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恶毒投喂”背后的隐藏真相 终

本来想着复杂些的剧情,可后来觉得简简单单就好了。

吃着蛋糕的空隙,gun凑了过来,“喂!你什么时候去买的蛋糕?也不知道给我带一块?”

“不是我买的,有人送的。”krist猛地嘬了一大口,不以为然地说着。

“咦,是哪个暗恋着你的人送的?”gun开起了玩笑。

然后krist就听见自己脑袋里的一根弦,嘎嘣一声……断了……

什么?难不成god是喜欢自己?

“哪有什么暗恋的人?不过是一块蛋糕而已。”krist敷衍地安慰着自己。

“切,不是喜欢,那谁对你这么好呀!”

“也许,这只是恶毒地投喂!”敷衍二连……

“krist,你的情商不会这么低吧?都成了负数了。”gun无语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轻声叹了口气。

这个举动,让krist不禁有了自己得了绝症的错觉。

所以……

krist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纠结地想着。蛋糕越来越小,他的思绪却也越来越乱。

好半天的内心打架之后,于是便有了那丢人的一幕,不,是丢人plus,丢人二重奏……

这下,他可丢大人了!尤其是在P'sing面前,他多想在他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

不过,他说自己可爱诶!krist搅着手指,面色绯红,嘴角咧的快到耳后了!

“krist,你是花痴呀!口水都快流下来了!”gun一副嫌弃的样子说着。

krist赶紧合上嘴,悄悄地抹了一大把,这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哪有呀!gun,你个大坏蛋!我要找off去告状!”

gun回他一个白眼,一副“我才不怕你呢,有本事你就去呀!爸比只向着我一个人。”的欠揍模样。

krist呜呜地想要哭,单身狗是招谁惹谁了?

krist又浑浑噩噩地过了两天,整天呆在办公室里,生怕god又会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过来好吃的。

可终究是防不胜防,每当krist从厕所出来之后,桌子上必得端端正正摆着什么东西。

krist快要疯了。

krist被邀请参加慈善跑步活动,这个活动请了不少他们公司的人,其中就有singto,不过还好,god档期有冲突,不能来参加。

krist穿着蓝白色相间的宽带背心,柔顺的刘海乖乖地贴在他的额头上,他呼了呼气,准备大展拳脚跑上一番。

准备过程还未做好,他就看到了singto,穿着和自己一样的衣服。明明大家都穿的一样,可krist还是一眼就在人群之中瞧见了singto。

也许是因为singto对krist来说独特的吸引力,又也许更是因为singto头顶上的那个扎起来的小揪揪。

咦,反差萌呢!真可爱!

哨声一响,krist就冲了出去,领先在众多人面前。krist顺便向前瞧了瞧,并没有看见singto的踪影。

krist有些奇怪,他以为singto跑起步来应该挺快的,毕竟两条大长腿呢!

可这一路上,krist都没看见singto,他应该一直在他的后面跑着。

奇怪了,krist总觉得自己的后背异常的闷热,像是被什么凝视着一样。

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他晕晕乎乎地觉得是自己多想了,毕竟这天气这么热,整个背都黏着湿漉漉的汗滴,自然是热了。

跑到终点的时候,krist的两眼险些一黑,他觉得自己的腿已经不是腿了,是两根颤颤巍巍的木棍,不能支撑自己那日渐丰润起来的上半身了。

“god,我恨你的投喂!”krist的身子颤抖着,就在他两腿发软的时候,他的手臂上突然覆住了一股力气,坚定的,又是温润的。

支撑着他不要倒下去。

krist已经没有力气回头去看这到底是谁了。

“还好吗?”krist迷迷糊糊之间听到这样的问候,他眼眶一酸,险些要哭了出来。

他听出来了,是singto。他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太累了,还是因为给他安慰的只是singto,才忍不住想要哭。

“我,还好了,小意思。”krist强撑着。

“我扶你去休息吧。”

“呃,P'singto……”krist有些惊恐地问着,“你不累吗?”

“不累,走吧。”singto的双臂有力,搀扶着krist。

krist使坏一般地把自己的所有力量都压到了singto的身上,他还试探地问道,“你不累吧?”

其实他更想问的是,我不重吧?但却怎么都不好意思问出口。

singto看了他一眼,“不累。”

krist被singto一路搀扶着上了车,singto的呼吸声一直在krist耳边响着,不是那种“呼哧呼哧”的声音,是听起来很好听的,krist知道自己那么想可能有点傻,甚至是变态。

可就是这样的,好听也温柔。

krist笑了笑,苍白的脸色似乎变了个颜色,他悄悄地望着singto,这才发现singto的嘴唇微微地动着,脸色似乎也有点不好看。

krist刹那间就有些惊慌,是不是他太重了,累到了singto?

krist抿着自己的嘴,终于,他平安地坐了下来。

“谢谢你,P'singto。”krist揉着自己的腿,有气无力地答谢。

“腿很痛吗?”

