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剧组日常【那个情话技能满分的人拿着即兴创作当幌子撩妻】

   为庆祝二年熟开播,5555555

  事实证明,二年熟这个神奇的剧组的日常除了睡觉、唱歌之外,还有……


    时间:2017年的某一个周末(具体时间不详)

    地点:曼谷(具体地点不详)

    人物:singto、krist、导演、作者小姐姐(其他人物不做介绍)

    事件:拍摄过程中(ps.狗粮气息十足,旁人勿近)

     第一场

     今天曼谷的天气实在太好了,蔚蓝的天空,上面飘着绵软洁白的云朵,时不时的还有阵阵微风拂过。

     这天气应该好好出去玩一趟的,可krist却只能工作,他在室内拍着戏。

     “1,2,3,action!”一边的导演开始喊道。

     krist回过了神,他扶了扶自己胸前的那个工作证,想要把它扶的正一些。

     嘀哩咣当的,戴着真是难受。

     他顺势将自己的眸子从窗外的蓝天收了回来,他倾了倾身,借着拍戏的由头,这才敢把目光望向面前的那个人。

     他把自己的脑袋慢慢地伸向他,没错,剧本是这么写的。

     只是他等了半晌之后,那个人还是什么动静都没有,剧本不是有说,他要开始说话了吗?是不是自己的头伸的还不够低?krist开始有些疑惑。

     难不成是他忘词了吗?

     突然,脖子上生出了痒痒的感觉,佩戴的那根蓝色的丝绳似乎在他脖颈之上晃动。他惊讶地低头去看,这才发现原来是P'singto在拽着他的工作证。他的双手在摆弄着它,似乎那于他来说是一件很好玩的玩具。可他的双眼却怔怔地望着拿张并不好看的工作牌。

     他埋下首,望着那个奇怪的人,他的视线也立即攀了上来,望着自己诧异的神色。而他呢?他的面上,嗯……

     是暧昧不堪的神色吧,太撩人了……

     阿莱哇!剧本上没这么写呀!

     难道是剧本改了?krist满心都是疑惑。

     可是导演没有喊卡呀!算了,还是继续演吧。krist强迫自己面色正常一些,仿佛这场戏并没有任何的不同一般。

     自己的脸没有红吧?

     一边的导演也有些奇怪,他翻了翻手中的剧本,咦,剧本没有改呀!所以说,singto这是在做什么?

     他没有喊卡。有时候,这样即兴的表演,效果要比按着剧本来演好得多。

     这场戏终于结束了,krist找singto借来了他的剧本,满面狐疑地找到了刚刚那一场戏的地方。

     这戏没有改呀,怎么回事?

     “怎么了?”看着krist的一举一动,singto憋着笑平静地问道。

     “这戏,怎么不一样?”krist有些含糊不清地问着。

     “哦,忘了跟你说,刚才突然有了灵感,即兴创作的,怎么样?我想的还不错吧?”singto挑眉问道。

     krist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他点了点头,“不错,P'singto真的做的很不错!”

     singto笑的似乎很是欢喜。

     krist转过了身,立马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他好像把这送给身后的singto。

     最近,导演与作者小姐姐似乎是相中了singto的这种即兴创作的能力。忽然,他们就生出了不一样的想法。

     “你们已经合作这么久了,或许比我们还要更加了解arthit和kongphop,所以,你们应该自己即兴创作,这样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也就是说,要singto来想kongphop那个情话大师会对自己说的撩死人不偿命的情话。

     而自己只需演好日常被singto撩过那一副懵逼窘迫以及之后拼命恢复正常的样子就好了。

     singto没有任何犹豫地就点头了,呵呵,krist也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第二场

     这一场戏是他们两个人面对面在餐馆吃饭。

     对了,顺便提一句,接下来他们之间的对话完全都是即兴创作的!!!

     krist低着头用筷子夹起几根面条,看似很平静,实则他的内心却在翻滚着,他在想对面的那个人究竟会说些什么呢?

     自然应该是撩人的话了,krist绞尽脑汁地想着应付的对策。

     总不能还像上次一样吧,他对着自己的耳朵吹气,耳朵红了,他可以捂着。

     可他的整张脸,总不能都捂着吧,况且,还不一定能都捂上呢!

     krist不禁有些烦他的singtuan先生干嘛这么会撩人呢!像是要把自己吃掉一样。

     “P'arthit还是像以前一样呢!”他终于开口了。什么?和从前一样?这是怎么个意思?

     “你说什么?”krist只能应招了,尽管自己的段数与singtuan先生来比,确实还差一些。

      singtuan先生的人设太复杂了,他永远都猜不透。他可以是一个玩石头剪刀布都蠢到不会变换一下,输了一次又一次的笨蛋,他也可以是一个眨着一双星星眼,说情话撩人到腿软的撩人大师。

      他能怎么办?他只是一个只会嘴炮,关键时刻就怂的人,对他的那些情话技能,应该只能认输了吧。

      “每次你都能让我爱上你。”他放下了自己的筷子,一本正经地说着。

      该死!他的眼睛,又是那样,该死的令人害怕的星星眼!

      krist那还在嘴中的饭似乎都不会下咽了,他开始咳了起来。

      迷蒙之间,他仿佛是瞧见了他嘴角的那一抹得意的笑。

      krist忽然有些尴尬,脸上似乎又要冒出那该死的热意,他赶紧端起面前那一杯冰水来,然后大力地吸上了一口,一口就吸到了底,发生“呲呲”的声响。

      他“嗯”了一声,顺便将视线望向了一边。

      该死的singtuan,技能真是满分呀!

      导演终于喊了卡,笑意盈盈地赞赏他们演的真是太好了!

      krist尴尬地笑了笑,赶紧站起了身,活动了一下自己的筋骨。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krist此时满心想的都是这。

      “说实话,作者、导演,他们都没有让P'singtuan说这么多甜言蜜语,但当拍摄的时候,他总是打算‘吃掉’我。”

      “如果你问kongphop的甜言蜜语的尺度有多大,我会用一句话回答,在这一季里我恨我自己。”

      好吧,好吧,这一对辣鸡夫夫。

      我们看,看二年熟,好吧?

     话说今天感觉好像过年一样,盼天盼地终于盼到这一天,而二年熟就像是春晚一样。

      晚上一起来约看二胎呀!


评论(1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