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KS】……(16)

今日最后一篇……


singto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极为迅速地,所以krist坐在床上也没等多久,洗手间的门就被吱吱呀呀地打开了。krist看见singto的脸色好了很多,没有刚才那样的迷离了。

singto只是稍微地瞥了一眼有些坐立不安的krist,就直直地走到了自己的床边,开始叠起被子来,krist心急地凑了过去。

“现在可以说了吗?”krist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singto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我……”

krist一早就猜到了singto还是没打算告诉自己,便赶紧开口阻止住了singto的话语,又急忙地说:”刚才是你说要告诉我的,你应该不会不守信用的吧。“

“krist。”singto轻轻地呼出了一口气,“你真烦人。”

krist的眉眼开始有了笑意,嘴上虽然没有说什么话,只是心里早已叫嚣道:“老子就是要烦死你!”

“我只是想说,我就是那个样子的。”

“什么?“krist的脑回路一下子没有跟上singto的。

“我说,我每天早晨就是那副样子的。”singto按住自己的性子又深入地解释了一番。

“为什么?”krist几乎是脱口而出。

“没有什么为什么。”singto又恢复了往常的那般淡漠。

krist刚想接着问下去的时候,singto就幽幽地开了口,“时间不早了,你若是不想迟到,那就快点,别在我这儿磨叽了。”

krist只好嗯嗯了几声,眸中的笑意也消散的无影无踪了。

今天军训的内容是学习蹲起,内容枯燥无聊,krist来来回回蹲下、起立,到了最后他已经没什么感觉了,那种感觉就是人依旧还在那里,只是整个魂儿好像都飘远了,也不知道究竟飘到了何处。

好在这个动作还好学些,所以教官特意又为每个班都加了一门实践课——学做丝网花。女生听到后都是满脸的期待,可男生却都有些哀声哉道,纷纷抱怨学这个有什么用。

可是教官却不以为然,好像没有听到一般,大喊道:“所有的人赶紧站好队,跟我走。”

paw与swear本来就是大学同学,又一起在一中教学,自然关系好到没活说,所以每次一有什么活动,那一定是他们两个班一块儿参加。

所以这次的丝网花课程,又是二班和四班一起参加的。

教官在上面讲的起劲,可krist在下面走神也走的很起劲,他的双眼一直都在有意无意地望着邻班的那个人。

“krist,你在看什么?”

krist居然把旁边的那个off给忘记了,krist急忙收回了目光,有些恼怒地说:”没看什么,你好好听讲吧。“

off只好”哦“了一声。

“好了,接下来轮到各位同学动手了,就按我刚刚教你们的那样就可以了,其实很简单的。”

krist看着面前那眼花缭乱的纱网以及丝线,头立即大了一圈。早知道刚才就应该好好听讲了,他的手本来就做不来这种细工慢活。

旁边的off都已经开始动手了,看起来还挺像模像样的,这让krist更觉得有压力了。连他那种傻子都能做出来,那自己不会做,岂不是打了自己的脸么?krist立即拿起了纱网。

半个小时过去了,许多人已经扎好了一朵花。霎时间,这个原本有些破落的教室立即有了色彩,成了花的世界。

可krist还是连一朵花的基本的模型也没有做好,就连off也都做出了一个还能看得过去的丝网花。krist越着急,手就越笨,他的额头上都要冒出了汗。

他还是没忘记抬头往邻班那里看上一眼,恰好就撞上了singto那略微有些悠闲的目光,krist很清楚地看见了他的桌上已经放着一只做工还不错的丝网花。他立即心虚地撤回了自己的视线,也说不清自己为何心虚。

“同学们都做的差不多了吧,那做好的可以去吃饭了,没有做好的要加把劲儿了。”

krist其实一直都在暗暗地加劲儿,off拿着自己的那花,颇为高兴地说:“那krist,我先去吃饭了。你也快点儿,加油。”说罢后,又给krist投去了略含同情的目光。

krist只是瞪了他一眼,没有说别的话。

人一下子走了好多,可krist却看见singto没有走,他的手里还在摆弄着纱网,好像是有再扎一只的意思。

“krist,你怎么还没做好?”yurew其实早就想来找krist了,只是怕被老师发现,教官一说出去吃饭的话来,她就赶紧过来了。

“马上就好了。”krist没有抬起头,一直忙着扎花。

“诺,给你的,这可是我亲手做的。”yurew将手中的玫瑰花递给了krist。

“好,放在桌子上吧。”krist淡淡地说道。

yurew看着krist那淡淡的反应,心里不大开心,却没有怎么显露出来,她的脸上依旧挂着笑意,“krist,我等你吧。”

“不用了,你先去吧。”

“没事,我等你。”yurew的笑意已经少了一大半。

krist抬起了头,瞥见了singto的身影,“我还要挺久的,你先走吧。”

“krist,我可以等你啊,我又不急。”

“可你在这,我会急。”yurew看不清krist的表情,她知道krist是个争强好胜的人,他肯定不想被自己看到现在的这副囧样,yurew理解的。

”那krist,我先走了。“yurew不敢再多说些什么让krist加油的话。

“嗯。”krist依旧是垂着头。

待到yurew走了之后,krist才缓缓起身,捧起那堆杂乱的材料,往singto那里走去。

“singto,你的花扎的真好,教教我呗!”krist有些谄媚地说。

singto瞥了krist一眼,“上课没听吧!”

krist更加心虚了,暗想道这singto不愧是班长,这种事情真是门清!

“singto,你怎么做的这么好?送我一支吧!”krist又靠近了singto几分。

singto只是摇了摇头,他的表情依旧是那样淡漠,似乎是不想理会krist。

“singto,你怎么这么抠门?”

“你都有了一支,还要我的干嘛?”

有意更好,无意也罢,总之singto因为悄悄地注意过自己,krist的心情一下子大好。刚才那有些挫败的心情也被冲散了,“那是玫瑰,你这是百合,多多益善。”

“想要自己扎去!”

“我也想,可是我不会扎。你教我吧,你虽然不是我们班的班长,但邻班同学有难,你总不能见死不救吧!”krist眨了眨眼。

沉默片刻之后,singto才悠悠地开口:“把你的半成品拿来。”

“得嘞!”krist低头哈腰地将自己那朵不明觉厉的花递了过去。

“你这是什么东西?”singto有些震惊。

krist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就说你还不如送我一支呢!”

“不行!”singto厉声打断,“我教你,首先这铁丝必须得围的圆些……”

krist被singto突如其来的严肃吓了好一跳,他亲眼看着singto的脑袋向自己这边靠近,他的身上依旧盈满了那种好闻的味道,krist的神智又不知道飘去了哪里。

“krist,你不听就算了!”singto早就发现了krist的心不在焉。

“我听,我当然听了。”krist赔笑地说道。

singto一连教了krist好几遍,又亲身试验了好几次,krist扎的花才能勉强看出是花的样子。krist也不管singto的脸有多臭多黑,他的心情依旧很明媚。

“singto,谢谢你啦!”krist一手抓过那支早已经看上了多时的百合,飞快地奔出了教室,生怕singto会追上来。

但singto只是看了看他那矫健的身影,说了句:“无聊!”,随后就慢慢地推开了教室的门,走向了食堂。

 

 

 

 

 

 

 

 

 

 

 

 

 

 

 

 

 

 

 

 

 

 

 

 

 

 

 


评论(1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