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新脑洞 烟痕(上)

  想出的新脑洞,不知道大家喜欢这个设定吗?

 今日很勤奋的我……

“听说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好像是个男生……”窃窃私语传来的时候,krist正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krist左耳进右耳出,他本来就对这种事情不感冒。

     上课的时候,班主任果然领来了一个男孩子,krist瞟了一眼,看见那男生皮肤黑黑的。krist顿时觉得没什么兴趣了,因为他素来觉得长得黑的人吸引不了他的视线,就撇着嘴望向了窗外。

      班主任让他做自我介绍,然后krist就听见了温柔好听的声音。他怔愣了片刻,这才意识到此时站在讲台上的那个男生竟拥有着这么一个撩人的声音。

     krist的兴致又来了几分,他喜欢声音好听的人。于是他又向着讲台瞟了一眼,他这才发现这个男生还有一双好看且亮晶晶的眼睛。

     他也喜欢眼睛生的好看的人。

     krist不禁细看了一番,他觉得,单是这一双眼睛就足够遮掩住他肤色的缺点了。

     其实,他是个十足的外貌控,只对好看的人与物有兴趣。

     krist的心情顿时间好了一些。  

     “我叫singto,希望能和大家成为 ……”

     嗯,singto,这个名字他记住了。

     krist看着讲台上的singto,即使他坐在最后一排,即使他不得不睁大了眼睛去看,但他还是愿意去再仔仔细细地瞧一瞧这个新来生的。

     他已经很久没有对一个人有这么大的兴趣了,而且还是一个男生。

     真的是难以置信,krist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也许只是那一双镶满星星的眼睛吧,那双眸子真的吸引到自己了,krist在心里这样想着。

     krist眯着眼,瞧见了singto嘴角的笑容,看起来礼貌亲近,实际上却是疏离的假笑。

     krist翘着二郎腿,双腿不停地抖着,他渐渐地收回自己的视线,又探到窗子外面,嘴中溢出一声轻哼,嘴角还携着一丝轻蔑的笑。

     当真是会伪装呢!

     “singto,你坐在那个空位吧,马上就要上课了。”

     空位?krist突然听到这两个字,他突然反应过来了,身子赶紧扭了回来。空位?整个班里貌似只有他前面的座位是空的吧?

     krist惊恐地望着自己前面的那个空位,又看着singto渐渐向自己靠近的身影。

     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这个反应似乎有些过激了。

     嗯,这样的反应似乎不太符合自己班级一霸的人设。他把二郎腿撤下,身子靠在椅子上。头微微地低下45度,面无表情地迎接着singto的到来。

     singto并没有多看他一眼,而是摘下书包直接坐了下来。

     krist在后面撅起了嘴,在心里悄悄地想着怎么在这个新生面前维护自己的形象。

     上课铃响了起来,不过这对于krist来说并没有什么用,一到打上课铃的时候,他的耳朵就像失了灵一样,突然变得不好使了。

     可一旦打的是下课铃,他的耳朵倒是比谁都灵,动作也比谁都快,生生的像是短跑选手一样。

     关系好的兄弟时常拿这件事情来调侃他,而他只是无所谓地耸耸肩,“老子要去厕所吸烟,这就好像放学了大家抢着去食堂吃饭一样。”

     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krist是个小混混,不仅是同班的同学这样认为,便是他的老师也是这么觉得的。这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知道krist的,还有他的那些辉煌事迹。

     可是如今,他的前面就坐着一个不认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战绩的人。

     krist决心想让他知道,反正他也闲的无聊。

     上课真是人生中最最最无聊的一件事情了。

     他想了想,隐隐觉得有些兴奋,他开始用脚踢了踢singto的板凳。

     singto一脸迷茫地转过身,krist就这么近距离地看见了他的那一双眼睛,似乎能从其中望见自己的倒影似得。

      krist愣了愣,他没能看清的singto的模样,完全展现在他的眸子里,他这才发现他除了一双好看的眼睛,还有一副好皮囊。

      骚扰他的兴趣更多了一些。krist是喜欢长的好看的人的。

      “怎么了?”singto开口问道,脸上尽是迷茫。

      他这才恍过神了,尴尬地咳了咳,又尴尬地用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这才嬉皮笑脸地开口,“没什么。”

      嬉皮笑脸是他没能控制住的,说出没什么这种像是恶作剧的话也是他没能控制住的。

      他本来是想,极其严肃的说一句,我是这个班里的老大,幸会幸会。

      这样说,是不是很有病?

      所以,krist最后只憋出了一句,没什么。

      singto什么都没说,只是瞪了他一眼,然后又扭回了头。

      krist这一节课都在瞅着singto的背影,视线灼热的似乎都能把singto的衣服灼出来一个洞。

      所以,krist这节课上的一点都不无聊,太多的想法如泉涌一般地进了他的脑袋里。

      又这样荒废了一节课,但krist丝毫不觉得这样有什么。在singto转学来之前,他的每一节课除了时不时地望一望窗外的风景,便只剩下无尽的发呆时间了。

      下课铃响起来的那一霎那,krist如箭一般地从后门窜了出去。

      上过厕所之后,他站在厕所的角落里点了一支烟,烟头晃脑地烟云缭绕着。

      这是他一天来最舒爽的一刻,他能忘记一切的忧愁。

      “krist,每次来厕所都能看见你在这吞云吐雾的。”一个krist并不能太记住名字的男孩拍了拍他的肩,笑着打趣道。

      “你管我,老子TM愿意!”krist一把拨去了落在自己肩上的手。

      krist一转身,就看到了刚刚迈进厕所的singto。那一刻,krist身上所有的惬意都僵在了原处,他安静地站在原处,似乎嘴边的烟都停止飘动,化作静止了。

     krist将烟从自己嘴边拿去,他冲着singto点了点头,嘴角咧开了弧度,手中的烟燃的哗哗作响。

     “吸烟的感觉很好吗?”singto上前了两步,并没有回应他的招呼,反而突然问出了这一句令krist觉得有些诧异的话。

     “你可以试试。”krist把手中的烟递到了singto面前。

     singto接过那支燃的只剩下一半的烟,又瞅了krist一眼,满含探究的神情。

     “想吸就吸,不吸就还给我。”

     singto毫不犹豫地就把自己的嘴靠近了那根烟,开始吸了起来。

     白色的浓烟从singto的嘴中溢出,他大声地咳嗽了好几下,似乎眼泪都被他那吸进烟雾的肺牵扯出来了。

     krist看见他那副样子,忍不住地笑出来。

     “烟都被你糟蹋了。”krist从singto手里夺回烟,又吸了一大口。

     singto瞪了一眼krist,然后沉默地进了隔间。

     “喂!”krist对于singto这样不理不睬的行为很是气愤,好像所有的举动都是他上赶鸭子一样。还没有人敢对他这样呢!

     “你知道我是谁吗?你还吸了我的烟,你……”krist气的敲着singto进的隔间的门。

      门内任何声响都没有,krist还在纳闷,他不是来上厕所的吗?怎么什么声音都没有?

      krist火气越来越大,他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晾着呢!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比上课的时候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的那种感觉还要差。

      突然,门被打开了,singto面无表情地推开门,“你那一根烟多少钱?就当我买了。”

      “什么?”krist一脸懵逼。

      “你听不到我说话还是听不懂?”

      “singto,你……”

      “要上课了,你不回去吗?”singto走到洗手池旁,淡然地问着。

      “老子最烦上课了!”

      “随便你。”singto离开了厕所。

      上课铃悠长地响了起来,krist气的想骂娘,最后还是垂头丧气地回了教室。

评论(18)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