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51)

krist乖乖地坐在床上,等着医生的到来。他四处张望着,可是周遭除了那茫然的雪白之外,便只剩下笼罩他鼻尖,挥散不去的那消毒水的味道。真是难闻。

      他真的是太厌倦这个地方了。

      不消一会儿,singto便叫来了医生,急匆匆地闯进来了。

      “医生,他的手,流了太多的血,你赶紧给他瞧瞧。“singto着急地说道。

      医生见着singto这么着急的样子,也赶紧加快了脚步,轻轻地扯去krist手上已是猩红湿润的纸。

      krist重重地喘了一口气,疼,像是揪着他的每一条神经筋脉齐齐地往外拽一般。他这下真的相信了那句话,十指连心。果然有道理。

      krist觉得自己真的是有些矫情了,明明他之前受过那么多的伤,每一次的割腕都要比这痛上千百倍,明明他那都能熬过来。

      许是,那伤痕已经太久远了,久远到已经蒙上了灰尘。又许是,那个他,站在自己的面前。

      才会让这次微不足道的伤痛,像是被放大了无数倍一般的,这样的明显。

      krist垂下眸,不去看他,只是苍白着一张脸,咬着双唇,沉默的有些吓人。

      他想自己去承受这所有。

      singto的一双眼睛一直盯着krist,他所有的举动,他都是看在眼中的。

      心疼,悔恨,自责,各种难过的情绪填满了singto那颗惴惴不安的心。

      他思虑了几秒钟,慢慢地走到krist的面前,蹲下身去,他抚住krist的另一只手,轻轻地抓住那团冰凉。

      “疼了就掐我,狠狠地掐我,这样,你能好受一些。”singto的手慢慢地蠕动着,钻进了krist的手心之中。

       krist愣了愣,他抬起头,只是望着singto的眉目,依旧没有说话。同意还是抗拒,singto都没能从他的表情之中瞧出来,他一直都是面无表情的,像是一张空白的纸一样。

      至少,他没有推开自己的手。

      他看见,医生手上的酒精已经抹在了krist的伤口上,他也听见了,krist那拼命忍住却还是溢出来的闷哼声。

      “好吗?”singto忍不住地又问了问。他知道,此时的krist该有多疼。

      话音刚落下的一刹那,singto的脸色就变了,手掌上突然传来尖锐的痛意。

      krist死死地掐着他的掌心,像是痛的不自觉,又像是故意报复一般。

      singto的嘴角却勾起来一个浅浅的弧度,他轻声安慰道,“krist,你再忍一下,一会儿就不疼了。”

      singto那个淡淡的笑容让krist看的有些失神,他立马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低下头呆呆地望着那不断在手上缠绕着的白色纱带。

      “还好来得早,再晚来一会儿,这手都要废了。”医生在一边强调地说着。

      “那他的手,现在……”singto再次着急地问着。

      “现在没什么大事了,好好休养就是了。”

      “谢谢你,医生。”singto站起身,将医生送出了门。

      singto转回身的时候,就看见krist也已经起了身,“nine手上的伤,你不打算帮他找一个医生?”他淡淡地问着。

      “不需要。”singto皱起了眉,不满地回答着。

      “那好,我走了。”krist绕过了singto,想推门而去。

      “krist!求你了,别走,把他不肯说出的一切都告诉我,告诉我吧……”singto急切地拽住他的衣角,恳求地问着。

      krist停下了脚步,转身望着singto,半晌后,慢慢地开口,”singto,你想知道,但是我不想说。“

      singto瞧见了,瞧得清清楚楚的,面无表情的krist,终于在此时,脸上划过一丝痛苦的神情,一闪而逝。

      singto的心猛地颤了颤,他再也不想问了,“好,好,好,你不想说就不说了,我不问了。”他紧紧地拥住krist的腰肢,投降一般地放弃道。

      krist那一直都是僵硬的狠的身子,终于有些瘫软了下来,他无力地瘫在他的怀里,打着颤。

      他是不是赢了?原谅他,是这样的迟钝。

      所有发生的事情,他到现在才后知后觉地明白过来。

      本应该开怀大笑,心怀欢喜的自己,可他为什么眸子都是抑制不住的湿润了?他现在只想好好地哭一哭。

      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哭,也许他自己都不知晓。

      这一来一去的纠缠之中,他到底得到了什么呢?

