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KS】……(18)

还是不想坑了这篇文……
慢慢更吧

krist承认真的是看不太懂singto究竟在想些什么,不过他也不想再想太多,关系没有从前那么僵硬了,这就足够让krist高兴地昏了头。

“singto,你的腿好些了没?”krist这才想起昨天singto的腿肿的挺狠的。

singto的神色略微暗了暗,“我还好。”

“那你今天为什么还要去训练?你明明有理由可以不去的。”krist的语气似乎是有些苛责着他。

singto的双眉都搅了起来,“我的腿还没那么严重。”

“那我去跟你们老师说一下。”krist说着就转过了身,想要拔腿而去。

“ 不用!”身后的singto语调又冷了几度,krist立即僵硬地转回视线,迎面就撞见了singto那不太好看的脸色。

“singto,我……”krist的话在遇见他的黑脸的同时注定要化作一场泡沫,飞不出他喉咙的易破的泡沫。

“我是班长,我不能缺勤,所以我不用你去说。”singto瞥了krist一眼,语气已经缓了下来。

krist在听到这个答案后,心就松了下来,原来自己并没有惹他生气,他只是太过死板了。他不由得莞尔,“singto,你真是……”他竟然找不到该用什么词来形容眼前的singto。

固执的,执拗的,他承认,singto在他心中像是一张染满墨点的白纸,他始终都读不懂。

就这墨点,还是krist舍了他的脸皮,恬不知耻赖在他身边好不容易蹭上的。

“这就是我的原则。”singto擦过krist的身子,向寝室走了进去。

留下身后的krist只能在无奈地笑着。

接下来的几天,虽然都是些枯燥的训练,可是krist倒也算是过的挺爽的。每次累的时候,krist都会向四周东张西望的,试图找到那个人的身影。

似乎这样,粘连在他身上所有劳累的感觉,就能通通消失不见。

krist也想不懂,怎么这个木讷又固执的人,对于自己来说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呢?

每次当他闻到那个人的芳香气味的时候,krist的嘴角都合不住了。但是最让他烦心的就属off了,每次他笑意盈盈的时候,他都会出来煞风景,“krist,你是不是在看yurew大小姐啊?笑的这么开心?”

krist只好收回了自己的视线,闭上了眼睛,去感受那灼热的阳光。

怎么样都是万般美好的。

这样的生活一直到了那天,那天本来正在辛苦训练的krist突然就被paw叫了过去,说是有事要找自己。

krist只好跟着她走了。

krist刚进了办公室,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人,他的脸色立即就暗了下来,”krist,你来了。“那女孩眼里冒出光亮,可是krist却没有给她一个好脸色,立刻转身就想推门而去。

“krist,你等等……”那女孩立马追了上去,拽住了他的手臂。

“你放开,我要去训练。”krist冷冷地说着。

“krist,我只是想来看看你。”

krist转了过去,脸向那个女孩靠了过去,“看见了吧,那你可以走了吧。”

paw已经悄悄地退了出去,她是个有眼力见儿的人,她知道现在这个场景,她实在不适合再待下去了。

“paw,你别这样。”那女孩低声哀求着。

krist满脸厌烦,双手一用力就将那女孩的手给挥了下去 。

“你别再烦我了,我要去军训了。”

那女孩在后面开始哭得泣不成声,一直叫着krist的名字。

krist一脸烦躁地跑回了操场,“报告!”他匆匆地打了报告。god瞥了他一眼,只说了句:“赶紧进来吧。”

krist正在站军姿的时候,god径直地向他走来,小声道:“你看后面,应该是来找你的吧。”

krist不用猜就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也没回头看上一看,“god教官,训练的时候应该专心。”

god的脸上开始漫过丝丝震惊,但他最终还是用那带着赞赏的语气说:“krist,你的心还真是硬,不过,我喜欢。”

“谢谢教官的夸奖。”

“那你可需要我再为你延长些时间?”god脸上的笑意愈深。

“随你的便,我不在乎。”

“很好。”god点了点头,没多说些什么,就回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大家的军姿都练得差不多了,你们可以休息了。”说罢后,还特意挑了挑眉,满脸挑衅地看着krist。

krist也不理会他,不过是拿他当与singto不同的奇怪的人罢了。

krist动了动身子,没去看那个栏杆外的那个眼睛已经快要红肿了的人,他选择走了另外一条小路,绕开了她。

那女孩满脸焦急地赶了上去,还不住地唤着krist的名字。

krist的步伐逐渐加快,一不小心就与迎面走上来的一个人撞了个满怀。krist的心里更加的烦躁,刚想抬头看清那人是谁,顺便再想对他破口大骂来缓解一下自己的怒气的时候,他才发现那人是singto。

krist的脸立即垮了下来,”singto,怎么会是你?“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singto反问道。

“singto,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krist脸上的焦躁一瞬间就没了,通通化作了焦急,他在解释着。

那女孩的声音逐渐传了过来,这真是krist听到过最令人心烦的声音了。他看了看身后,又看了看满身淡漠的singto,他终于做出了决定——拉着singto躲起来。

“喂,你干嘛?”singto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krist一把拉走了。

“嘘,不要说话。”krist捂着他的嘴,示意他不要发出声音来。

singto却不吃这一套,他瞪着krist,“你在搞什么鬼?”略含怒气的声音从krist的指缝之间泄出。

“krist,krist,你出来,求你不要躲着我……”那女孩一路蹒跚,一路哭着寻了过来。

singto似乎瞬间就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要出去了。“

krist再次拽住singto的手,“不要出去,先不要出去。”

“我为什么要陪你在这里躲着?”singto已经想站起身来,却又被krist给拉了回来,“singto,就一会儿,你出去就会被发现的,我不想看见她。“

singto蹲妥了身,“原来你还有怕的呢?我只以为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呢?”他又同时挑了挑眉。

评论(19)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