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无言笙歌之番外04

      这是最后一篇番外了……

      OK了,【无言笙歌】这一个故事终于能划上句点了。

      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日子哪怕过的比蜜还要甜上几分,可singto还是在隐隐地担忧着。

      有时候,这种可怕的念头就会不经意钻进singto的脑子中,在他脑海中不断扩散游走,比难愈的病毒还要可怕。

      嘴上不说,甚至表现的比当事人还要开心,可心里却总是七上八下的。

      即便医生说他的嗜睡症最近有了变好的趋势了,可singto还是不能介怀。

      在这样的心事攻击之下,他甚至开始害怕起每个黑夜来,他害怕krist的每一次闭上眼睛之后,就是一次生与死的博弈。

       他好怕,好怕明日自己能看见初生的朝阳,可那个躺在他身边的人却再也看不到了。

       无数次,他劝自己要乐观一些,可是缘由是为他,他怎么都没有办法再装作没事的样子了。

       夜已深,他翻过身,望着krist熟睡的脸,他拂着他额头上的碎发。就这样,他将近失眠了整个夜晚。

       singto思虑了好半天,终于悄悄还是下床去将密不透风的窗帘掀开一角。

       “krist,明天我叫你醒来。”

       singto拥着krist,将他拥的紧紧的,逼着自己同他一样闭上眼睛。

       待到窗帘那缺了一角的地方透过第一缕阳光的时候,singto准时地醒了过来。

       他望着krist的脸,被那一缕阳光照得红扑扑的,他悬着的心终于坠下了几分。

       怎么办,他不想扰了他的好眠。

       singto想了想,还是下床去为他做了早餐。

       早餐做好之后,singto拍了拍他的肩膀,温柔地唤着一声声“kit”。

       krist很轻松地就睁开眼来,也没有过多初醒的挣扎,他仰着脸笑着求抱抱。

       singto安心地抱起他来,每一步都走得异常的欢愉。

       singto不肯撒手了,krist也拗不过他,他想抱就让他抱着吧,自己还乐的舒服呢!

       可半晌后,singto将他放在椅子上,却在背后搂住了他连同椅背。

       “singto,我还要刷牙呢!”

       “我抱你去。”

       “你难道还要抱着我刷牙!”krist一脸懵逼,“我才不要呢!要累死吧……”

       “好,我推着你去。”

       吃完饭之后,krist主动建议说出去晒晒太阳,一脸的兴奋劲。

       singto推着他在阳光下漫步,刚出门没走几步之后,krist就张口喊停,手指着不远处的那个漂亮秋千,“singto,我要去坐那个!”

       singto看着那个白色秋千,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那一天,krist闭上眼睛说要离开自己的那一天。可他也不好拒绝krist,只好慢吞吞地推着krist向那里走去。

       “singto,你在害怕吗?”突然,krist的声音淡淡地传了过来。

       “什么?”singto猛地没有反应过来。

       “你害怕我会醒不过来?你害怕我坐上那秋千之后还会如同上一次那样?”

       “不,你不会的!”singto听着他那话,心又不自觉地被揪起来了,揪的生疼。

       “对啊,那你还害怕什么呢?我不会的。”

       singto愣了愣,打了死结的思绪似乎被krist的这一句话慢慢地扯开了,他的步子走的快了些,没几步,就走到了秋千前。

       “抱我上去。”krist再一次张开双臂。

       “krist,我不害怕,我只是爱你。”singto将他抱上了秋千,他不想承认自己害怕,也不想说什么丧气的话,这样会让krist也害怕的。

        他总是笑嘻嘻的,甚至笑的有些傻,可他知道,他其实应该怕的要死了。

        他们俩,都终日对死亡这个字眼惴惴不安。

        krist往一边挪了挪地方,拍了拍另一边空余的地方,“你坐上来吧。”

        singto沉默地坐了上去,krist轻轻地靠在他的肩上,“singto,我也没那么差劲了,最近我都很少困过,我不敢熬夜,我觉得我精神了好多。就这样享受每一天不好吗?”

        singto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krist想要说的,他都懂,明明白白地懂。

        “singto,你不是说过要带我去旅行的吗?其实去哪里都好,只要身边有你,雪景很暖,夜景很亮,哪里的风景都很美。”

        “krist,我也是。”

        krist转过身去,他伸出两只手指,抵在singto的两边嘴角处,微微一用力,singto脸上就有了笑容,“要笑呀!我们要出去玩了。”

       singto攥住他的手,笑了起来,“是呀,你在身边,我怎么会不高兴。”

       “singto,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的,我从来都没有像现在一样渴望着活下来,你的笑容,会是我的一味药。所以,一直都要开心呀!”

       singto拼命地笑了出来,他忍住落泪的冲动,“会的,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singto,忘记这一切,我们只是最普通的恋人,即将出去旅游的恋人。”

       “Yes sir!”singto嘴角的弧度愈发大了。

       他不敢不开心下去了,是呀,krist说的也没错,现在krist就在自己身边,也爱着自己。那为什么还有理由去浪费这美好的时光呢?

       而且医生也说过,愉悦的心情,对他的病情是有好处的。

       所以,singto决定,他的心要渐渐向阳,至少要在旅游的途中,开开心心的。

       krist会更喜欢这样的他的。

       其实,krist就是他的阳光,阳光拂身,怎么样都要微笑向阳的。

       感谢krist,总是在他迷茫的时候,恰好地点醒他,指引他走出阴霾的。

       “krist,你就是我的太阳。”

       “我的光可是很炽烈的,你可小心不要被灼伤呀!”

        

       怎么会?你是一杯热水,我就是一杯凉水,我们混合在一起,总能将一切炙热与寒冷,化成温暖。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