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论头号暖唯狮聚聚大大如何与粉丝们斗智斗勇

某晚,krist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是他的tuan给他发了消息。
他笑嘻嘻地打开了手机,是一个视频,封面定格是一张自己的照片,在越南时tuan拍的照片。
krist立马反应了过来,原来这是tuan答应送给自己的礼物。
时长居然有一个小时这么久,krist有些愣,第一反应是,剪了这么久,该有多累呀!
手机连续响了两声。
——送给你的,我说到做到哟!
第二条消息是一张得意的笑的贴纸。
krist看着这张贴纸,隔着手机屏幕,他已经想到了他的tuan此时会是什么表情。
他笑了笑,开始编辑进行回复。
——P'sing剪了有多久呀?
——好几天呢,130多个素材呢!我眼睛剪得现在还有点花呢!
krist心里溢出了满满的感动,他的tuan真是一个好哥哥呀!
——我现在就看,看你剪得怎么样。
——好。
打开那个视频,果然是那首他在越南街头跟他随意提起的那首《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他明明记得,singtuan先生说这首歌很难剪的。
可他还是用了这首歌。
真的是个嘴硬的小朋友呢!
krist笑着摇了摇头。
“哎呦,他怎么能把我爬树的这一段剪上去呢!我摔下来的时候多糗呀!”krist不甘心地想着。
“哎呦,我从船上摔下来怎么还能剪上去呢!”
“P'singtuan!”krist简直觉得他就是想让大家看自己笑话的。
漫长的一个小时之后(PS:其实说是漫长,我就是想嘲讽一下我们的狮聚聚的,我们能看到的只是短暂的59秒!太短暂了!)krist终于看完了这个视频。
他不得不承认,他哥把自己拍的很美。
——怎么样?
tuan的消息突然发过来了。
——P'sing怎么知道我刚刚看完?
——我计着时呢!
——很好,如果singtuan先生能把我出糗的片段剪掉,就更好了。
一个爆笑的贴纸表情被无情地发送过来。
——哼!
krist开始刷起了ins和推,他这才发现,singtuan并没有把这个视频po上去。
——P'singtuan只把这个视频发给我了吗?
——当然!
——P'singtuan不是说……krist的消息还未编辑好,tuan已经发来消息了。
——再过几天我再发到ins上。
——为什么?
——还没剪好呢!
——嗷,P'singtuan不是说剪好了吗?
krist有些想不通。
——你觉得我能让粉丝们看到这么长的视频吗?我可不舍得,这视频里的每一帧,你太好看了。
——……
此时屏幕后的singtuan先生,嘴角一定扯着一抹腹黑的笑意。
——singtuan先生,你可真是能。
——这都是被她们逼的啊!否则,我真是一秒的视频,都不想发出去。只让你一个人看就够了。
——你厉害,你真厉害!
又是一张嘚瑟的贴纸表情发了过来。
——我这也是没办法。
几天后,krist看到他的singtuan先生在小号po了一个59秒钟的视频。
krist笑的肚子都疼了,他的singtuan先生,怎么这么小气?一分钟都不舍得凑齐给粉丝看?
自己收到的可是一个小时还要多的视频呀!
krist开始有些心疼起粉丝来了。
刷着singto小号的评论的时候,krist的肚子又被笑的疼了起来。
好多小气之类的字眼闯进krist的眼睛中。
忽然,手机响了起来,是tuan发来的。
——kit,要是有人问你的话,千万记住,视频就是59秒,多一秒都没有了!!!
——别被人知道,记住了!!!
krist忍俊不禁,心想,singtuan先生此时的ins还有推特一定要被不满的声音所淹没了吧!
真是可怜呢!
——singtuan,59秒?你真是够可以的!
——这可是我想了一晚上才想出最合适的长度呢!
他难不成以为自己是在夸他?我哥怎么这么傻乎乎的呢?
顺一只可爱狮子的毛,手感一定会更好。
——嚯咦,singtuan先生真聪明!
——那当然了!
他哥现在一定傻fufu的笑着吧。
粉丝抱怨了几天之后,倒也就没什么动静了。
——大家都安静吧,有这59秒的视频,大家就该感谢我们狮聚聚了!
后来,大多都是这样的评论了,krist不置可否。
本以为视频事件就要这样平息下去的时候,他哥不知道怎么又犯了傻,居然点赞了一条粉丝有关视频时长的推特。
krist看着那些圈自己的人越来越多,扶着额对他哥表示无可奈何。
结果在机场,我们的狮聚聚大大就接受了来自粉丝的提问。
singto这才知道粉丝们对自己相机、电脑的执念之深。
——可以出一本krist的pb吗?
——不!
我们的狮聚聚毫不犹豫地发出了一声极其坚定的“mai!”
——那能把你拍的krist的照片发出来吗?
这怎么可以呢?狮聚聚在心里大声喊着“mai!”他知道,他必须找出借口来,一绝后患的最好借口。
我们的狮聚聚眼珠咕噜一转。
——我都删了呀!我没有内存的呀!
多完美的借口!狮聚聚不禁要给自己的机智点赞了。
狮聚聚又不忘嘱咐他弟几句,千万不能说出真相来。
——我该怎么说呀?我可不如你机智呀!我怕我不小心秃噜嘴,说出来怎么办?
krist笑着问道。
——有什么事情,你就让她们问我就好了。你只要记住三个字就好了。
——哪三个字?
——不知道。
——嗷咦,不知道你还说什么?
——那三个字,就是不知道。
——不知道?
——对,你就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
我不知道,不知道,一整天,krist一直念叨着这句话,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给忘了。

——krist,singto给你发的视频有多长?
——嗯,我确实早几天比你们看见。(krist听错了问题)
——不是,是这个视频有多长?
——啊?我不知道,你可以去问问他。krist手指着不远处的singto。
真是配合的天衣无缝的兄弟俩。
粉丝知道,这算是问不出什么来了。
但粉丝们,已经组队打算送给我们狮聚聚硬盘了。
不知道,下一次我们那机智的狮聚聚会想出什么绝佳的理由与粉丝们斗智斗勇了。

评论(20)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