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Maybe(中)

 码到疯……

singto下了车之后,跟在krist的身后,“诺,就是这个酒吧。”krist转回身对着singto,勾着嘴角伸手指了指。

singto望着他指着的方向看了过去,花花绿绿的灯光闪的他眸子疼,愣了片刻之后,他才反应了过来。

“你确定是这家?”singto嘴巴张的大大的,不可置信地回问着。

“是呀,怎么了?”krist一脸的无辜,“叔叔,你这样会让别人以为我带着一个土包子的。”然后一脸的嫌弃。

“什么土包子?krist,这里可是gay吧啊?”

“是啊?怎么了?”

“你确定要来这里?”

“对啊?我还没来过这里呢。”

“krist,你的好奇心也太重了吧!”

“你要是不想去,那就回去吧。”

“不行。”singto身上可是担负着要把krist照顾好的重大任务啊!

“那就和我进去吧,叔叔。”krist眨巴着一双大眼睛,开始拽着singto的手往前面走。 

“别叫我叔叔。”singto没有抗拒,反而是跟着他一起走。

“好的,叔叔。”krist笑的很是开心。

singto气的无语,“别笑了,和你的眼线很不搭。”

“叔叔,你是不是羡慕我有眼线?”

“你闭嘴吧!”singto被气得再也不想和这个熊孩子说话了。

singto从未来过这样的地方,进去后只觉得声音嘈杂震耳,气氛很high。他四周望了望,看见各形各样的男人穿梭在他身边。

所以说,krist的这个妆放在此情此景之中,还当真算不上什么,淹没在更加妖娆的男人之中。

“叔叔,这里怎么样?”krist大声喊着。

singto赶紧捂着他的嘴,“闭嘴吧你!别再叫我叔叔了!”

他可不想让周围的人听见了,还以为他带着小孩子来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呢。

krist含糊不清地张嘴说着,singto也没能听见他到底在说些什么。

捂住krist嘴巴的手心突然传来一阵湿润黏滑的触感,他猛地收回自己的手,迷茫地看着krist,这才发现krist正挑着眉看着自己。

嘴角还有一抹坏笑。

“krist,你……”

“我不跟你说了,我要去跳舞了……”krist笑嘻嘻地说着,甩着自己的腿一蹦一跳地跑上了舞台。

singto赶紧追了上去。

singto看着他上了台,围在一堆形形色色的男人之间,娇小的身材、白皙的脸庞让人没来由地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

singto仰着脸一直盯着台上的那个人,虽然舞台上打着的光五彩的有些刺眼,可singto还是没有撤开自己的视线。

他在舞台上,腰肢似乎是春天新生的柳枝一般。

勾着人的性命,似乎要将视线落在他身上的人全都缠绕窒息。

“哥们儿,台上是不是有你喜欢的人?”突然,singto身边来了一个男人,端着酒杯笑嘻嘻地同他讲话。

“没有。”

“得了吧,看你这个样子,还说没有?”

“老子才不喜欢男人。”

“不喜欢男人你来这里干什么?还看男人跳舞?”那男人喝了一大口酒,非常不屑地说着。

“我……”singto突然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中间的那个男孩不错,一看年龄就小,长得也……”那男人指着舞台上中间的krist站着的位置,满面猥琐地说道。

“闭嘴,你可别想打他的主意!”singto扭过头瞪着那个男人。

“关你什么事情,像你这种直男还是赶紧出去才对!”那人鄙夷地望着心口不一的singto。

“他是我的……”singto开始犹豫起来,心里想着要不要把自己是他叔叔这件事情说出来。

“他是我的男朋友。”突然,熟悉的小奶音传进singto的耳中。

他向着声音的来源看去,正好看到krist笑着向自己走过来。

他在说些什么?

singto迷茫地看着krist走的离自己愈来愈近,看着他勾着嘴角向自己挑着眉,一双迷离的眸子已经掩盖了他的真实年龄,当真是勾人。

“不好意思,他是我的男朋友,脸皮有点儿薄。”krist揽住他的手,把自己的脑袋靠在他的肩上。

singto睁着一双震惊的眼睛,望着他可以谓之妖艳的面庞上。

krist笑着把自己的唇靠向singto的耳朵上,先是慢慢的吹了一口气,然后才小声地说道,“不然说你是我的叔叔啊……”

singto的身子忍不住地缩了缩,颤了一下。

那男人只好识趣地走了。

“叔叔,我想去上厕所……”krist又把耳朵凑过去,磨人的声音让singto有些抓狂。

“你给我好好说话!”singto拂去他的手。

“叔叔,我尿急。”一双大眼睛又眨了眨。

“你这么大了,上厕所自己去啊!”

