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今天活动的脑洞 甜!!!

“Happy birthday!”舞台上的灯光一下子亮了起来,krist“蹬蹬蹬”地迈着碎步捧着蛋糕跑上了台。

    台上一个背着吉他的人望着krist手中的蛋糕已经脸上欣喜的表情,不住地鞠躬道着谢。

    蛋糕被他接了过去,krist激动地蹦了起来,还一直双手比着yeah,简直不要太高兴。

    “合一张照吧!”面前的摄影师提着建议。

     krist匆匆地跑到他身边,脸上满是小迷弟的表情。

     正在合着影的时候,krist的余光瞥见了那个人的身影——他的P'singto。

     他终于来了,想到这里的时候,krist不禁又往他的偶像身边靠了靠。

     singto站在另一边,也笑着在合影。

     拍完照片之后,当然便是从舞台上退下去,krist自觉地往舞台的最深处走去,谁知道身上竟有一道黑影照下来他抬起了眸子,这才发现,那个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靠了过来。

      靠的真的很近啊!

      krist撇了撇嘴,步子迈的更快了一些,就这样,他甩开了他。

      去了后台之后,krist悠然地坐在椅子上,一个兴奋的抑制不住,就发了个推特。没错,是祝P'pup(他的偶像)生日快乐的。

      singto在后台的另一间屋子里,正在埋头刷着手机,手机突然就响了起来。

      ——原来是krist发推的通知。

      打开一看,他在祝他的爱豆生日快乐,欣喜激动之情都要溢出屏幕了。

      可他却不理自己。

      singto开始坐不住了,本想起身去找他,只是又觉得不妥,会被他笑的吧!他只好垂头丧气地又坐了下来。

      正好,这个时候,ryu(krist的朋友)出现在他的面前。

      “ryu,我们来合张影吧。”

      “好啊!”

      最后,singto觉得照片不好,不如快拍,“我们来拍个快拍吧!”

      “那我能发个ins吗?”

      “当然可以了!”singto很痛快地应道,这正是他期望的呢!

       krist刷完推特之后开始刷起了ins,刷着刷着,他就看见了singto跑进了别人的快拍里。

      “哼!”krist关上了手机,一把扔到了一边。

       该换衣服了,krist进了换装室,造型师已经在等着他了。

       “krist,你穿这一身衣服吧!”

       krist望着举在自己眼前的那一套衣服,很是无语,这么鲜艳,穿在身上还不是一个调色盘啊!

       “好。”krist还是同意了,他还是有自信能把这衣服穿出自己的风格来的。

       门突然响了,krist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正是singto,拿着一身衣服进来了。

       我去!凭什么他的衣服就这么帅!自己的这一身跟他的这一相比,简直就像是小丑了,可他的衣服却是魔术师。

       krist愈加地恼怒了,心里像是闷着一口气,怎么都排解不出来,反而更加的糟心了。

       “P,P'jane说有事找你呢!”singto悄悄地瞅了krist一眼,冲着造型师说道。

       “什么事?”

       “不知道,P去看看就是了。”

       “那行,我去看看。”

        造型师走了之后,singto拿着衣服就进来了,顺带着把门锁上了。

       “你干什么?”krist自然注意到了singto锁门的举动。

       “不做什么,只是想看看你。”singto挑着眉说道。

       “你不是早就见到了吗?“krist竟无端地觉得有些害怕。

       “那么多人在,我想单独地见见你。”singto渐渐向着krist的方向走来。

       “说什么呢?我要换衣服了。”krist恼怒地说着,转过了身。

       “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不理我?“singto猛地抱住krist的腰肢,贴在了他耳边一字一句地问道,近乎贪婪的闻着krist身上的香味。

       像是奶香味,很纯正的奶糖的味道。

       “离我远一点,你忘了公司怎么说的吗?我们要饥饿营销啊!所以离我远一点啊!”krist向着四周警惕地扫视了一遍,小声地低吼着。

        他这才突然明白过来,那个造型师应该是故意被他支走的。

        这个混蛋呀!

        “就是为了这个?放心,这里只有我们两个。”singto将自己的脸埋在他的颈窝之中。

        真是舒服。

        当然不只是因为这个呀!

