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 无言笙歌 番外 01

 拖了好久的番外了,接下来的番外会放在出的本子里,要不是想出本子,我可能还会拖着不写。

    之后的番外会是krist醒来之后的事情了。

 

依旧是他未醒来的一夜,也依旧是他长眠病床的一夜。

singto拉过他的手, 十指交缠,狠狠地握住,竟像极了暗夜中缠绵的始端。

他的手冰凉着,同往日一样的冰凉。他记得,他是最畏寒的,既然他冷,既然他怕,他便将他的手攥的紧紧的。

    像是汲取着温暖一般,也不知道是何时起,他的手指竟慢慢地有了些可寻的温度来。

     singto的嘴角终于有了些弧度,他站起了身,将被角都掖的密不透风。

     这样,他会睡得更好一些。

     “kit……”他轻启唇角,喃喃自语,又委实像是缠绵的爱意微露。“kit,你还不睁开眼睛,瞧瞧我吗?”

     “我好想你……”

     四面皆是雪白的病房被笼在恐惧的黑暗之中,挂在墙上的钟表还尽职地走着,发出滴答滴答耐人寻味的声音。

     singto越听这声音愈发觉得孤独难耐。

     似乎这世界忽尔之间变幻成一汪海洋,而他只是坠入海中临死的无助之人。

     他知道,唯有这一双手,是他活下去的所有。他永远都知道。

     他握得更紧了一些。

     “快醒来吧,krist,我知道,你也不舍得……”

     他不怕krist失去了记忆,也不怕krist已经记不得自己了,记不得他们之间的所有。

     他只怕他不在自己身边。

     “kit,kit,求求你……”

     singto伏在他的身边,握着他的手,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他累了。

     他做了一场梦,一场有关他与krist的梦。

     这场梦,谓之,从前,是他与他之间的开始。是场绮丽的梦。

     是故事的锲子,是戏本子的扉页。

     初遇krist的第一面,他尚且是一个不谙世事的新生,而他,也只不过是大二的学长。

     落在singto第一眼中的他,是他最幼稚可爱的模样。可爱的像是各种花样的棉花糖,甜的有些发腻。

     他坐在舞台中央,打着架子鼓,身子随着韵律抖动。脸上的笑容映着当时五彩的灯光,一蹦一跳地闯进了singto的心中。

     灯光一明一灭之间,他发觉他长得可真好看。

     彼时,singto的心颤了一下,他知道,自己应当是动心了。

     只是却不可以,他已经有了fufei。

     他认为自己很爱她。

     只是,这般明显心动的感觉,却是fufei从未带给过自己的新鲜感觉。

     这世界似乎仓促之间就乱了起来,singto还未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他的心已然不属于他自己了。

     他拼命抑制,只是石子跌入了湖水之中,饶是再平静的湖面,终究是会荡起层层涟漪的,毫无用处。

     他都快要开始怀疑起来,莫非krist身上有着吸引自己的磁场,他总是拼命地想要靠近他。

     想要他的世界总有自己的存在。

     哪怕是一个路人,仅仅是一个路人,也很好。

     也许是singto没有勇气,也许是singto自欺欺人,也许是他们俩之间的缘分太浅了。

     singto只敢在他的身后默默地望着,不敢多迈出一步,半步也是不敢的。

     在遇到krist的大学三年之间,singto甚至没有怎么和他说过几句话。

     singto在害怕,隐隐的怕着。

     自己有fefui,自己爱她,singto总是拿着这样已经渐渐骗不过自己的谎言来麻痹着自己。

     他不想伤害她。

     于是毕了业,他理所当然彻底地与krist告个别,缘字的最后一划也被他手握骇人的时间慢慢地写尽。

     他本以为这就是他与krist之间的结局,是没有结局。

     最初毕业的那几天,他因为krist的缘故,分分秒秒都焦躁着。他开始不安,他以为自己掉进了深不见底的黑暗中。

     无人能救赎。

     fefui关心询问他的时候,他只能支支吾吾地说是因为压力的原因。

     梦中太过煎熬,singto小声惊叫着醒来,额头上汗意涔涔的。

     醒来的一瞬间,他的心顿时间安放了起来,手上传来热乎乎的触感,他立马就知道了,那只是梦,只是一场遥远的梦。

     而现实是,krist躺在自己的身边,已经躺了很久了,久到singto潜意识也渐渐地认为他可能不会再醒来了。

     singto其实什么都明白,但他却一直装傻充愣,他活的仿佛像个傻子一样。傻子,krist之前总说他是个傻子,可做个傻子,也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还能到一些稀薄的快乐。

      singto握紧了他的手,额头上的汗渐渐消失,他的嘴角不知道为什么勾了起来。

      “krist,我等着你,我想再看到你笑的样子,真好看。”

      他想,他应该是在多看了krist一眼那灿烂的笑容,才陷入了对他的无法自拔的单恋之中。

      有时候,爱情萌发的就是这么简单,这么理所当然。

      黑夜中,他觉得自己心中竟有了万分的勇气,足够支撑着在暗夜中继续行下去。

评论(1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