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娃娃亲

写的不好,还是想发出来让你们看看……哈哈哈哈

其实脑洞来源是《拜托,别黑我!》的开头



krist坐在饭桌前,端着一杯红酒,尴尬地听着面前的几个老头子聊着从前的故事。

      他脸上携着一抹尴尬却又不是礼貌的微笑,全程装作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时不时地也要微笑点头应和一下。谁让他的父亲就在其中坐着?谁让他是被他的父亲威胁过来的?

       他的老爸手持着他的信用卡,当做算不得威胁的要挟,笑眯眯地问着他,去不去?

       krist相当无所谓,他不相信自己的老爸会忍心饿着自己。

       “那行,那你明天六点就来上班吧!不许迟到。”

       他被这一句轻描淡写的话扼住了命脉,“这样会死人的啦!”krist有些愤怒地反抗着。

       “那你就去陪我去参加这次的晚宴。”

       krist想不明白父亲干嘛非要让自己去,他爸美其名曰,与其让你和你的狐朋狗友鬼混,还不如让你陪我去吃饭。

       krist有些无语,只好为了自己的睡眠时间而举了白旗。

       “对了,和你以前从小一起玩到大的singto,也会来,你们正好叙叙旧。”

       singto?krist想呀想,这才终于在记忆深处揪出了这个人,确实从小一起玩到大,但也 一路欺负自己长到大。

        记忆中,他总是喜欢捏自己的脸,拽自己的耳朵。

        自己脸大的原因,归结到底,也都是因为singto那一双贱手!

        叙旧倒不必,打一架倒是很有必要。

        “行,我去。”krist站起身,十分坚定地说着。

        “我就知道你们应该聊得来的。”他爸高兴地拍了拍krist的肩膀。

        krist看着面前那几个聊天聊得正欢的老头,手里的高脚杯都不禁颤了两颤,该死的singto,怎么还不来!

        “几年没见了,krist长得是越来越帅了,真是随了他妈妈了!”

        咦!话题怎么忽然转到他身上来了……

        krist笑着应和,“是,我妈妈确实长得漂亮。”

        “krist,你可知道?我家还曾经和你家订过娃娃亲,本以为你家会生出来是个女儿,谁知道是个男孩!当时我还带着我家singto去医院了,他当时知道krist是个男孩可是一直在哇哇大哭,劝都劝不住啊!”   


评论(26)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