        昨天二年熟的预告出来了,热度虽然很高,但是说他越来越娇羞的热度也很高,说是singto越来越攻的热度也很高!

        凭什么呀!他们这些人,知不知道日常中的自己有多么的攻气十足!

        所以,今天,krist很是不想搭理singto了。

        他想静一静。

        “ryu的快拍是怎么回事?”krist冷冷地问道。

        “那你的推特是怎么回事?”singto依旧埋在他的脖颈之间,说话时,所有的热气都喷洒在了krist白嫩的脖子之上。

        果然是这样!这个小气的家伙!

        “他是我的偶像!”krist重重地强调着。

        “你快些起来,我们要换衣服了,一会儿该有人进来了!”

        “要不要一起换?”singto笑着问道。

        “才不要!”krist一把推开了那个黏在自己身上的人,坚定地拒绝着。

        “我去里面换,你在这换,快点!”krist指着里面的那个更衣室。

        “好吧。”singto故作失落地答道。

        出了更衣室之后,krist望着那个帅帅的人,再看看自己身上的五颜六色的衣服,突然脸就拉的好长。

        singto也愣住了,死死地忍住笑,故作正经地说道,“krist,你今天的衣服还真鲜艳呀!”

        “闭嘴!哪有你帅!魔术师先生!”krist不满地撇了撇嘴。

        “没有,在我心里,你怎么样都是好看的。”singto又走上前去,一把捏住了krist的脸。

        只是他的脸渐渐地瘦削下来了,没有之前的手感好了。

        “我这叫帅气,好吗?”

        “krist,你别再瘦了,都不好捏了。”

        “你的脸倒是圆了不少,singtuan先生。“krist一把拂去了singto的手。

        singto的手被krist打下去,一下子就落到了那双白花花的大腿之上。

        正是短裤与他的腿交界的地方,手感不要太好。singto不由得多摸了几下。

        “放开!”

        “不想放。”

        “我们要保持距离。”

        “这里只有我们……”

        话音刚落,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singto,singto,你在吗?‘给我开一下门!“是P'jane。

        “放开啊你!”krist小声地说道。

        singto只好恋恋不舍地松开了自己的手,不甘地去给P'jane开了门。

        krist只好慌慌忙忙地躲在一边,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jane进了门,一下子就瞅见了krist,并没有别人,还锁着门。他突然就什么都明白过来了。

        singto自己坐到了一边的座位之上玩起了手机。

        “singto,我没有找造型师啊!”jane忍笑地问道。

        “什么?”

        jane没有再继续问下去,只是悄悄地拍了一张照片,把一边不知道在忙些什么的krist也故意地拍了进去,并发了快拍。

       “换好衣服就上场吧。”

       “嗯。”singto拿着手机起身。

        活动的时候,他们两个人站的很远,全程都没有互动,像是两个陌生人一般。

        其美名曰,饥饿营销。

        活动结束之后,有记者来采访。他们两个人站在中间,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问题。

        krist有些失神,再一抬起头的时候,singto手里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棉花糖。

        棉花糖!好甜好想吃!

        可是,他必须要忍住,不能靠近,不能靠近!

        singto美滋滋地咬了一口棉花糖,露出极美妙的表情,看得krist心里痒痒的。

        krist的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的表情已经变得很不好了,耷拉着一张脸。

        下一秒,他的嘴中就被塞进了一口棉花糖,甜甜的滋味在他口中猛然绽开。

        他抬头望着那个喂给自己棉花糖的人,望着他的双唇,暗暗地想着,他嘴里的棉花糖是不是也如这般的甜?会不会更甜一些?

        这一望,就失了神。

        面前的那个人,也望着他,望着他的唇。

        比起棉花糖,他更想尝的是他的唇,一定比这棉花糖甜上千百倍,singto悄悄的想着。

        远隔数千里,中国,一群SK的女人们,看着这个喂棉花糖的视频,不禁露出了姨妈一般的微笑,热泪盈眶,大声地尖叫着。

        “妈呀!SK真甜!”


       甜甜的,我也是会写小甜饼的!!!

评论(22)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