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血腥爱情故事(终)

 不敢发上来……

翌日一早,krist就毫无征兆地醒了。

他眼睛还染着初醒时的迷茫,便听见窸窸窣窣的声响,眼睛猛地睁开,他看见身边立着一个佝偻着的人影。

初升的阳光洒了进来,拂在krist整个身子上,却照的他愈发的感觉冷了。

他看见他弯着身子翻着自己的行李,翻得认真仔细。

“你在找什么?‘krist淡淡地开口,他喉中溢出的话竟是冰冷的,毫无温度。

那人的身子猛地立起来,他转过身,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没什么,没找什么。”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winne,我以为这么久了,你说谎的技术应该有所长进了,没想到,还是一样的蹩脚。”krist同他一般,也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声音依旧冰凉如凛冽的泉水。

“krist,你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你应该比我更清楚。”krist那淡漠的眼神望向了那个他曾经爱过的人,一切如烟如梦,他不免轻轻地笑了笑,“winne,我这几年究竟爱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啊?你一直都在骗我,还把我推向了深渊。这还不够吗?你现在还想做什么?”

“krist,我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这句道歉,不知道是否有诚意,又有几分的诚意。

krist轻轻地走下床,他走到他的面前,一把扯过他手里拿着的自己的包。他一下子把包里所有的东西都倒了出来,哗哗啦啦的却只有几件他常穿的衣服。

他全程微笑着,像是在参加着一个落幕礼。

“看见没?只有这几件衣服,我没有钱让你接着去挥霍,什么都没有。”他蹲下身子,捡拾起一件衣服,他站起来举着那件衣服,“你还记得这衣服吗?这是我们之前一起买的。我从他那里出来,他给我的所有东西我都没有拿,那是因为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牵连了。”

他继续笑着,可笑着笑着,视线就有些模糊起来,他不想这样,他有些不安与慌忙,他微微地闭上了眼睛,嘴角继续勾着。“可现在,这件衣服我也不想要了,因为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这件衣服我早已经穿不上了,我甚至后悔买了它。”

“所以,你要走?要和我分手?”

“winne,我现在在想,这么久以来,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krist笑的突然有些苦涩。

当年迷失在爱情中的krist,或许只是一厢情愿罢了。他愿意和自己在一起,大约只是因为太寂寞了罢了,像他这种没什么朋友的人,应该很孤独吧。可他偏偏在那个时候爱上了他。

不遗余力地爱着他。

所以,他甘愿陪他一起寂寞。可现在再想来,当真是傻的彻底了一些。

“krist,你帮帮我,你回到singto身边,给我搞一些钱来,我真的有急用,等我有钱了,我就还给你。”那人急匆匆地拽住了krist的手,恳求着。

krist微微地怔愣了片刻,随后才再笑起来,他推去了他那温热的手,“看吧,果然是没爱过,不过,我也不在乎了。winne,恭喜你,终于将我曾经的一腔爱意都消磨尽了。”

“krist,最后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没可能了,我不会再回去了,也不会再去见他了。”

虽是这样说着,可他的脑海中还是浮现出一帧一帧的画面来,全是有关singto的片段。

那一年,winne因为赌债被仇家追杀,也不知道怎么就遇见了singto,也不知道他怎么就会对自己起了兴趣。他拿出一张支票,说是和他在一起,他就帮winne还上赌债。

而krist呢?居然为了那所谓的爱情点了他这一生中最郑重的一次头。他被singto接到了那座房子里,却满心想着winne会把自己带回家。

最初的那些日子里,singto待他极好。给他做饭,送他珍贵的礼物,带他出去玩,他总是喜欢抱一抱自己,吻一吻自己的脸颊,然后亲一亲自己的耳垂。

再没有比这要过分的举动了。只是,他爱喊自己的小名,还喜欢叫自己宝贝。

可krist不愿意理会他,也没有什么好脸色给他。他满心想的都是winne,他一直相信,他总有一天会逃离出singto这个牢笼的。

“krist,你真的不愿意再帮我了?”

“这样还不够吗?winne,你把我当做什么了?”

