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KS】……(11)

yurew就趁着休息的这段时间,偷偷地从队伍中溜了出来,东张西望找寻着krist所在的班级。终于yurew在一处略微有些偏僻的地方瞅见了krist,她笑着跑了过去。

krist他们班此时也正在休息,yurew看着krist那被晒得有些发红的脸,再加上他今早做过的那光荣事迹,yurew自然有些心疼,也忘记了krist至今还没有跟自己联系的事实。

krist一早也看见了yurew的身影,就从地上站了起来,脸上倒是没有什么神情。

“krist,你还好吧。”

“嗯,没什么感觉。”

”krist,你真是傻,明明可以在寝室休息的,你却非要来这里受苦。“yurew娇嗔着说道。

“我待在寝室才算是受苦。”

yurew笑了笑,她就是喜欢krist的这幅样子,与平常的那些男生不一样,krist有着说不上来的吸引人的魅力。

”好了,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你和我们的班长还真是一样。“yurew无意间地说道。

就是这样一句本就无意的话,却偏被krist琢磨出了不一样的趣味。他虽然不知道yurew具体讲的是什么,这句话真的是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我与他哪里一样了?”

yurew知道他们两个人那天闹得有些不愉快,她以为自己的这句话惹得krist不高兴,便立即拽着krist的手,“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可别因为这句话生气。”

krist深呼吸了一口气,他很想知道那个答案,可林荫却好像偏不想告诉他一样。“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想知道我们哪里像了。”说着说着,krist就不动声色地将自己的手抽了回去。

“就是觉得有些像啊,你看你非得坚持做完那五百个俯卧撑,而班长他也非要坚持站够30分钟的军姿。你说是不是很像呢?”yurew越说脸上的笑容就越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你说什么?”krist觉得自己没有听清楚她的话。

“就是教官说我们可以休息了,可班长却坚持站满时间才休息,你说是不是很怪呢?”

krist没有回答,只是眼睛一直盯着yurew刚才来的方向,“他现在还在练?”

“应该是的吧,也没过多久。”

yurew还没有回答完,krist就向着二班的方向走去,“yurew,该训练了,我送你回去吧。”

“好啊!”yurew靠的krist很近,手再次攀在了krist的胳膊上。

krist刚走到二班队伍附近的时候,便看见了singto还立在骄阳之下,立的直直的。他的军姿站的很标准,一动也不动。

krist看到singto的这架势,顿时就想起了那些虔诚的教徒,跪在地上仰望天空时,也是这样庄重而虔诚的。

krist的步子迈的更大了,一旁的yurew险些跟不上了。“krist,你走的这么快干什么?”

krist就像是没听到一样,yurew也就没再吱声。

又往前走了几步,“好了,krist,送我到这里就好了。”

krist却没停下脚步,“还有多久?”

“什么?”yurew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我问他还要站那多久?”krist的脸色有些黑了。

“应该没有多久了吧。”yurew有些纳闷,什么时候krist也会关心人了,而且关心的还是一个跟他有过误会的人。

krist慢慢地行到了singto的面前,这才发现singto的眼睛眯得很小,脸全被汗水润湿了,看起来极为狼狈。krist心中有着说不出来的滋味。

五味杂陈找那个却没有大仇得报的快感,若真的有那种感觉,krist也不会跑到他的面前,只需在后面大声地笑出来就是了。

“krist,你在干什么?”yurew更加疑惑了。

singto听到那“krist”这两个字,眼睛才幽幽地睁了起来,许是阳光太过刺眼,krist并没有发现singto的眼睛在睁开的前后有着什么大的变化。

他记得singto的一双眼睛不算小,每次与他说话时都会骨碌骨碌地转个不停,尽管这看起来与他那淡薄的性子并不相符。

singto只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苍白带着淡淡潮红的脸上并没有太多什么别的神情。

“为什么要这样坚持?”

singto淡漠不语。

krist笑了笑,并没有为singto的不理不睬而感到伤心。

“那好,我问你,今天早上是怎么回事?”

singto依旧没有说话。

“为什么不叫醒我——我们?”krist顿了顿,终究还是将那个“们”字加了上去。

singto终于开了口,很细弱的声音,却让krist觉得太阳已经落了下去,现在发出耀眼光芒的是寒冷的月亮。“我为什么要叫醒你?我们并没有这样熟稔。”

“很好,你说的很对,我们并不熟。可是singto,你不觉得这样做很过分吗?”这样的话,krist还是第一次说出口。平常谁要是惹他不爽的话,他可是没有这么的疑问句,他嘴里冒出的那必然是带着浓浓恼意的肯定句。

singto说不出话来了,脑袋还能转一转,所以他摇了摇头。

树荫下的jack也看到了他们两个人,似乎在争吵些什么,但又不像。他还真是猜不出他们俩的关系,只是这漫长的30分钟终于过去了。

“30分钟到了,你可以休息了!”

singto紧绷的身子终于得到了放松,双腿早就没有什么力气了,他放松的那一瞬间险些就跪在了地上。他用尽自己所有的气力,强迫着自己像平常一样迈腿向前走去,不去看那个神色有些受伤的人。

手腕突然就被人死死地拽住了,他知道那双炙热的有些灼人的手是谁的,“放开!”

krist反而攥的更紧了,像是在发泄着自己的恼怒。

”你若是想来报复我,那你尽管来就是了,我恭候大驾。“singto淡淡地说,随后一使劲就甩开了krist的手,走向了树荫。

yurew立即应了上来,看着krist那不太明朗的脸,“你们俩是怎么一回事啊?”

krist立即收回了自己脸上所有的情绪,笑了笑,“没有什么事,快训练了,我先走了。”

yurew不知道为什么,看着krist那缓缓离去的时候,竟觉得他身上染满了悲伤。yurew立即就笑着摇了摇头,笑骂着自己在想些什么。

那个人可是krist啊,会有什么事能让他伤心呢,自己刚才那样想一定是犯神经病吧!

 

 

 

 

 

 

 

 

 

 

 

 

 

 

 

 

 

 


评论(1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