“叔叔你这样可做的不尽职啊!你要好好地照顾我啊!”

“我又不是你的保姆!”singto咬牙低声道。

“走吧,叔叔。”krist直接拉上了singto的手,拉着他向着厕所的方向走。

singto简直有些崩溃。

路上看到有服务员端着嫣红的酒杯,krist直接松开singto的手,端了两杯过来,一杯塞到singto手上。

“叔叔,来杯酒喝。”

“喝什么酒?”singto举着酒杯忿忿地说道。

“叔叔,夜店不喝酒会被看做异类的。”krist伸出手指,在singto面前摇了摇那根手指。

“我是陪你来的……”singto反驳着,“唔……”还未反驳完,他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因为krist直接把他手里的那杯红酒灌进了他嘴里。

singto被呛得直咳嗽起来,krist抢过他手里的那杯酒,一饮而尽,小小的喉结在他的脖颈之间跳动着。

不知道为什么,那声音落在singto耳里,竟有种淫糜的感觉。

singto又大声咳了咳,他抚着自己的胸口,强迫自己只能听见自己的咳嗽声。

他究竟在想些什么?

krist的指尖攀上了他的后背,笑着为他顺着气,“叔叔,喝的这么急做什么?”

singto抬起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krist,你颠倒黑白的功力很强呢!”

“一般一般了,多谢叔叔的夸奖。”他再次拉上singto的手,拽着他走,步子快了很多。

singto几乎是被他拉着进了厕所的,krist匆匆忙忙的,像是有人在追赶着他们两个人一样。

“你慢点……”singto知道自己的这话也没什么用。

krist进了厕所之后,急匆匆地关上了门,然后极其熟练地把云里雾里的singto抵在了墙壁上。

singto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krist的唇已经又凑了上来,”叔叔,这里好热呀!“他唇中的热气尽数喷洒在singto的耳廓周围,然后他又把脑袋极其轻车熟路地靠在singto的肩上。

“krist,你……”singto真的是一脸懵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是被一个十五岁的小屁孩撩了吗?

singto抬起双手,想把krist推开,“你不是要上厕所吗?”

“不想上了,我想上你……”krist抬起自己的脑袋,伸出手指,指尖轻轻的划过singto的下嘴唇。

singto的身子都僵硬了,他在想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坏掉了,否则他怎么听到krist说出了这样的话?

“你说什么?”他那轻柔的指尖划过自己嘴唇的触感委实太美好了,美好指尖还掺杂着一抹难以忽视的淫糜,singto觉得自己那被风化的身子开始颤抖起来了。

krist的指尖开始慢慢地下滑,滑至singto的胸膛,“叔叔,你想要我吗?”

他慢慢地开口,singto望着他那微启的嘴唇,看着他那勾人的眸子,singto觉得自己快要支持不住了。

这一句话,他勾人的味道之间因为那一句“叔叔”而染上了几分令人羞耻的感觉。

singto的脑子还是在懵着,像是一团黏糊糊的浆糊一般,他还没明白过来事情怎么朝着另一个方向高速发展着……

“krist,你是不是喝醉了……”singto看着krist白皙的脸庞上蕴出粉红色来。

“你到底要不要我……”krist撩人的语气终于变成了磨人singto在心里暗暗地呼着气,他撤开自己的手,脑袋钻进了singto的怀里。

“krist,你醉了,听话,我们回家吧!”

“才不要!”krist又蹭了蹭。

“听话你……”

“我才不要,我的耳朵不好,什么都听不见!”又蹭了蹭。

“不行,我突然想上厕所了……”singto赶紧推开krist,快速地跑进去,然后死死地关上门。

krist看着几乎是落荒而逃的singto,撅了噘嘴,无力地蹲在地上,把脑袋埋进双腿里,有点想哭。

难不成再来一次,化作了人,还是得不到他的喜欢?

krist不相信,也不想相信。他站起来,揉了揉自己有些红肿的眼睛,冲着自己打气。

躲进厕所隔间的singto,心跳的还像是奔跑一样,他捂住自己的心,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跟自己说,krist只是喝醉了,这都没什么。

自己千万不要想太多。

冷静了半晌之后,他觉得自己应该出去了,看看那个小家伙是不是醉的太厉害了。

再一出去的时候,他却没看见krist的身影。

找了半天,他都没在嘈杂昏暗的酒吧里找见他。

singto的心开始有些慌,他还能去哪?

