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争夺战

本篇文的设定是,singto和krist没有演过一年生,只是关系不太熟的同事关系。
今天码到了11点还是没能码完,一定是个短篇,相信我。尽量明天更完,我的flag
下一篇会更24年。

GMM高层突然有消息传出来,暗流汹涌的。

说是会有一部与其他公司合作的电视剧,女主已经定下来了,是泰国正当红的小花——limo。单单还缺一个男主演迟迟没有商定下来。

据说这部剧班底雄厚,制作精良,是可以上黄金档的。

又有不知名的小道消息传来,说是高层已经商榷好了几个小鲜肉,就等着最后的拍板了。

没有多久之后,krist就被自己的经纪人叫来促膝长谈了,说是要他好好表现。

“P'yuyui,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krist心里七上八下的,总觉得是高层对他的表现有些不满意了。

“krist,你没听说吗?”

“听说什么?”krist的八卦之心像火苗一般,猛地窜起。

yuyui有些无奈地抚了一下额,“krist,有一部与其他公司联合制作的剧,高层正在挑选男主演呢!”

“所以……P'yuyui,我是不是……”krist一下子反应过来,有些激动,试探地问道。

“高层目前也在考虑,所以才叫你好好表现呀!这部剧,很有可能大火!”yuyui小声说道。

“是,P'yuyui,我会好好表现的!”krist一下子有了动力,刚刚升起的睡意悄然间消失无踪,差点没跳起来宣誓。

“嘘……这件事不要声张。”

“知道了,P'yuyui。”krist赶紧端正地坐好,不由得四处望了望,小声回应道。

“据说高层也在考虑singto呢,他也很不错的。”yuyui将走的时候,又添上了这一句。

这一边,singto同时也得到了消息。反射弧有些长的他,在经纪人许久的提醒之下,才终于明白P'jane找他来的原因。

他的反应淡淡的,这令jane有些吃惊。

毕竟,谁不想火呢?

可是,他也跟了singto这么久了,他的性子确实也是这样,不争不抢的,淡如水。

但不得不说一句,可爱的时候又是那么的可爱。

“好吧,本来还想说这剧组给出的酬劳还不低,又能火上一把,是个难得一遇的好机会……”jane嘟嘟囔囔地站起来。

singto眸光一闪,连忙叫住了jane。

可声音落下来之后,当P'jane转过身来一脸疑惑地望着他的时候,他开始有些不好意思了。

可这话,还是要继续说出来的。

“怎么了,singto?”

“我会试一试的,希望我能有机会出演。”

jane愣了一瞬,立马反应了过来,笑嘻嘻地坐在singto的身边,“我跟你说,你出演的可能性很大呢!我觉得高管一定会清楚你比krist更加胜任这个角色的。”

接下来P'jane说的话,singto都没能听进去,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罢了。

他所有的思绪都被那个名字缠绕住了,krist?那个笑起来软软糯糯的,像是一个快要化掉的雪糕一样,最深的味道是甜腻腻的。

他与他并没有多大的交情,虽说在同一个公司,是同事的关系,可终究是交际圈不同,他们并不相熟。

也没有相熟的机会,最多是碰见时笑一笑,彼此道一句萨瓦迪卡卜罢了。

对了,他突然想起来,每次他用着自己特有的小奶音叫起P'singto的时候,他的心都似乎不属于自己了,那一刻总是会狠狠地跳动几下,与平常很不一样。

singto想不通。

他的耳边传来杂音,是jane一如以往的嘱咐,他微微地晃了晃自己的脑袋,想让自己赶紧回过神来。

他笑着答应着P'jane,附和着自己会有信心的。

当jane离开之后,他想起自己刚才的失神,只觉得莫名其妙。

又是同往常一样的想不通,好郁闷呀!singto只好刷起来自己的推特来。

刷着刷着,P'jane刚刚说过的话在他脑海中响的愈发清晰。

要是自己真的能出演这个角色就好了……

他要钱,很需要钱……反正他能进入娱乐圈这个圈子,也全是因着钱这个缘由的。

singto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托着脸,望着办公桌上的那个盆栽,有些失神。

那盆绿油油的盆栽突然变成了krist的样子,软糯糯地冲着自己笑,singto吓得揉了揉眼。

还是那个盆栽,依旧绿油油的,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

不行,他再也坐不下去了,想去买一杯咖啡,他有些口干舌燥的。

明明他自己什么都没做呀!话也依旧没说几句呀!

还是想不通呀!

