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无言笙歌之番外03

    无言笙歌的本子已经全部卖完了,所以,剩余的番外可以发出来了。

    还有最后一篇番外……

    在krist不断的软磨硬泡之下,singto终于同意了让krist出院。他已经在医院里住了太久了,医院里他最讨厌的味道,竟也闻了这么久。

     可krist实在忍受不住了,他搂着singto的脖子说着自己想要回家,近乎撒娇的口吻。

     singto问过了医生,确定已无大碍之后,他这才敢回搂着他的腰肢,答应了下来。

     singto渐渐地发现,krist变得愈发的不同,他开始爱与自己撒娇,还变得爱笑起来,是真正的笑容满面。

     仿佛变了一个人。

     singto乐于看到krist的改变,一面接受了krist令人极舒服的撒娇,一面拼命地对他好,似乎要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献与他。

     他当然是值得的。

     krist终于回了这个与singto一起的公寓,他已然把这当做了自己的家。

     有singto在一起,怎样破旧的地方,都可以谓之为家。

     krist想着想着,心中不断有暖流溢过。

     这真是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赛过世间一切。

     singto为他做他最爱吃的饭菜,他只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时不时地就要扭头望向厨房里那个忙碌的身影。

     后来,singto干脆把沙发换了个头,只为了他偷偷看自己的时候,可以不那么累,至少脖子不会酸。

     krist撇着嘴,大声地反驳着,“哪里是什么偷偷的?我是正大光明的好不好?”

     他总是有千万个理由,而singto总是纵容着他,宠溺着他。

     “好,好,好,你想看就看,正大光明地看。”singto吃力地转着沙发。

     而此时krist就坐在沙发上,睁着大眼睛瞅着singto挪动着沙发,他坐在上面很舒服,像是有人推着他陪他玩游戏。

     看着singto吃力的样子,krist像是故意一样地问道,“看你这么费劲,是我太胖了吗?”

     singto立马直起身子,“哪里胖了!你太瘦了!我要把你喂得胖一些!”

     krist咯咯地笑起来,笑的眼睛已经眯成一条缝了,他扬起胳膊,轻轻地掐着singto的腰肢。

     singto素来最怕痒,何况还是krist这样缠人的手指,他自然是抵挡不住了。

     singto忍不住地笑起来,“krist,别,快松手……”他笑的腮帮子鼓的都酸起来了。

     krist也随着他笑起来,不大的房子里,突然溢满了欢笑声。

     挠了几分钟之后,krist这才停下手来,乖乖坐在沙发上,依旧睁着一双大眼睛。

     singto偏偏对他故意装出来的无辜抵抗不住,像是一只小白兔一样,别说是怒气了,恐怕眼眸里还是盛满了愈发浓烈的笑意。

     除了继续宠着他,好好地爱着他,singto不知道自己还能拿他怎么办。

     “好好坐着。”singto继续弯下腰推着沙发。

     嗯,果真这样看着singto做饭方便多了,krist满意地吃着薯片。

     饭做好的时候,krist软糯糯地说着求抱抱,双臂都张开了,是等待的姿态。singto笑着搂过他的腰,把他抱到了椅子上。

     看到那满桌的饭菜的时候,krist的眼睛睁的大大的,他这才知道singto那句话原来并不是开玩笑的。

     “singto,你是真的想把我喂胖呀!做了这么多的饭……”

     “你才刚刚出院,需要补营养。”singto很无辜地又端出了一盆汤。

     krist不由得送了他一个大白眼。

     “再说了,胖一些才可爱。”

     “切……”krist早就知道他会这么说,气呼呼地叨了一筷子肉,大口地吃着。

     “好吃吗?”singto坐在他身边,眼巴巴地看着他咀嚼又咽下去,像一个急需奖励的小孩子。

     “嗯,也就那样吧。”krist平淡地说着。

     “我不管,你得多吃点呀!”

     “我知道了!那我吃胖了,你还愿意抱我吗?”

     “当然愿意了!”没有一分的犹豫,singto笑着点头,似乎抱着他是天下最美妙的一件事情。

     “好,那我要吃的胖胖的,你要是抱不动我了,看我怎么惩罚你!”krist刮了一下singto的鼻子。

     singto脸上的笑容渐渐地扩散,“放心吧,以后我的胳膊就是你的第二双腿。”

     krist也笑了起来,他对singto这样的情话太满意了,满意的脸都有些羞红起来,大快朵颐地吃着。

     其实,singto做的饭很好吃呢!

评论(1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