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KS】……(9)

krist的腿已经软了,旁边的老师都异口同声地说道让krist休息一下。jack因为有了刚才的前车之鉴,加之他一直谨记着总经理向他嘱咐的那些话,他只好应了。

“krist,一会儿的训练你不必去了,留在寝室好好休息吧。”

“教官,我不累,可以去训练。”krist坐在床上,脸色依旧白的吓人。

jack的头更大了,如果让这么虚弱的krist去站在骄阳下苦练军姿,这不是逼着他出事吗?jack才没有这么傻。

这krist莫非是在报复自己?jack的心里突然漫出了不好的想法。

“你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出了事我可不负责。”jack又哼了一声,随后就推门离去了。

其余的老师又语重心长地嘱托了krist一番,也无非就是那些注意休息、不用去训练也可以、不要担心的那些老生常谈的话罢了。

krist听得心烦,出于礼貌,他还是不住地点了点头。

等到众人都散去的时候,off才凑了过来,摁了摁他的胳膊,惹得krist一阵酸痛。

那个傻子还装作没看到一样,满脸担忧的问道:“krist,你累吗?”

废话!你做五百个俯卧撑试试,能不累吗?krist没有说出来,许是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他只是淡淡地瞥了off一眼,装作他不存在。

off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krist,那三个二班的人呢,怎么不在?”

krist的身子愣了一愣,连眸中对off的嫌弃之情也淡去了几分。

“难道是他们先走了,没有叫上我们?”off好像发现了天大的秘密一样。

krist好像被人戳到了痛处一般,面色立即沉了下来。

“那他们真是太不厚道了!怎么不叫我们呢,害的我们这么惨。难不成是跟我们有仇吗?”off摇了摇头,嘴里不住地说。

“别说了,你闭嘴。”krist突然就开了口,语气里带着隐隐的怒气,将off吓了一跳,嘴里不断冒出的话也停了下来。

off转过身默默地去穿衣服,krist就瘫倒在了床上,寝室里突然就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krist看着off那一举一动都透露出委屈的样子,心里也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他。

“off,我……” 

off猛地转回了头,脸上带着嘻嘻的笑意,“krist,我去吃饭了,要不要帮你捎点?”

靠!原来他没生气,真是浪费自己的感情。也对,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怎么会生气呢?

“我不饿,不用了,你先去吧。”

“那成,我先走了。”

off走了后,krist一个人望着头顶上的床板,脑子不自主地就冒出了那个人的身影,怎么挥都挥不散。

krist越想越生气,也许off说的没错。singto真的是很不厚道,他是故意这样做的,他就是想看自己受罚,他就是跟自己有仇。

他想报复自己!krist这样想的话,只觉得一切就能解释通了。

krist将手狠狠地捶向上面的床板,床猛地一震。低低地骂了一声:“shit!”krist收回手的时候,看见了手背已经有丝丝点点的血迹渗了出来,krist也不想管,反正也没多疼。

这一切都不能与他心里的莫名其妙的痛意相比。

很好,我不去招你,你反倒过来惹我了。singto,这样真的很好。krist脸上布满了狰狞的笑容。

krist坚持着做完了五百个俯卧撑的伟大事迹很快就在整个军训基地传遍了,有的人当它做是一场好戏来欣赏。

而yurew听了后便一直在为krist担心着,她知道krist的体力素来就不错,可她很清楚这五百个俯卧撑做完后能要了人半条命,也不知道krist现在如何了,她只能在原地干着急。打电话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yurew觉得自己与krist已经“失联”了好几天。

paw听完后的反应才叫大,krist的固执可真是害苦了她,也不知道校长是怎么得知此事的,一个电话打来,她又被骂的狗血喷头。paw真像是哑巴吃黄连,有苦也说不出。

singto也听说了,只是他依旧没什么反应,但是那两个男生,一直在担心受怕着。

krist看了看时间,已经快8点了,也应该到了训练的时间了。他艰难地站起了身,穿好了自己的衣服,一步步向着训练场地走了过去。

训练基地已经站满了人,krist费了好大的功夫才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班级。paw一眼就看见了那个“小祖宗”,他不是应该在寝室休息吗?怎么还来这里找罪受。

他是非逼着自己被炒鱿鱼才甘心吗?paw不知道krist究竟是怎么想的。但她还是速速地迎了上去,笑着道:“krist,你可以去休息的。”

“不用了,我没事。”

”一会儿的训练强度会比较大,老师怕……“

“老师,我没事的,要是出了事,也跟你没有关系。”krist淡淡地说,瞥了paw一眼。

paw的脸被他说得立即红了,“老师并不是因为那个那这样说的,老师是真的怕……”

“我知道,老师,没事的。”krist没再理会paw,直直地走进了队伍中。

“唉……”paw再后面不停地叹气,她真的是不想管了,那就随他吧。

krist进了队伍后,就像是凯旋而归的英雄一样,班里的男生立即围了上来,赞赏着krist的英勇事迹,而女生则是一脸花痴样地议论着他。

二班与四班的队伍离得很近,singto就算是不去看,也能听见krist进了队伍的声音。singto垂下了眸子,站在队伍前面的他突然有了丝丝的窘困。

可是训练的时间也快要到了,singto不得不向他们班里的人拍了拍手,大喊道:“大家赶紧站好,到时间了!”

krist自然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能辨出这是谁的声音,他赶紧向着那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生怕会错过了什么。

恰好singto的眸子也望去了那个方向,他们的视线便在嘈杂的操场上相交了。krist看不出singto除了严肃还有什么表情。他的眸子好像一池静波,没有一丝的转动,就连一抹应有的愧疚之情他也没在singto的脸上寻到。

singto没有痕迹地便将眸子转去了别的方向,继续喊道:“你们几个快站好!”

krist心里那本已经渐渐熄灭的火花又在此刻旺盛地燃了起来,并以燎原之势迅速蔓延起来。

singto,你给我等着,敢当老子是透明的,老子早晚有一天会让你后悔的!

 

 

 

 

 

 

 

 

 

 

 

 

 


评论(2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