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KS】……(14)

还好军训基地里的这个山坡并不算是很高,而且是光秃秃的,并没有电视剧里那样满满的套路。所以他和singto很悲催地一路滚了下来,一直就滚到了尽头。

krist在滚下来的唯一念头就是护好怀中的singto,不能让他那张好看的脸受了伤落了疤,否则,这将是krist一生的遗憾。

krist的手下意识地往上抬了一抬,望着singto那面无表情的样子,他知道singto肯定生气了。

krist速速地站了起来,将手伸向了还躺在地上的singto,“你没事吧,能起来不?”

singto再次把自己的视线望向别处,默不作声。

可krist却在那一刹那间看见singto脸上那略微有些吃痛的表情,krist知道singto这样的人是不会轻易流露出自己的痛苦的,除非他真的是很疼。

krist立马就蹲了下来,急切地问道:“singto,你是不是哪里受伤了?”

singto的头依旧没有转回来,只是那如往常一样,甚至更加淡漠的声音传了过来,“krist,这样真的不好玩。”

krist原本想要伸出察看的手就僵在了半空中,他的语气也立即冷了下来,“那你想怎样?”

singto顿了一顿,没有回答。

krist原本为singto担忧的心情在此刻全都变了味儿,他的心里满是语焉不详的烦躁,“是你最先开始的,是你先报复我的。”

singto缓缓地坐起了身,俯身去摸自己的脚踝,krist看到了,他的脚踝已经肿的很高了,一定是刚才滚下来的是后扭到的。

krist心里的焦躁一下子就被冲淡了许多,浓浓的心疼开始在他的心里叫嚣着。他再次把他的手伸了出来,往singto的脚踝处开始靠近。

singto的身子动了一动,“你滚开!”

krist没有再理会singto,他的手直接就落向了singto的脚踝上,“很疼吗?singto,对不起。”他开始为singto轻轻地按摩起来。

singto许是知道自己逃不过,亦或是他已经痛的不想再挣扎了。他没有再说一句让krist滚开的话,身子也没有做出逃避的动作。

krist看着singto终于听话了,脸上不自主地浮出一抹笑意,手上的力度又轻了几分。singto干脆闭上了眼睛。

singto不知道krist究竟给自己按摩了多久,他的脚踝已经渐渐地感觉不到那种刺骨的痛意。他的眼皮也开始打起架来,浓浓的困意快要将他包裹起来了。

突然,krist的声音闯进了他的耳朵,“singto,你感觉好些了吗?”

singto猛地睁开双眼,双眸中染满了迷离的韵味,他看着有些泛黑的天空,一弯残月已经不知道何时悄悄地爬上了天空。

总之已经是很晚了,singto看着krist那双还在自己脚踝上来回勤奋劳动的手,他的神色有些不自然。

singto轻轻地点了点头。

“我们回去吧,这里晚上有些冷。”krist说完便站了起来,低下身子揽着singto的腰背。

singto一把就推开了与自己离得很近的krist,“你要干什么?”

krist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可他还是笑着说:”你的脚伤了,我背你回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走。”singto没好气地说道。

krist喜欢singto脸上除了那一本正经和严肃外时不时冒出的其他表情,例如此刻,他的脸上就带着些丝丝的愠色。krist甚至觉得将singto那张木头脸变得丰富多彩一些,会有着巨大的成就感。

krist就默默地看着singto艰难地站起来,艰难地迈上几步,以及预料之中的跌跌撞撞。krist立即跑了过去,一把就接住了险些跌倒的singto,对着他耳语道:“别再装了,难不成你是怕我?”

singto望着krist那略微有些嚣张的笑容,心头有说不出的气愤,“你滚开!”singto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气撞破了krist的怀抱,一瘸一拐地向前走去。

krist不禁笑了笑,三步并两步地向前追了过去,动作极快地就将singto背了起来。

singto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就已经落到了他那宽厚的背上。singto的腿动的极其不方便,否则krist的腿一定也会瘸的——是被singto踹瘸的。

singto那蓄满力量的拳头接连地落到了krist的背上,可krist就是不肯将singto放下来。他甚至笑着说:“singto,你怎么那么忘恩负义,我背你是为你的腿好啊!”

“我不需要,放我下来!”

“听话,一会儿就到寝室了。“krist安慰道。

“krist,你究竟想做些什么?”singto的眉头已经拧在了一起。

”singto,你怎么那么瘦?“krist答非所问,而且脚下的步伐也放慢了些。krist是真的觉得singto太瘦了,背在身上好像没什么重量一样。

”krist,你……“

“我怎么了?”

“krist,你是不是在报复我?”

krist彻底地停住了,他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我们总得要有来有回吧。”

“好,这样也好。”

krist看不清背上的singto此时此刻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究竟是什么表情。总之他是违了心。说了假话,那singto呢?

大概是不会的。

krist又开始走了起来,一路上静悄悄的,连平日里聊蛞的蝉鸣也听不到了。

krist开始喃喃地说了起来,“singto,你这个人真的是很怪,不拖一分钟讲完你要说的话,哪怕你们班的同学哀声哉道,你也不会停下;练军姿的时候,教官明明已经让你休息了,你却非得站满半个小时。”

singto没有回话。

“singto,你的一举一动也很怪,你真的就是一个怪人,我从来没见过一个比你还要奇怪的人。”

singto依旧保持着沉默。

“singto,我知道你的性子很怪,可我偏偏对你产生了兴趣,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

singto默不作声。

krist不在乎singto能不能回答他,只要他没有打断自己就已经是件好事了。

“singto,我不想报复你的,我想和你好好的,好好地相处,成不?”

krist等了好久也没有等到singto的回答,甚至连一声满含怒气的“滚”也没有。怎么回事?krist又稍稍地抖了抖自己的肩,依旧没有回应。

krist这才恍然,singto应该是睡着了,没有听见自己的问话。

krist紧张的心情猛地放松,他听不到也好,就这样也挺好的。krist笑了笑,继续向着寝室走去。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