最后找到他的时候,singto这才略微的心安,却在看到他那一瞬间,心又开始跳动的不随他自己了。

他看见他和一个男人坐的极近,笑颜生花地不知道在谈些什么。

他看见那男人的手在krist的大腿上不断地抚摸着,他看见krist只是对他笑,手还覆在那男人手上,他看见krist接过那人手里的酒杯。

他一直都在妩媚地笑着。

所以,他刚才对自己说的那些话,对自己做的那些轻佻的动作。

原来,不仅仅是自己,谁都可以。

他看见那个男人掰过krist的脸,krist对他媚眼如丝地笑着,他的手指拂过那人的脸。

singto看见他这样,只觉得心里面闷闷的。

他看见krist的唇不断向那个陌生的人靠过去,他们做出要接吻的动作。

singto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也许什么都也没想,他直接就冲过去了,攥着krist的手,直接把他拉起来。

krist满身的酒味,醉醺醺地望着singto,望着望着就笑起来了,迷茫的眸子里涌出了笑意,“叔叔,你怎么来了?”

“krist,你在做什么?”

krist只是一味地笑着,傻乎乎地笑着。

那人站起身,震惊地指着singto不可思议地说,“叔叔?”

“滚!”singto瞪了那人一眼,愤怒地说道。

那人灰溜溜地走了。

singto看着身子已经瘫软的krist,“你为什么要这么作践自己……”

“那你到底要不要我?”krist的声音已经变得含糊不清,他摊在singto身上,身子有些烫人。

“别说了,我们回家,你醉的太厉害了。”

“你又不要我,你都不要我……”krist的语气十分的无辜,像是被人遗弃的小孩子一样。

“krist,听话,别闹了……”

“叔叔,你抱抱我,抱抱我好吗?”krist伸出双手,像是一个求抱抱的小孩子。

singto看着噘着嘴满面可怜的krist,心头实在是一软,他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也伸出手,环着krist的腰肢。

“叔叔,我要公主抱……”krist环着singto,微微地跺了脚,像是在撒娇一样。

“krist你别太过分了……”singto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叔叔,你不抱我的话,那我就去找别人了,反正,反正有好多人都找我搭讪了呢……”krist微微地抬脚,对singto耳朵里吹着气。

“不可以。”singto极其坚定地说着。

“叔叔,抱我,抱我回家。”

singto听着他这话,心都要化作一滩水了,奶声奶气的,又是携着轻轻的恳求意味。

singto摇了摇头,像是认命一般地说道,“我真是输给你了。”

他一下子把krist抱起来了,标标准准的一个公主抱。

krist的嘴终于不再撅着,而是勾起了一个弧度,把自己的脑袋又顺势钻进他的怀中。

“叔叔,你喜欢我吗?”krist眨巴着眼,笑着问道。

Singto闭着嘴没有回答,他装作自己没有听到。

“叔叔,我觉得好热……”krist的手开始不安地动起来,拂过singto的胸膛和与腰肢。

“krist,别乱动!”singto拼命地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呵斥着。

“叔叔,我觉得好难受,你能不能亲亲我?”krist伸手勾着singto的脖子,语气轻佻的不像话。

“krist!”singto这才看见krist有些不对劲,脸色绯红的厉害,嘴中一直溢出一些勾人的轻喃。

“krist,你怎么了?”

“叔叔,我,我难受,亲亲……”krist的手开始触向singto的脸,然后落到唇瓣上。

看着krist一直在自己的怀里乱动,像是一条浅水中的鱼,他突然明白了过来。

“靠!”singto忍不住地怒骂。

“krist,听话……”singto只能柔声地安慰着krist,他这个样子也支撑不到回家了,singto只好一面抱着他,一面哄着他,找了附近的一家酒店。

酒店的老板一副什么都明白的表情给他们开了房。singto倍觉尴尬。

Singto这一路抱着krist走过来实在是太累了,还没把krist好好安置在床上的时候,他就已经被krist一同带到了床上。

“叔叔,抱抱我,难受,亲亲……”krist双手向前触去,像是非要摸到singto才肯罢休一样。他在床上颤抖的厉害。

“krist,不行,真的不行。”

Singto又把krist抱起来,抱到浴缸里,还没等krist坐好,冰冷的凉水已从krist的头上浇落。

Krist的身子颤的愈发厉害,也不知道是药效,还是冷的。

他环住自己的身子,抬起眸子,隔着水柱望着朦朦胧胧的singto,“叔叔……”他喃喃自语。

“krist,有没有好一些?”

