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Please heal me (一发完)

妈呀,乐乎赶在我崩溃之前居然好了……

这是一个有关相互治愈的故事,故事篇幅有限,希望你们喜欢。

我果然是一个爱立flag又爱推倒flag的人,说了写24年,结果……

不过你们应该已经懂我了,有了脑洞就要赶紧写出来,事实上,已经忘了不少情节了……



 

时间倒流回他们两个人还在大学的那段也说不上青葱的岁月,那一年,是他们相遇的第一面。

那一年,他大二,他大一。

本来也许就没有相遇相知的机会,可一切都似是命中注定一般。他是啦啦队的队长,他是音乐社的架子鼓鼓手。

缘于一场两人都要参加的活动,就这样,故事开始有了伊始的楔子。

爱情的种子得以播种在两个人的心间。

当音乐社的社长将一个个成员介绍给singto的时候,他那淡漠的眸子扫视过一周于他来说不过是黑压压的人群的时候,krist恰好抬起他的眸子。

两双眼眸无声地对望了片刻,singto瞧见了他嘴角边携着肆意的笑容,这让他没有理由地就想到了窗外那正炽烈的阳光,晒得自己的背脊热乎乎的。

他慢悠悠地收回了自己的视线,嘴角挂着一抹官方且疏离的笑容,点了点头。

而他没有瞧见krist依旧望着自己的目光,好奇带着些些的探究。

如果他当时知道的话,他一定会当着所有人的面,狠狠地吻着他的双唇。

当社长介绍到krist的时候,singto紧紧地盯着那个有着白皙肤色的男生,然后轻松地记住了他的名字——krist。这还是头一次他这么容易就牢牢记住一个陌生的名字。

krist,这当真是个好名字。

接下来他们一帮人就开始了活动的排练,singto站在舞台下,看着krist坐在台上打着架子鼓,舞台上所有五彩斑斓的光都打到了他的身上,真是叫人不注意他都难。

他那因此而五颜六色的脸上却总是带着一抹笑,似乎时时刻刻他都是开心的,也许他就是一个爱笑的人。singto站在台上悄悄地想着。

社长看见singto痴痴望着台上的krist,不禁带着一抹嘚瑟的意味说着,“怎么样?他不错吧?他可是我们音乐社里的宝贝,会打架子鼓,还会弹吉他,钢琴也会一点,重点是歌也唱的很好听。”

音乐社社长越说就越眉飞色舞,singto看着舞台上的那个人,嘴角轻轻地咧开些弧度,再不似平常的那样勉强。只是又瞥了一眼那个表情有些欠揍的社长,他心里忽然有些没来由的烦躁。

“嗯,挺好的。”他淡淡地说完一句之后,就走开了。

第一次排练终于结束,singto看见krist背着吉他蹦蹦跳跳地离开,又看见所有的人渐渐地离开。他才重重地呼了一口气,走到了墙边的角落,坐在地上背靠着那个桌子,轻轻地眯上了眼睛。他累的好想睡觉。

片刻之后,他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且这声音愈发的清晰起来,他连忙睁开眼睛,向着四周环视起来。

他慢慢站起身,只瞧见了一个偷偷摸摸的身影,仔细望过去,这背影竟像是那个小太阳。

是krist,他刚才便穿着一件红色的T恤,他忘了跟他说,很他穿红色很好看,更像一个炙热的会发光的太阳。

singto没有出声,他只是想看他到底想做些什么,还好排练室现在还算不得很黑。

他悄悄地走上了舞台,在舞台上走了几圈,他抚摸着台上的那个话筒立架,抚摸了半晌之后,就直接掰下了上面的话筒,转身放进了自己的书包里。

他跳下了舞台,singto脑子一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就直接走了出来。

往日里,这种闲事他是不愿意管的。

可今天,故事的主角换做了krist,便不一样了,很不一样了。

“N'krist,你在做什么?”他慢悠悠地开了口,尾音特意还拉长了几分。

愈发黑暗的屋子里,他看见对面的krist的身子抖了抖,“我没在做什么,P'singto。”