电梯里空无一人,这样挺好的,他不喜欢和人挤电梯,这样总会让他觉得有些不舒服的压迫感。他安心地等待着电梯门合上,然后下落。

电梯门即将合上的一瞬间,他听见脚步声,和着呼喊声,轰隆隆的。

“等一等,等一等……”

singto的脑子有些迟钝,他赶紧下意识地去摁暂停键,这声音……

抬起头,电梯门仅存的空隙中伸进了一双手,空隙渐渐伸展,他看见了krist的脸。

他喘着粗气,弯着身子,一只手撑在墙上,看起来跑得很累。

半晌后,krist还是一味地喘着气,singto只好一直为他摁着暂停键。 

krist像是丢了半条命一样,一下一下地急促呼吸交换着。

“要下去吗?”singto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一句。

“下去下去。”krist赶紧迈进去一条腿,这才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他慢慢地抬起头。

原来是P'singto……

krist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面色绯红。

“P'singto,萨瓦迪卡卜……”说完之后,他立马就靠着电梯埋下了自己的脸,暗自埋怨着自己刚才那不争气的举动。

singto也道了一句你好,嘴角暗自拂过一抹笑意。

这个人,怎么看起来这么乖呢?好像去摸一摸他呀!

事实上,他真的这么做了,鬼使神差地弯下腰伸出自己手的时候,他还是在想不通。

手怎么停不下来呢!手怎么不听自己的话呢……

krist这才想起来刚才P'yuyui叮嘱过的,现在singto也算是他的潜在敌人了,他怎么能在气势上输了他呢?

他猛地正起身子来,“咚”地一声巨响,忽然额头一阵刺骨又迟钝的痛意席卷了他所有的意识,他的整个脑子都嗡嗡地作响,好疼呀!

他揉着自己的额头,隐隐发热,他觉得自己眼眶周围,冒满了星星,五颜六色的星星。

“P'singto,这是怎么回事?”krist什么都不知道,他只知道,在自己想抬头的时候,撞上了硬硬的东西。

可电梯里,除了singto,还会有谁?

“我,我……”singto支支吾吾地向四周瞥着,他急需找到一个好借口。

“我的鞋带松了,我刚想蹲下去系鞋带,谁知道你……”singto也被撞得不轻,吃痛地揉着自己的头。

“是吗?”krist向下望去,“可你的鞋带……”krist痛的不由得又狠狠地糊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并没有松开呀!krist想要冲着singto怒喊道,但又想着singto是自己的前辈,只好将满身的怒气活生生地忍了下去。

可他还是理解不了究竟发生了什么。

“啊?”singto吃惊地向下望着自己的鞋,“刚才可能是我看错了……”他懊恼地说着,演技满分!

krist这下是有气也发不出来了,只能心头憋着这股气,在singto看不到的间隙里,暗暗地瞪着他。

krist的脑袋瓜何等地活络,他又想起来P'yuyui说的那件事。

他觉得这可能是singto给他的一个下马威,在他们的关系由不咸不淡变为表面安静实则剑拔弩张之后的一个小小的警告。

呵咦,还真是幼稚呢!

krist对singto这样傻叉的行为,表示出深深地不齿。

“P'singto应该去瞧瞧眼睛去了,这可不行呀!近视可不利于演戏呢!”krist有些讽刺地说道。

“好。”singto淡笑着应答。

krist被他的举动气的不轻,这是真傻还是装傻呢。要不,他就是拿着自己当傻子呢!

恰巧,一楼到了,电梯门开了,krist赶紧钻了出去,像是生怕singto再搞什么幺蛾子一样。

singto看着krist匆匆的身影,他怎么了?依旧还是想不通呀!

singto进了星巴克之后,这才看见krist正坐在角落里,捧着一杯粉色的饮品,嘬着吸管,喝的似乎很开心。

他点了一杯咖啡,坐的离krist远远的,却恰好能看见krist的脸,看的格外的清楚。

热咖啡渐渐地变凉,袅袅的余烟渐渐从他的眼前消散,他看见krist手中的饮品一点点变少,直到他喝完,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singto这才赶紧端起桌上的咖啡,匆匆地喝了一大口,亦步亦趋地跟了上去。

又一次和singto搭乘一部电梯的时候,krist在心里悄悄地骂着娘。

这是怎么一回事?

krist站在电梯里,浑身的不自在,他动来动去,四处张望着。

krist也深知敌不动我不动这个道理,但他实在是忍不住了。

可每一次双眼稍微望向singto的时候,他总能与他的视线相遇。

krist不自在地收回了视线,身后涌出了森森的凉意。

以至于他不得不怀疑,singto是不是在一直盯着他?

这是什么鬼操作呀!

“P'singto,今天我们可真是有缘……”krist皮笑肉不笑地说着。

“嗯?”singto有些疑惑地看着krist。

“P'singto,是你先开始的,我也不想……你居然……”krist脸上泛起了无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清楚。

“啊?”singto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他的话。脸上的疑惑之情,愈发的浓重。

“P'singto,30楼到了。”krist看着缓缓打开的电梯门,像是泄了一口气一样。

singto还在回味着krist刚才的那一句话,眸子里的光渐渐暗淡下去,他还是不懂。

是他自己太笨了吗?






































评论(23)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