“叔叔,你就这么不愿意亲近我?”krist的眼线被凉水冲花,顺着他的脸颊坠落。

“krist,我们不可以,我不能这么做……”singto立在原处,一字一句地说道。

“singto,我以为可以的。我还以为……”krist慢慢地站起身,衬衫湿哒哒地贴在他的身上,singto可以看清他那清瘦的身子的曲线。

Singto愣了愣,偏过自己的视线,这是他第一次喊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叔叔。

“叔叔,叔叔……”他一次次地喊着,他捧着singto的脸,“叔叔,我能不能亲亲你?”

Singto的眸子被krist强迫与他对视着,他看着krist渐渐凑过来的花掉的一张脸,看着他最终的热气渐渐喷洒在自己脸上。

“叔叔,救救我,我好冷……”

一个浅浅的吻像是如约而至一般,krist噙着他的上嘴唇,流连着。

Singto急忙地推开面前的krist,“krist,别做让我后悔的事情,你以后会恨我的。”

“不会的,叔叔,我喜欢你。”他的指尖划过singto的额头,终于笑了笑。

Singto望着他,面色晦暗不明,krist就那样轻轻地抚着他的脸,一边抚着,一边笑着。

“叔叔,你喜欢我吗?”

Singto狠狠地吻住krist,吻住了他后面所有的字句,撬开他的牙关,吮吸着他的味道。

两个人折腾到了半夜,krist望着黑夜中的singto,轻轻地又问了一次,“叔叔,你喜欢我吗?”

却没有应答,singto睡着了,krist有些失望。

自这一夜之后,krist就天天粘着singto,有空没空都会钻进singto的怀里,每次singto都想问问他,是不是有什么皮肤饥渴症。

对此,krist的回答是,我是你的小朋友,小朋友就是要随时被放进怀里的呀!

Singto无法反驳,心想krist真是会呛人,配合着他那无辜的大眼睛,真是无敌了。

Krist总是会求抱抱,每次还必是公主抱。Singto非常无语,问他为什么。

“我是你的小朋友呀!小朋友就是要……”

每次说到这里的时候,singto都会求他闭嘴。

Krist也总是会蹭在singto的肩头,喊他叔叔,然后问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

Singto每次都会含糊地糊弄过去,不是嗯嗯啊啊,就是转换别的话题。

Krist也不气馁,依旧钻进他的怀里,用自己毛茸茸的头发蹭singto的下巴。

Singto有些感慨,最初遇见的那个高冷地说不会叫自己爸爸的酷小孩跑到哪里去了。

时间久了,krist就熬不住了,愤懑地冲着singto大声喊道,“你要是不说喜欢我,我就走了!你个坏叔叔!”

后来,krist果然不见了,他什么都没有拿走,只是让自己消失不见了。

那天,singto捧着刚给krist买的礼物兴冲冲地回了家,就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果然,那些嚷着自己要走的人是舍不得离开的,想走的人只用穿着自己最常穿的那件衣服,然后就能头也不回地就离开了。

礼物很简单,不过一件简简单单的白T,唯一的样式便是中间印上了四个鲜艳的红字。

——我喜欢你。

Singto抱着礼物回家的时候就一直在想,他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会不会高兴地跳起来,然后求着抱抱,求着亲亲。

Singto有些后悔,没有让他早一点听到自己的爱意。

如今,已经晚了。

Singto找了他好久好久,都没有找到他,他父亲那边的亲人也都问遍了,依旧没有消息。

Singto望着他爱穿的那件睡衣,望着他总是爱趴着的沙发,望着所有与他有关的一切,想哭却哭不出来。心堵得难受的快要窒息了。

他走了,那个经常说着喜欢自己的男孩,那个爱撒娇的男孩,那个总是让自己脑袋大的男孩,他再也找不回来了。

评论(2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