他记得自己的名字,这一认知,让singto的心中涌出了不知来意的欢喜。

但他还在狡辩,他的声音都在颤抖着,叫他如何听不出来他在撒谎。他不由得起了想捉弄他的心思了。

“你偷了话筒?不是吗?我看的清清楚楚。”

“我,我没有……”krist不由得微微后退了几步。

“我看见你把话筒装进了书包里,我没有看错吧?”singto摸了摸自己的嘴角。

“没,没有……”krist捂着自己的书包,继续后退着。

singto好想此刻就把排练室所有的灯都打开,他想仔仔细细地看着krist慌张的眉目。

“没有吗?”singto向前靠近,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像是一个腹黑的学长。他平日里都不是这样的。“krist,你很不会撒谎呢!”

krist被singto前进的步伐逼迫,背脊都抵到了那坚硬的舞台,他倚在舞台上,顿时觉得自己的书包有千斤重,坠着他的肩膀抬不起来。

“P'singto,你想怎么样?”krist已经决定放弃了辩解。

“打架子鼓给我听吧。”singto很轻松地说道。

“什么?”

“不愿意吗?”

“打给你听,那然后呢?”krist有点懵。

“之后我就该走了,你也该走了,不过把话筒留下吧,那是学校的。”singto转过了身,向着观众席的方向走去。

krist脸上满是懵逼的神色,愣了片刻之后都没反应过来。

singto转身冲着他笑了笑,“不打架子鼓吗?”

“打啊,打。”krist赶紧走到了架子鼓面前。

singto喜欢看他坐在舞台上,仿佛整个世界都缩小了,缩小只剩他一个人,又将无限扩大,他一人便能扩大成整个缤纷的世界。

krist演奏完之后,就从自己的书包里掏出来那个话筒,重新安装好。

singto站了起来,为他鼓了鼓掌。

“P'singto,谢谢你。”krist从舞台上走下来,走到singto面前。

“我不会说什么的,可你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情了。”

“我知道了。”krist涨红了脸,声音极轻地应道。

“要回家吗?”

krist点了点头。

“我送你回家。”

“不,不用了。”

“我送你。”singto的声音很坚定,他直接牵着他的手向着门口走去。

krist没再抗拒,只觉得这双手的温度恰恰好,攥着竟然很舒服。

krist坐在singto那个小电驴的后座上,吹着夜晚的凉风,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他蹦蹦跳跳地下了车,送给singto一个那标准的笑容,还有一句挥着手说的晚安。

singto是笑着目送krist进了家门的。

后来,两人见面都对那件事情缄口不提,像是从未发生过一般。

singto总是能看见肆意笑着的krist,他活泼开朗,他的性子是singto一直渴求却求不到的,是他无数个梦中才会出现的自己。

第二次撞见krist偷东西,依旧是在排练室,只不过那一天他们没有排练。singto拿着作业去那里的后台做,只因为他觉得清净。

又听见窸窸窣窣的声响,singto的心一愣,他悄悄地走了出去。站在舞台一边的幕布之后,眼睛望了出去。

果然是krist,趁着夜色即将降临的时候,他又偷偷摸摸地登上了舞台。

singto什么都没再说,直接走上了舞台,拽住krist的手,将他拽进了后台。

他将他抵在墙壁上,“你想做什么?”

“没,没什么……”krist的视线躲闪着。

“就这么喜欢偷东西吗?”singto瞪着一双眸子恶狠狠地问道,他觉得自己在生气,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生什么气。

“不,没有……”krist微微地偏了偏自己的脑袋。

“不是答应过我不再偷了吗?”singto捏着他的手,捏的krist的手都发痛起来。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krist把头正了回来,盯着singto的脸,终于反抗似得问道。

singto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说的对,确实和自己没有关系。只是,他终于寻到了自己生命里的第一道如此炽烈的光,他怎么能让任何的乌云将之蒙蔽呢?

singto直接倾身吻了下去。

krist震惊地反抗着,双手攥成拳地捶打着singto的胸膛。

krist终于将singto推开,双眼震惊却愤怒地望着singto,“你干什么?”

