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KS】……(3)

krist回了班后,off就火急火燎地拉着他说:“你可回来了,班主任找你呢。”

krist皱了皱眉,“她找我干什么?”

“我怎么会知道,她又没告诉我,你赶紧去吧。”off向外推了推他。

“好吧。”krist怀着疑问推开了教室的门,其实是什么事情,他大概也猜到了一二。这样一想,他的心里就更加烦了。

刚一推开办公室的门时,krist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埋在办公桌前不知在忙些什么。他的嘴角稍稍地咧开了一丝弧度,转身就关上了门。

他关门的动静极大,那个专心致志的人不得不抬起头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singto刚从那数量颇多的文件中抽出了视线,就看见了krist在盯着自己,以一种居高临下的状态,眯着他那狭长的眸子。

singto不想理会他,便又低头开始整理了起来。

krist早就猜到了singto会作何反应,眼中的笑意又深了起来,“你看到我们班主任了吗?”

singto不想分心,只想赶紧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然后就能回到班里美美地睡个好觉了,他实在是太困了。

于是singto并没有回答。

”singto,你看到我们班主任paw老师了吗?“krist耐着性子又完整地问出了自己的问题,而且用的是极为礼貌的问句。他只是想让singto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回答自己的问题,他只是想让singto不拿自己当个透明人。

singto终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身回头看着krist,随后开了口,“她刚才还在这里的,现在我就不知道了。”刚一说完, 又转身忙去了。

krist是有些稀罕singto的这个举动的,他本以为singto会看着那些枯燥的文件,同时再漫不经心地回答自己一句的。

“哦,原来是这样,那我在这里等等吧。”krist笑着说。

krist坐下后,眼睛就没从singto的身上拿下来过,“singto,你在做些什么?”

singto没有理他。

”singto,你还有多久做好?“

singto依旧忙着自己手中的事情。

krist也是依旧没有死心,“singto,你的气性真不小。”

singto拿着文件的手微微有些发颤,却还是镇定地继续装订着,只是身后的krist淡定不下来了,他那本就少的可怜的耐心,终于被singto的一次又一次的沉默消耗殆尽。

他站了起来,向singto的方向走去,“singto,你……”

singto终于舍得将文件放了下来,回头直直地望着满面怒气的krist,“我怎么了?”

krist的脚步立即定了下来,就连刚才那凌云的盛气也顿时软了下来。“你,你为什么不理我?”

singto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挑了挑眉,“我为什么一定要理你?”

只这一句话就将krist满肚子的责问与诘难全都噎住了,krist忽然感觉自己的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句话也说不出了。

是啊,singto说得对,他为什么一定要理会自己呢?

这是没有任何理由的。

可krist不能输,不能失了自己的面子,“singto,昨天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krist故意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singto却没一点害怕的样子,那瘦弱的身子好像挺得更直了,“昨天的什么事情?”

krist简直想举手认输了,singto真的是有一种可以噎死人不偿命的本领的,他觉得如果自己再与singto说上一句话,自己的脑细胞就会死光的。

原来自己斤斤计较的事情,在他的脑海中不过是个极为短暂的过客,倏忽而逝。

singto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他只想结束这无聊的没有意义的对话,然后回去午休,他真的是太累了。

krist不知道自己该回些什么话,他都不记得了,自己还在这里纠结着那件事,岂不是显得太矫情了。

正当krist还在纠结的时候,singto已经迈开了步子,晃晃悠悠地走了出去。krist猛地就回过了神,一把拽住了singto的手腕,依旧是那冰凉细腻的触感。

“放开我!”singto皱着眉头不容置疑地说着,望向krist的眸子里盛满了怒意。

“不放!”

singto本想挣脱krist的禁锢,奈何singto太过瘦弱,自然是比不过krist的力气大。“krist,你想怎样?”挣脱无果后,singto只能再次发问。

“不想怎样,只是想报复报复你。”krist的眉间悄然浮现出一抹笑意。

“krist,原来你的气性也不小。”

“一般一般,比你还差了些。”krist笑着说。

singto眉头皱的更深了,“krist,松手,我要回去睡觉。”他连连打了好几个哈欠。

singto语音刚落下的那个瞬间,办公室的门便被推开了,singto又用力地抽了抽自己的手,krist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只好识趣地松开了自己的手。

他知道,以他现在和singto的这种姿态,一定会被进来的人有所误会的。

果真,singto的脸又起了微微的红意,krist依旧辨不出他的这抹红意的由来,是对自己行为的气愤,还是险些被人撞见的紧张,总之他的脸又红了。

krist只觉得有些好笑,一个大男生,动不动的就脸红。要是他是一个皮糙脸黑的人也就罢了,偏他的脸还生的这样干净。岂不是会闹出许多的笑话?

每一次的脸红,他会是怎样小心翼翼地掩藏起来的?krist有些好奇,他不由得开始想了起来。

“singto,你还在这里,做好了没?”二班班主任swear关心地问道。

“老师,我刚刚才做好。”

“那没事了,你可以走了。”

“那老师再见。”singto擦过krist的身边走了出去,没再看krist一眼。krist闭上了眼,只觉得singto留下了一屋子清新好闻的气味。

同时推门进来的还有paw,“krist,你来了,我有一些事情想要问你。”

krist有些不想睁开双眼,只是不得不睁,转过了身,”老师,你有什么事?“

“我只是想问问你,在四班呆的可还习惯?”

果真与krist想的是一样的,”老师,挺好的。“

“那就好,要是有什么不习惯的事情,你要与老师多多沟通,老师会尽力为你解决的。”paw这一番话说的是十分真挚诚恳,尤其是那一双眼更是十分平易近人。

“老师的这话是不是与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说过了?”krist挑起眉反问道。

paw脸上的诚恳突然就僵住了,”你说什么?“

“我没有什么不习惯的,老师,您还是多抽空关心关心班里其他的同学吧。”

“krist,老师只是……”paw忍下了自己的尴尬。

”老师,没什么其他的事情,我就先走了,我还想去午睡一下呢。“krist一连就打了两个哈欠。

“好,那你先去吧,别忘了我今天跟你说的。”

“谢谢老师。”

krist本来想在这里多呆上一会儿的,只是他实在不想与自己的班主任再多说一句话,他只得与singto的味道悄悄地说了声再见,回到了那个闷热的,甚至是有些臭味的教室里去。

 

 

 

 

 

 

 

 

 

 

 

 

 

 

 

 

评论(2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