈喊谁阿黄呢!老子他妈叫krist!”krist这才反应过来他对自己的称呼究竟有多难听。

啊呸!他喊狗呢!krist顿时炸毛起来,他步步紧逼面前的那个男人,恨不得将他大卸八块。

而面前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脸上携着的那抹不知道是何意的淡淡的笑容,将krist心里的怒意提升到了极致。

 

 

 

 

 

 

 

 

 

 

 

 

 

 

 

 

 

 

 

 

 

评论(18)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