“krist,那你就不要怪我了。”winne吐出的话语突然变得阴森起来,他抬起眸子望着krist,里面盛着的竟满是阴暗的算计之色。

krist暗感不妙,他慌忙迈起步子想要逃出这间恐怖的屋子里。

“你以为你逃得掉吗?”他连忙攥住了krist的手。

“你想做什么?”krist故作平静。

“想拿你找singto换钱。”

“别白费力气了,你拿不到钱的,你以为我在他心中有多重要?”krist自嘲一般地说着。

“拿不到那我就杀了你。”winne的语气变得恶狠狠的。

krist挣扎着转身和winne厮打起来,krist的力气本就不及身形高大的winne强,他下手又重,攥紧了拳头就向krist头上锤去。

krist直接被这一拳打倒在了地上,脑子像是炸开了锅一样的痛,晕晕沉沉的,渐渐看不清周遭的东西。

winne笑着转身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一个针管,那针管闪着冰凉刺眼的光芒一点点地向着krist靠近。

“你,你干什么……”krist无力又恐惧地问着。

“krist,好好地睡一觉吧。”

“winne,别这样……求你……”krist无力地哀求着。

winne像是什么都没听到一样,眉毛皱都没皱一下地就将针管刺向了krist的手臂。

冰凉的液体一下子涌进了krist的血管之中,刺痛的感觉从他的手臂蔓延至心脏,他的整颗心都如寒冰一般。

还好,他已经不爱这个人了,所以未曾为他感到心痛。

唯一痛的缘由便是因为自己已经渐渐看得清光明的生活,又再次被这么残忍地被剥离得鲜血淋漓。

他慢慢地伸出手,想摸一下自己脸上的伤疤,只是手刚刚举起来,便被winne无情地打落了。

是何时对他动心的呢?krist不记得了,真的不记得了,他一直以为,自己对他只有无尽的恨意呢。后来,这恨意竟慢慢地不再纯粹起来。

可他,不爱自己。脸上的伤疤就是最好的证明。

昏厥前的最后一瞬间,出现在他脑海中的人却还是singto。

他这一生没做什么错事,可上天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singto接到消息之后,匆匆地赶过来,他好后悔,不该心一软就放那个混蛋出来的。

可krist一定会很伤心吧,他这么爱那个人,而那人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他的krist,他最爱的krist,他想永远捧在手心里的krist,不应该遭受这些的。

singto被那人要求不能带枪,也不能带多余的人,甚至不能带通信设备。他已经把钱汇进了他的账户中。他将车开的飞快,只想赶紧见到krist。

singto找到了他发来的地址,是被废弃了的工厂里面的一间荒废了好久的办公室。

大力地敲过门之后,singto的心都在颤抖着。突然,那扇破旧的门发出“吱呀”的声音,难听极了。

singto被一股力气拽进了这间屋子里,里面的灰尘堆积的厚重的味道使他的头有些眩晕。有冰凉的东西抵住他的太阳穴,他猜,是一把手枪。

他看见krist被绑在一旁的凳子上,他的身子上缠满了粗糙的绳子,他看着他闭目的样子,心疼极了。他的衣衫不整,大片的胸膛暴露在这污浊的空气中,裤子松嗒嗒地过着他纤细漂亮的双腿。

“你对他做了什么?”

“好久没和他做过了,味道还是和当年一样。”

“他怎么闭着眼睛?”singto压抑住自己心中的怒气,颤抖地问着。有些事情,他已经能想到了。

“我喂给他了一个好东西,他睡着了。”他无所谓地说着。

“你个混蛋!”singto伸手抢着他手中的枪,他想杀死这个伤害了singto的混蛋。

争夺之间,那支手枪走了火,巨大的一声枪响之后,singto捂着右腿倒在了地上,嫣红的鲜血汩汩地从他的小腿中流出来。他的面上痛苦难忍。

“我是混蛋,可你也是个混蛋,你对他做了些什么?他说了,他再也不想再看见你了。”winne片刻之后才没那么慌张。

“这一枪,算是你囚禁了我这么久的报应。”

