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KS】……(17)

krist吓得没敢再去食堂,偷偷摸摸地就带着那支百合溜回了寝室,也不敢多看上那花几眼,还没闻够上面的芳香气味,他就赶紧将它藏了起来。

他真的是挺怕singto一个激灵就闯了进来,脸色阴暗地从他手中夺了过来。可事实上,krist坐立不安地等了好久,singto也没出现。但是把off给盼了回来。

krist的心里就跟有了一辆高速行驶的过山车一样,本就是紧张不已的心情突然猛地放松了下来。而且每次总是off那个人,你说他能不恼吗?

off虽然无辜,却还是得到了krist的一个大白眼。off忍不住了,坐到了他的身边,“krist,你是不是特别烦我啊?”

krist瞥了他一眼,“你敢情才知道啊?”

“为什么啊?”off特别吃惊,又有些委屈,从小到大一直被阿姨叔叔夸奖的他,生平还是第一次听到了有人厌烦他。

krist本想一条一条列出他的罪状的,好让他能有些自知之明。可是当他看那off那泫然若泣的样子,所有还未出口的话通通又咽回到了肚子中。

“我骗你的,我不烦你,成不成?”krist无奈地摆了摆手。

“真的?”off这才抬起了头,眼眶周围还有些潮红。

krist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他想赶紧把off的注意力吸引走,见他手上空空的。krist口气一转:“你扎的花呢?”

“送给别人了。”

“你送给谁了?”krist有些好奇,有谁会敢收下他的花呢?

”送给……对了,你还没告诉我是不是真的呢?“

……… 

看来他还没那么傻。

 

没过一会儿,singto也回来了,krist开始小心地打量起他,他还如往常一样,一回到寝室就赶紧躺到床上,极其庄重地闭上了眼睛。

krist这才松了一口气,原来singto并没有生气,krist这才舒心地合上了双眼。可是他翻来覆去好几个回合,睡意还是没能找到他,他只好又睁开了双眼。

他们几个人还在睡着,krist小心地找出自己藏的那朵花,他又反反复复,前前后后地欣赏了许久,越看下去他就越佩服singto那双巧手,怎么就能扎出这么完美的花来。

这一看,krist就忘了时间,突然他的面前就多了个阴影,原来singto已经醒了,就一言不发地站在他的面前。

krist立马就把手中的花藏了起来,笑着说:“singto,你怎么醒了?”

“你跟我出来一下。“singto面无表情,说罢也没管krist是否同意,就推门出去了。

krist心里突然就涌起一种不好的预感,可他还是没有半分犹豫地就跟了出去。

singto就站在他的对面,明明比他身材瘦弱,明明长着一张清秀的脸,可krist却觉得他的气场颇强,自己在他面前完全失去了往日的威风。

”singto,你有什么事?“还是krist先将这骇人的寂静率先给打破了。

“昨天是你一路把我背回来的?”

krist还以为singto是特意来感谢自己的,其实这本就没什么,他身上没什么肉,背起他来就算走了挺远的路,但krist也不感觉累,何况这还是他心甘情愿的。

“嗯。”krist面带浅浅的笑。

singto的眉头又轻轻地皱起来了,“这也是你用来报复我的一种手段?”

“什么?”krist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

“打人一巴掌再给他一个甜枣吃,krist你说那人能愿意吗?“singto幽幽地开口说道。

krist不懂singto究竟想说些什么,他的眸子逐渐被迷茫所填满,”singto,你……“

“krist,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我不知道,但我也没兴趣知道。“singto好像看不见一旁的krist究竟有多么错愕,转身就想离去。

刚刚迈出一步的时候,singto便感觉自己的手腕上又落上了好大的力气,扯得他生痛。他不用猜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没有转身,也没有挣扎。“singto,你走可以,但先把话说清楚了。”身后的krist发出低沉的声音。

“那你先把手松开。”

krist知道就按照singto那个性子,他是不会落荒而逃的。几乎没有经过任何考虑,singto就得到了自由。

“那好,我问你,你昨天在后山上为什么要那样?”

krist很清楚singto口中的“那样”是什么样子,他想了好久也寻不到一个能令彼此都满意的答案,他真的是答不上来了。是啊,自己昨天怎么会做出那样荒诞的举动呢?

“krist,你真的是很幼稚。” singto淡淡地说出了这几个字。

krist彻底地说不出来话了,刚才猛然之间冒出来的气势也在singto的那几个字的威慑下一瞬间消失不见了。

“krist,我是个很记仇的人,你若是害了我,给我一个枣子哪能够?我会记住你一辈子的。”

“那你就记着吧。”krist喃喃道。

“你别以为这样就能报复到我,你想的太容易了!”singto的脸霎时间有些狰狞。

“singto,咱们俩究竟是谁在报复谁?”krist的脸上全是悲伤之色,他是真的想剖开singto的身体,好好看看他到底长着一颗什么样的心。

singto没有回答,只是静默着。

krist不知道他们两个本不是很熟的人,连同学朋友也算不上的关系,之间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仇恨。“singto,对不起,我是无心的。”krist想认输,想投降,不想再坚持了。

singto僵硬的身子终于动了一动,“你为什么而道歉?“

“为所有我做的让你感到不舒服的事情而道歉。”

singto终于转回了身,脸上也平静了许多,“krist,其实我要的只是你的一句道歉罢了。”

krist的一双眼睁的极大,视线一分不差的全都安放在了singto的身上,“singto,你在搞些什么鬼?”

“我们言和吧!”singto的眸子里泛出别样的光彩,那是krist从未见到过的singto的另一番模样。singto同时也把手伸了出来。

krist愣了片刻,这样大的转变,krist显然没办法这么快就接受。

”这就是我的原则。“singto的手刚想撤回的时候,就被手疾眼快的krist给握住了,”好,言和。“krist笑了笑,坚定地说道。

singto也笑了,只是眼中有些不自然。他与krist握手言和,虽不是太过出于真心,但他也有自己的考量。

在把krist叫出去之前,他也曾经仔细地斟酌了好久。或许不与krist置气,才是他最好的选择。只是他还是有些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向他认了输。

 

 

 

 

 

 

 

 

 

 

 

 

 

 

 

 


评论(1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