“还好吧,有点酸。”

“你好好休息吧,我来给你揉。”singto上前,坐在他的对面。

“什么?”krist被吓到了。

“你应该睡一觉,醒来就好了。”singto直接上了手。

krist拒绝的话还未说出口便停在了嘴边,他再也说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singto揉的这么舒服,像是专业的一般。

他又为什么要拒绝这样的享受呢?他实在是太累了。

“krist,这里很热吗?你的脸很红呢。”

“啊?”突然被点到名,krist吓得不轻,他扇了扇风,“是呀,好热呀!”他又尴尬地笑着。

“再忍一会儿吧,一会儿就该好了。”

“好,P'sing,你揉的很舒服呢!”

“舒服就好。”

krist望着埋头为自己按摩的singto,不禁愣了愣神,好像做梦呀!“P'sing,你今天征服了我。”

果然,一做起梦来,他就爱说梦话。

现在收回还算不算晚呀!他简直想咬自己的舌头!

腿上舒服的感觉疏忽之间停了下来,singto抬起头看着krist,脸上是呆愣的神情。

他在懵逼,事实上krist也在懵逼着。

“哈哈哈……”krist尴尬地笑了笑,“快点揉,我会给你小费的。”

“我怕我要的小费你给不起。”singto埋下了头,这才继续揉着。

“P'sing不会是想坑我吧?”

“以身相许怎么样?”

“啊?什么?”krist又被吓到了,singto在说什么?

“骗你的,我什么都不要。”

krist看着singto勤劳的身影,不禁撇了撇嘴,他本来想说“好的呀,好的呀!”

可他在骗自己!哼!干嘛?惹了自己一汪春水,却转头就走?

混蛋!

揉着揉着,krist的睡意渐渐起来了,明明要自己强撑着眼皮等着singto按摩完的,后来自己也失了信,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醒来之后,singto已经不见了,krist暗自懊恼着自己的睡虫,太不争气了。

krist渐渐开始觉得不对劲起来,是呀,他可能以前太迟钝了。

“gun,今天好想吃炸鸡呀,我好饿!”

然后桌子上多了一份炸鸡。

“今天好渴呀!想喝粉红冻奶了……”

然后一杯粉红冻奶放到了他的桌子上。

他才发现god是很懂自己的需求呀,可最近god似乎是失去了这项超能力,就在他说过喜欢自己之后,他的超能力就似乎不灵了。

比如,他想吃的是水果蛋糕,可是桌上摆的是油腻腻的鲜奶蛋糕,困的时候想来上一杯咖啡提神,可送来一杯苏打是什么鬼?

他气得已经想跟god再谈谈了,要是送不对的话,以后能不能就此收手,不送了成不成?

对了,最近singto也去韩国玩了,现在在公司的日常除了和gun、off逗逗嘴,已经变得索然无味了。

毕竟,每天偷偷瞄一瞄singto,也是一件极其有意思的事情。

有时候,singto的反射弧巨长,有时候,singto看起来傻fufu的,有时候,singto他……

有时候,krist会觉得这个人这么可爱,有时候,他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喜欢他?

怎么就这么喜欢偷看他呢?像是一个偷窥狂一样。

从前,他只是自己的学长,他不曾怎样深入地了解过他,也不曾深入过他的交际圈子里。

从前,krist看到的只有他严肃孤僻的那一面。

后来,进了公司之后,krist这才惊喜地发现,原来他的singto学长是有很多面的,像是一块精致的水晶一样,每一面都总会带给他不同的惊喜。

是喜欢吗?krist迷惑不堪,他端起自己桌上的那盆小仙人掌。

“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他学起了这种方法,一面拔去仙人掌上的刺,一面呓语着。

过了片刻,喜欢与不喜欢的博弈还未结束,gun便打断了在他看来神经的行为。

“你在干什么呢?”

krist险些被刺扎到手,“嗷咦,gun……”krist一阵哀嚎。

干嘛要坏他的好事呀!

“gun,好无聊呀,我们不如去韩国玩吧……“

“说什么梦话呢!”

krist泄了气地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好没有意思呀!好丧呀!

krist掰着自己的手指开始数日子,内心不住地盼望着singto回来的那一天。

数到第三天的时候,krist没想到singto会提前回来,不是说了,要在韩国玩五天的吗?

krist是第一个收到singto带回来的礼物的,他兴奋地拆开了礼物,哇,一块手表,是他最想要的款式诶!

krist坐在办公桌上,捧着这块表,脸上笑成了一朵娇艳的花。

诶,不对呀!krist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等等!他疯狂地喜欢这块表是没错,可他记得他只和gun无意之间提过一句呀!