心痛如同潮水一般侵袭着singto的整个身子,他的视线偷偷地望向了krist,他没有一丝的生气,像是一个破败的娃娃被人随便地放置在了凳子上。

然后,他才清楚地看见krist脸上布着一道刀疤,不长不短,使得他的脸看起来那样的狰狞。

“你对他做了什么?他脸上怎么会有刀疤?”singto瞪着那人,恶狠狠地问道。

“不是我做的,我找到他的时候,已经就有了这刀疤了。”

“是谁做的?到底他妈是谁做的?”singto痛苦地厮喊着。

winne没再理会倒在地上痛苦万分的singto,匆匆地逃离了现场。

singto站不起来,他拖着那条一直在涌出鲜血的腿,不顾疼痛,他只想去看一看krist,然后抱一抱他。

血迹在地上蔓延开来,不成什么形状,只是触目惊心。

他终于来到他的身边,他低垂着头,面色苍白,仿若已经死了很久一般。singto不敢呼吸,他颤悠悠地将手放在他的鼻尖,直到感受到他的呼吸之后,singto这才略微地安下了心。

他挺直了自己的腰身,伸长了自己的手臂,很疼很疼,他只想碰一碰他的krist。他的双手伸的酸痛,费劲却只能触摸到krist脸上那条伤疤的最末端。

“krist,我只想你好好的。”那伤疤划伤了他的指尖,远比那枪伤带来的疼痛更甚。

他伸长了自己的脖子,却吻不到他的唇瓣,也吻不到他的耳垂,他甚至摸不到他柔软的头发。

他解不开那绳子对krist的禁锢,只能看着krist衣衫不整地昏迷着。

他真的很没用,竟然哭了出来,“krist,我的宝贝……”

他将自己的头枕在krist的腿上,尽管姿势并不舒服,他却觉得安心。

“singto……”虚弱的声音传进他的耳中,singto猛地抬起头,撞见那苍白脸色上的那一双好看的眉眼。

“你终于醒了?”

krist闻见一股刺鼻的血腥味,他有些迷茫地环视了四周,singto那被鲜血浸湿的裤子刺的他眼眸直疼。

“singto,你的腿……”

还未回答,门外突然有了动静,一大帮人闯了进来。

singto看清了来首的那人,是他的仇家。singto知道,一定是winne向他们告了密。因为害怕仇家因为自己的缘故而找krist的麻烦,所以才选择这么久不去见他,选择想放他离开。

singto转过身,用双手环住了krist的双腿,“杀我可以,放过他。”

krist还未反应过来这一切,便听见singto的那一句话,被singto环住的双腿温热起来,愈发迷茫起来。

“他便是你最在乎的人?看来我没找错人。”为首那人笑道。

“你做了什么?”singto的眼神凛冽起来。

“划伤了他的脸,早知道当时就应该直接杀了他。”

“你他妈的混蛋,你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和他都没有关系!”

krist的眸子里下了一场雪,他被这迷茫的寒冷冰冻住了,对什么都没了感知,唯独觉得那道刀疤疼的厉害。

“别废话了。”那人掏出枪,瞄准了krist的上身,“这样才有趣。”

singto再也顾不了自己腿上的伤,跌跌撞撞地站起来,整个人都倒在了krist的身上,他张开双手,护住了他的身子。

枪响的那一瞬间,krist被吓坏了,他被这枪声震得耳朵几乎都聋了。

可是他却听见singto笑着趴在自己的耳边,“krist,我爱你。”

krist的眼泪刹那之间就淌了下来,染湿了singto的脸颊。

“你能为我哭,我已经觉得高兴了。”singto的身子抽搐着,声音也在颤抖着,可krist能听出他在笑。

“krist,对不起……”

krist的眼泪还在无声地坠落着,他轻轻地摸着singto的头发,然后慢慢滑落至耳垂。

没过多久,singto手下的人赶到了,因为中弹太多,伤势太重,singto已经趴在krist肩头静悄悄地死去了。

krist只有左肩中了一枪,伤势并不重。

 

 

你这一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没能将那一句爱你说给他听。

 

 

 

 

 

 

 

 

 

 

 

 

评论(2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