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太过爱你(3)

       今天是勤劳的我本人了



      若是singto现在有一面镜子,他一定会看见自己现在是满脸的懵逼。

      在经历漫长的反射弧之后,singto终于明白过来这是怎么一回事。

      他和这个屁事总是太多、爱吃炸鸡、爱穿粉红色睡衣、喊自己一口一个小哥的人,吻到了。

      吻到了嘴唇……

      singto整个身子都僵硬了起来,像是被风化了一般。

      事情发生的都太过于突然,太过于尴尬,singto忘记了,不,是他的脑子已经根本就没有办法运转了。

      他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好。

      他就这样瞪大了眼睛,与那个离自己太近了的男孩,两两对视着。

      自顾自地享受着这个总是令他无言以对的男孩柔软的唇瓣落在他唇上的独特的感觉。

      还是krist先反应了过来,他的唇又在singto的唇上蹭了蹭,看似无意。

      他慢慢地站了起来,扶着singto的腰肢。他提起自己的那条已滑至小腿处的裤子,慢悠悠地拍了拍自己的衣服。

      一双眼睛一直在singto的身上流连,好整以暇地望着。

      singto被他盯得有些发慌,脸颊两处以可察的速度迅速地升温。

      他抿了抿自己的嘴唇,笑着说,“小哥,你的嘴唇有点甜呀!”

       “滚!”singto被他说得愈发的尴尬,只回了他这一个气冲冲的字。他匆匆地站起来,装作要揍他的样子。

      “小哥,饶命!”krist速速地躲过了这一拳,低头哈腰地求着饶。

      “我看你就是在骗我,你这个样子,哪像是感冒了?我走了!”singto已经不想再管他了。

      他发现,他刚才可怜他答应去带他买药,是一件怎样愚蠢的事情!

      “别呀,小哥,我是真的感冒了,我没骗你呀!”krist手疾眼快地攥住了singto的手。

       他的手温温热热的,指节分明,是一双好看也好握的手。

       singto沉默着,想甩开他的手,却也怎么都甩不掉。

       当真是一个狗皮膏药了!

       “我真的感冒了……”krist这话立马变的委屈起来,他吸了吸鼻子,故意吸的很大声,又咳了几咳,依旧紧紧地握着他的手。

       他睁大了眼睛,圆碌碌的一双眼睛,委屈巴巴地盯着singto。

       singto愣了愣, 脑子立马就被一行行的“他太过于可爱了”的弹幕充满了,毫无间隙。

       “没有骗你……”这个可爱过了头的男孩子还在继续开着口。

       他真是败给他了……

       “好好好,那你先放开我的手,赶紧走吧!“singto被他摇晃地只好淡淡地开口。

       “好的,小哥!” krist脸上的笑意愈发深了,连忙松开了singto的手,跟在他身后,向着寝室门口走去。

       krist听话的跟在singto的身后,蹶哒地走到了那小破电动车旁边。

       “还不坐上来?”singto对他翻了一个白眼。

       “小哥,问你件事,我能抱你的腰吗?”krist弯着腰,谄媚地问着。

       “那你别去了,我走了!”singto不耐地回答道,作势要发动起车子。

       “别别别……”krist赶紧攥住车把,“那你开的可别太快了,我害怕……”

       “你觉得我这个破车子,能开的有多快?”singto忍不住又翻了一个白眼。

       krist笑了笑,不知道是被singto这自嘲的话惹笑了,还是因为singto那个搞笑的可以做表情包的白眼而笑。

       “在笑什么?上车啊!”

       “知道了!”krist撒开了车把,坐在了车的后座。

       车子终于开起来,风携着singto身上淡淡的香味就涌进了krist的鼻子中。

       他不自觉地就闭上了双眼,怎么他之前就没有发现他身上还有香味?krist暗暗地想到。

       没过多久,krist在后座开始动起来了,他扭了扭自己的身子,将自己的身子向前伸去,愈发的靠近singto的后背。他悄悄地把自己的双手从口袋中掏出来,慢慢地落在singto的腰上。

       “你干什么?”singto的身子轻轻地颤了颤。

       “小哥,你开的太快了,我害怕……”krist这才胆大地直接环住了singto的腰。

       愈发的蹬鼻子上脸了。

       “你给我下车吧!”singto愤恨地喊道。

       “不,不下,小哥,你忍心吗?”krist搂的更紧了一些。

       singto确实有些不忍心,“krist!松手!” 他只是气哼哼地向后面喊道。

       “不放!”krist伏在singto的背上,摇了摇头。坚定又委屈的声音。

       这让singto吃了瘪,他没再与krist做无谓的争辩,只是默默地将车开的更快了一些。他好想赶紧把这个烦人的家伙载到药店去。

       一路上,singto受到了不少人的侧目,身后的krist,却偏偏没有任何的反应。

       依旧环住他的腰肢,趴在他的后背上。

       车子终于停了下来,“可以松手了吧?”singto一只脚支在地面上,他微微地向后瞧了瞧。

       krist终于松了自己的手,他笑着下了车。

       singto不由得瞥了他一眼,他眸中的笑立即消失不见,他望着他的眼睛,又吸了吸鼻子,换做了一个病人的样子,还是个委屈十足的病人。

       singto不由得摇了摇头,还真是拿他没有办法呀。

       医生为他拿好了药,krist凑近他的耳边,“小哥,你要不要也来点这药?”

       “我又没有感冒,要这干嘛?”singto有些疑惑,不知道他又要搞什么鬼。

       “我刚刚都亲到你了,万一你被我传染了怎么办?”明明是耳语,偏生他的声音还不小。

       singto想赶紧捂住他的嘴,只是该说的,不该说的,他都已经说了出来。

       singto没敢抬头,却已经听到了对面那个年轻女医生忍不住的笑声了。

       “胡说什么?拿好药,赶紧出来!”singto低着头速速地转过身,离开了这间温度甚高的药店。

       “我哪有胡说呀!”krist在他身后大声地喊道,抓过药台上的药,匆匆地跟了上去。

       “上车,我给你送回寝室去,以后你别再烦我了!”singto倚在小破电动车上,气愤地冲着出来的krist说道。

       “这么生气干嘛?我又没说错什么……”

       “上车!”singto坐上了车,插进钥匙。

       krist没敢再说什么,只是乖乖地上了车。


评论(2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