所以,P'singto是怎么知道的?难不成只是巧合?

这么牵强的理由,除非singto是他肚子里的蛔虫,否则krist当然不信singto会这么聪明!

一连串的事实慢慢在krist脑海中串联起来,他想了片刻,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他心中逐渐大胆地形成了。

他迫切地想要被印证。

所以,他约了P'singto出来。

“好渴呀,P'singto能不能帮我买一杯饮料呀!”

“好,你要什么?”

“随便啦。”

焦急等待地krist看着singto端来一杯粉红冻奶慢慢地走到了自己面前。

他答对了,渴的时候他只想喝粉红冻奶的,这话,他也跟gun说过。

krist扬了扬嘴角,他微微地低下头,眉毛弯弯的,他忍不住笑意。

“krist,给你。”

krist立马收住了笑意,扬起头接住粉红冻奶,“P'singto买了粉红冻奶?我很喜欢喝的!”

“喜欢就好。”

krist猛地嘬了一口粉红冻奶,咳了咳声,准备最后直击singto灵魂的一问了。

“P'singto,你送给我的表我很喜欢,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很喜欢这款表的呢?”krist举了举自己的手腕,笑的何其无辜。

“你很喜欢?看来我买对了。”

krist一说完话就盯着singto的脸,他不想错过他任何的表情。

没错,他看到了singto确实愣了一下的。

“P'singto,你的听力一定很好吧?”

“什么?你说什么?”

“你听到了不少我和gun说的话吧,手表是这样,粉红冻奶也是一样吧!还有什么炸鸡,泡芙……”krist掰着手指头数。

“krist,你说什么?我听不懂。”singto摇着头。

“singto,你要是再骗我,我以后就不理你了!手表也还你。“krist说着就要摘下了手表。

“krist,别,我承认,是我在偷听。”singto急了,一下子握住了他的手腕。这表就是他专门为krist买的,其他人的礼物都是幌子,只这块手表,是他真心想送给krist的。

他更不想krist以后都不理他了。

krist在心中不免暗喜着,这一招果然是有用的。

“singto,为什么?我要你的解释。”

“krist,我和你友谊的小船,翻了……”

“什么?”krist一脸懵逼。

“因为,你让我坠入了爱河。”

krist的脸又无情地烧了起来,他的情话怎么说的这么溜呀!“什么?P'singto,你说,你说你喜欢我?”

krist脸上的惊讶之情浓烈的有些吓人。

“我承认了,你会不会以后都不想理我了?你为什么要逼我说出来?”singto有些沮丧,他只想在krist身边做一个称职的朋友的,这样就足够了。

“我要是不逼你,我怎么会知道你也喜欢我?”krist气的想跳起来,他干嘛不说?迟钝的像是一个变了异的闷葫芦。

“也,你说了也,也是什么意思?”singto的脸上渐渐转晴,却还是携了一丝不可置信地疑惑。

“嗷咦,P'singto,也就是也呀!”krist对于这样的singto,简直很无语。

“你,你也喜欢我?”singto还是不敢相信。

“你说呢?我最聪明的P'singto……”krist摇了摇头,端着自己的粉红冻奶,赶紧离开了。

他怕再待在这里,自己会被煮熟了,今天怎么这么热呢?

singto赶紧追了上去,牵住了krist的手。

krist也没拒绝,握上了他的手,随后十指交扣。

咦,怎么这杯粉红冻奶格外的甜呢?

“所以,是P'singto你在投喂我?”

“什么投喂?”

“我桌子上那些好吃的好喝的呀!”

singto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我想对你好,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那god呢?”krist很满意singto的回答。

“别跟我提他!他看到了我在你桌子上放奶茶,我就告诉了他真相。我本来就怕你知道是我放的,我想着你跟他关系不错,就拜托他放,没想到他放着放着直接跟我说他跟你告白了,吓得我直接就从韩国飞回来了。”singto气的面部都扭曲了。

krist笑的肚子都疼了,”哈哈哈,singto,你个大傻瓜,你这叫引狼入室!”

“你以后可要离他远一点。”

krist这才明白,为什么god后来送他的东西全都是错误的,这是因为少了singto的那一双好耳朵呀!

“喂,我可爱吗?”

“可爱呀!我那天在厕所不是说了吗?”

“我想再听你说一遍。”

“你很可爱,十分可爱,你过于可爱了,你可爱的过了头,你可爱的让我分不清东西南北……”

“我有这么可爱?”

“你要是想听,我能给你说上三天三夜。”

“不光是可爱,我还很帅气呢!”

……

“快说呀,说呀!”

“你特别的帅,太帅了,帅的人神共愤,帅的让我一见钟情……”

“什么?你对我是一见钟情?”

……

“是不是?是不是?

“是。”








































































































































评论(2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