      或许,他还是输了。

      他还是想落泪。

      但他又告诉自己,这不可以。他要装作开心的样子,笑给所有的人看。

      krist呼了一口气,他颤着嗓子开了口,“别来烦我,你TM 别来烦我!”可声音响起来竟是这样的愤怒。

      他用着自己的一双手狠狠地推开了面前的singto,一瞬间,那只刚刚被包扎好的手又像是重新被人撕裂了一般,krist能感觉到,好不容易止住的血,又开始重新地流淌起来。

      他后退了好几步,终于踉跄地蹲在了地上,“你们,能不能都离我远一点儿?”

      krist看见,自己的眼泪一滴滴地落在地上,刺耳的声响让人格外的厌烦无助。

      singto被这样的krist吓住了,他愣了愣,脑子里已是一片空白。片刻之后,他匆匆地行上前去,也蹲下了身,再次伸手环住那个泪落得很凶的人。

      “krist,是我的错,你骂我吧,打我吧,我害得你受了这么多苦,我的错……”singto一直不住地重复着。

      krist抗拒着这个怀抱,他在他的怀中一直在拼命地逃脱着,他逃的愈厉害,眼泪就掉的愈凶,singto的手将他抱的就愈紧。

      到了最后,krist渐渐地也就安静下来了,不再动上一下,只是眼泪依旧无声地滑落着。他静静地听着singto在他耳边的呓语。

      singto捧起了他的脸,强迫着让他的一双眸子与他对视。“krist,你杀了我吧,杀了我,求求你。”他痛苦地开口。

      如果这样能微微地补偿他一下,那么singto没觉得有什么好害怕遗憾的。他死去,或许krist会真的快乐一些。

      他的泪一滴滴地落在krist的双肩上,慢慢地打湿了他的衣服。

      krist眯了眯眼睛,他直了直自己的后背, “singto,你明知道的……”他携着哭腔,似乎有些无奈地知道。

      他明知道的,他不会杀他的。

      “我知道,我知道,我欠了你太多太多了,我要怎么补偿你,才能让你对我的恨少一些……”

      “那你就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里吧,再也不要出现。”半晌哭泣的沉默之后,krist淡淡地松开了口。

       singto环住krist的一双手都僵住了,krist听见,他哭泣的声音渐渐地停住了,他觉察的出,他松开了他的这个怀抱。

       singto向后撤了撤自己的身子,他站起了身子,“好。我本来想对你说的,说我再也不会把你抛下了,让你一个人。可如果这是你所热烈期盼的,那么,我愿意,愿意离开。”

       krist什么话也没有说,依旧蹲在地上,埋着首,让人看不清神色。

      “只是,你能不能让我送你回家?我想看见你安安全全地回了家。”singto继续地说道。

       良久的无言之后,krist终于抬起了眸,说了一个字。

       ——好。

       singto伸出手,伸到他的面前,“起来吧,我送你回去。”

       krist也慢慢地扬起手,覆在他的手上,然后任由着他将自己拽起来。

       只是,一想到,这会是他们最后一次双手的碰触,singto就觉得无比的悲伤。

       而那张他想拿给krist看的与fufei的离婚协议书,此时也应该没有任何提及的理由了吧。

       他也真的相信,krist已经不会再爱自己了。

       singto与krist并排无言地走出了医院,他们走到singto的车前,他为他贴心地打开车门。

       只是,singto刚一抬眸的时候,他就瞧见了不远处的一个人影,怎么瞧都像是nine,手里还举着一个漆黑的东西。

       当他反应过来一切的时候,他的心已经停止了跳动,他看见了那把枪正瞄准着他身边的krist。

       他赶快就开了车门,“krist,快进去!”他几乎是把他推搡着拥进车里的。

       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弄疼了他。

       krist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他就瞧见车外的singto已经“轰然”一声地倒在了地上,他诧异地从车窗望向了一边,只看见nine举着枪,脸上满是惊讶痛苦的模样。

       krist的眼前顿时一片黑暗袭来,那一瞬间,他不知道自己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又会有什么样的情绪。

       他匆匆地下了车,“singto,singto……”他慌忙无措地喊着。

       他看见,singto的小腹处已经被血染上了猩红鲜艳的颜色,他的衣服上,开出了一朵妖艳的花。

       那是,他的血,singto的血。

       krist的双目涣散的厉害,没有了任何的焦点,他的双手抑制不住地颤栗着,他蹲下了身子,跪在了singto的一边。

       他颤颤巍巍地伸出手,轻轻地摩挲着他眉目之间的轮廓,“singto,你,你别吓我……”他的声音,依旧那样的沙哑难听。

       singto虚弱地笑了笑,艰难地握住krist那抖得已经不成样子的手,“我,以前,没有护好你,是我的错,可我,我现在不会了……”

       “krist,你有没有,消一点儿气,少恨我一些……”



晚上也许有二更,是也许哟!

会让singto知道以前krist到底都发生了什么

而且,我觉得60章也许完结不了了

评论(37)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