“我不想你是这个样子。”singto终于给出了回复。

“那你呢?现在站在这里责问着我的你呢?你不也是一样?对什么都置之不理,冷漠的很?我们都一样,你不配这么说我……”krist有些气喘吁吁地说着。

“是啊,我们都一样……”singto垂下眸子淡淡地说着。

话甫一出口,krist就有些后悔了,再看到singto这幅样子,他愈发觉得自己说的有些过分,“P'singto……”

“那你要不要救救我?”

“什么……”

“我们在别人眼里就是两个祸害,那就别祸害别人了。不如我们在一起吧,就只祸害彼此。也许以毒攻毒,我们都能好起来。我觉得,你能治愈我,只有你能治愈我。”singto伸出自己的右手,等着krist的回答。

他看似平静,实际上心里害怕的要死,他怕krist一口回绝自己。毕竟,他们相识不久。

krist低头望着那只手,迟迟地没有回应。

singto苦笑着缩回了自己的手,“好,既然这样的话,我希望你能赶紧好起来,别再偷东西了,这其实是一种病。”

singto速速地收拾好自己的作业,踏着迅速又有点跌撞的步子就离开了这里。

待到singto离开之后,他才恍过神,轻轻地应了一声好。

再一次排练的时候,他没有见到singto,说是已经不想管理啦啦队的事情了,正在忙着找接班人呢。 

krist听了之后。排练也是心不在焉的,他问了一圈人,终于成功堵到了singto。

“P'singto,我在克制自己,已经没再有过想偷东西的冲动了,那你呢?好些了吗?”

singto笑着恭喜他。

“那你呢?”krist有些着急地问道,“为什么不想再管啦啦队了?”

“krist,为什么这么关心我的事情?”

“因为你说过,我们会一起好起来的。你一直在关心着我啊!”

“那我喜欢着你,你怎么不喜欢我?”

krist望着singto,眸子里涌上的都是singto看不懂的情绪,他慢慢抬起双手,攀上了singto的脖颈,身子前倾吻上了他的唇。

一吻结束之后,他的唇瓣贴在singto耳边,“谁说我不喜欢你?我想祸害你了,那你还愿不愿意被我祸害?”

不需要回答,singto的回复直接是一个黏腻厮磨的吻。

后来,singto问起krist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他记得,krist是这么回答的。

——不记得到底是什么时候,等回过神来就已经喜欢上了,也许还要早过你向我表白的时候。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的眼睛真好看。

近来,认识singto的人都发觉他像是变了一个人,再也没有那种难接触的疏离感,人也爱笑了一些,开朗了不少。

那日singto进了排练室之后,才发觉人声嘈杂,稍微询问之后,竟是丢了东西。他们理所当然地怀疑到了最先进了排练室的krist、

krist摇着头说自己没有偷,用着很坚决的声音。

singto直接走进了人群之中,望着站在中间的krist,牵着他的手,说道,“我相信他没偷。”

krist望着突然出现的singto,视线一下子模糊起来。

没过多久,才发现这件事情根本就是一个乌龙,那东西并没有丢,只是被粗心的人不小心撞到了舞台角落里,躺在黑暗中。

“singto,你已经治愈了我,你不用再怕被我祸害了!”krist啪叽亲了一口singto的脸颊。亲完之后,就害羞一样的走快了。

“我才不怕呢,你尽管来祸害。”singto拉着他的胳膊,一把将他拉到自己面前,他捧着他微微泛红的脸,亲了下去。

 

他们都困在一个泥沼之中,只有彼此才能将之救赎。

恋爱的感觉是什么?这是最近ins上最火的一个问题,有很多人评论。

——他就是我生命中最灿烂的一束光,遇到他之前,我从未得到温暖。他也爱我,这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很庆幸自己祸害的那个人是他,他也愿意被我祸害。

——他携光而来,用他自己的光芒治愈了我,我爱他,是我这辈子说过最动听的话。他吻着我的时候,我觉得那是我活了这么久最美妙的时刻。我想祸害他一辈子。

Please heal me. 负负得正,原来是真理。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