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血腥爱情故事(下)

 下一篇是终篇了

码完之后是24年……

紧赶慢赶只码了这些

singto再回来的时候,是夜最深的时候,那时候的月亮是一抹残月,高高的挂在天空中的正中间,发出清冽且微不可寻的光亮,照在独自归来的singto身上,清冷孤寂。

他从好远大的地方匆匆赶回来,急着去见krist一面,他怕他走了,更怕他还是不爱自己。

若是他这一次依旧请求自己,放他离开,他想他会同意的。

他终究要同意了,就放过他,放过自己,唯一放不过的,只有自己对他满腔的爱意。

只是这爱,已经生出来太久了,还是没能得到任何回应。

singto突然觉得好累,要是他回来之后,他见到自己,能冲自己笑一笑就好了。

他敲了敲门,没有人来应,他突然觉得好慌张。四周都是静悄悄的,唯独他的心跳的动静太大了,冲击着他的耳膜,害的他不得不赶紧找出钥匙来。

他匆匆地行了进去,客厅里没人。平常他不回来的时候,他总是会在客厅等着自己。也许,自己已经太久都没有回来了,他不愿意等自己了。

可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singto是怎么都不愿意讲给krist听的。

他又匆匆走到了卧室里,他推开门,看见床上那一袭月光中隆起来的被子,望着那稍稍的高度,他的心突然就安放在了原处,跳的没那么厉害了。

“krist……krist……”他压低声音轻轻地唤道。

他轻轻地靠近了过去,轻轻地爬上了床,躺在krist的身边,环住了他温软的腰肢。

singto的下巴蹭着krist的颈窝,“krist,我回来了……”他紧紧地环着krist的腰肢,像是要把他的身子都嵌进自己的身子里。

两具身子之间几乎没有什么缝隙了,靠的近了之后,他觉得怀里的那个人的身子在轻轻地发着颤。

“krist?”他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没有回话,只有轻轻的颤抖,像是被吓到了的一只猫。

“krist,你怎么了?”

“singto……”krist终于开口了,他没有睡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或是一直都没睡。

他一直在等着singto,尽管他不知道他今天是否会回来,可他还是傻傻地等着,终于,他等来了他。

“放我离开吧。”他淡淡地开口,似乎在述说着什么与自己无关的事情。

这话使得singto的心像是坠入深渊一般,猛地一窒,摔得好惨,奄奄一息,周遭都是嫣红的血以及难闻的血腥味。他环着krist的手都开始僵硬起来,变得毫无温度。

所以,终究是未曾爱过吧。

他没想到,一句“不爱”竟有这么厉害,足够他这么骄傲的一个人同这清冷的月光一起悲伤泪流。

沉默无言了半晌之后,singto开始撤回自己的双手,他似是无所谓地说道,“最后再愉悦我一次,我就放你走。”singto抓着他的肩膀,似乎想要亲吻他。

“不,不要……”krist捂着自己的脸,急忙反抗拒绝着。

“不要吗?那你还想不想他好好的了?”singto试图拿那个krist最在乎人的性命来威胁他。

“不要,不要,求你……”krist依旧捂着自己的脸,身子轻轻地颤抖着,声音已经染上了明显的哭腔,这压抑过的哭泣的声音让singto听来觉得心碎。

他的手僵在krist的肩头,过了好久之后才记得收回来。

不要,不要什么?是不要他碰自己,还是不要伤害那个他最在乎的人?

singto从床上起身,慢慢地穿好鞋子,在他的手碰到门把手的时候,他停下来了,“他好好的呢,我已经放他走了,你应该知道了吧。不要再为他哭了。”他推门而去。

krist依旧捂着自己的脸,迟迟地不肯放下,滚烫的泪水从他的指缝之间涌出来,似乎灼伤了整个掌心。

他静静地听着singto推开大门离去的声音,他知道,他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可,不过本来就没有什么所谓的从前,又何谈什么怀念与亏欠呢。

他们两个人谁也不欠谁的,事至如此,所有的恩怨情仇都已经放下了,他已经不再执着了。像是窗外浓重的夜色终究会淡下来的。

只是,脸上的伤口好痛,心口的地方也好痛,不知为何就痛起来了。

第二天天一亮,他就起来了,默默地收拾自己的行李,行李很小件,几乎没什么重量,他穿着那一件最常穿的外套就出门离开了。

他只是转身瞧了那个房子一眼,然后就再没有转过身。

那个人主动联系上了krist,已经好久没有再见面的两个人,krist面对他的时候,只觉得淡淡的陌生感笼上了心头。他竟记不起他和他之前曾有过什么事情了。

面对krist脸上那道狰狞的刀疤的时候,他竟然没有多问些什么。

他带着krist去了一家小宾馆,洗好澡躺在床上的时候,他靠了过来,搂住krist的身子,亲吻着krist的脖颈。

krist赶紧推开了他,那一瞬间,墙壁上悬挂着灯发出的光昏暗的很,他竟然觉得恶心,他的脑子里猛地滑过singto的那一张脸。 

那一刻,他竟然觉得怀念,他一定是疯了。

“krist?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混蛋了?”他不可置信地问着。

“我没有,没有……”

“那你怎么不让我碰你?”他再次袭来,攥住krist的双手,将他压制在他身下,倾身吻上他的嘴唇。

krist的脸扭向一边,双手不断地挣扎着,他狠狠地咬向那人的嘴唇。那人吃痛地停止了自己的举动。

“别碰我,你TM的别碰我!”krist缩到了床角,双手环着自己的膝盖缩成一团,恐惧却愤怒地瞪着那人。

那人讪讪地坐起身,沉默良久之后才开口,“你是不是在怪我?”

“是,我是怪你,要不是因为你,我怎么会被他囚禁这么久?”

“对不起。”那人垂着眸,道歉的同时又向着krist的方向挪了挪身子,他想抱一抱他曾经亏欠过的krist。

“滚!别过来!离我远一点。”

那人停在原处,无措的眼神望着四周。

“krist,我……”

“我们分手吧。”

“krist,我终于回来了,为什么不能好好重新开始呢?”

“没那个必要了,分手吧,你做的这一切已经磨灭了我对你所有的爱了,我累了,想松手了。”

“我好不容易逃出来,结果我只等来了你这一句分手?”

“你是逃出来的?可他说是他放你出来的。”krist突然听到这一句,他的面上满是疑惑。

“你相信他,却不相信我?”

“算了,我不想说了,我好累,想睡觉了。”krist躺在了床的最边缘处,沉沉地闭上了眼睛。

“好,你睡吧,有什么事情我们明天再说。”

却一夜无眠。

 

 

 

 

 

 

 

 

 

 

 

 

 

 

 

 

 

 

评论(10)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