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 生日祝福 (算是一篇写给krist的生贺文)

    今天是krist的生日,22岁的他,正值青春美好。

    从零点起,刚刚迈入这一天的伊始,krist的手机就响个不停,他一直不停地收到踩点的祝福。

    krist攥着手机,有些着急地划着手机的屏幕,滑到最后,突然有些愤愤不平。

    什么呀?他最想收到的那份生日祝福呢?跑到哪里去了?

    那个慢性子的人,现在在想些什么,又在做些什么?

    他不会是忘记自己的生日了吧?

    哼!krist生气了,他要被那个人气死了!什么呀!他生日的时候,自己可是踩着点发出一大段祝福的。怎么现在到了他的生日的时候,他就跟自己玩消失?

     他一把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满含怨恨地合上了眼睛,是的,他要睡觉了,不等了!哼,这个脑子迟钝的人,他就一个人过到老吧!

     我不陪他了!krist傲娇地想着。

     只是,眼睛才刚闭上,还未有一分钟的时候,那一双眼睛又骨碌碌地张开了。他悄悄地伸手,拿回自己的手机,又开始不甘心地翻起来了。

     依旧没有!

     哼!krist重重地哼了一声,再次把手机扔到一旁。

     然后重新打脸一般地拿起手机,再次刷起来。

     来来回回几次之后,krist终于是抵挡不住侵袭而来的困意了,他一边生着气,一边就睡着了。

     翌日醒来的时候,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在睁开了从前许久都不能睁起来的眼睛,他慌里慌张地找到自己的手机,登上ins。

      祝福有千千百百条,可他只想要那一条特别的祝福,他的P'singto发的那一条。

      偏偏像是,弱水三千,他只取singto这一瓢。

      可是那么多人的祝福,粉丝们,朋友们,偏偏就只少了他一个人的。

      singto,别再让我再看见你!

      krist生气地拿起了手机,发了一条ins。

      ——HBD to me.

      krist觉得自己有些苦涩,没办法,谁让他喜欢上了一个这样迟钝呆傻的人呢?

      是他自己活该吧!

      krist一整个上午都坐立不安,心不在焉的。就一直坐在家里,刷着手机。

      直到他的手机响起有关singto的ins通知,他才惊喜地快要跳起来了,匆匆地打开了通知页面。先前告诫过自己的那些话通通消失不见了,他早就把它们扔在了一边。

      果然是自己期待了已久的祝福,页面的自己弹着吉他,右下角那个如此熟悉的水印,他一下子就瞧到了。

      是他为自己拍了又修的图,想着他望着自己的这张图,目不转睛地盯了那么久,krist的嘴角似乎都能咧到了耳后一般。

      krist又匆匆地看了他发的那几句话,哎呀,只愿万事安好。krist的笑意更深了。

      乖一点,嗯,什么?乖一点……

      他哪里不乖了!哼!他一直很乖的呀!这个人是胡说八道。

      一如既往,长寿幸福充满活力……

      krist刚才冷下来的脸色,又突然间变得明媚起来,像是六月的天空一般,阴晴不定。

      krist这次没有那么激动,哼,你这么晚才给我发,我也得晾你一会儿。

      憋了十分钟之后,krist再也忍不住了,回复了他两句。

      ——这张图片你没有给我发!

      ——谢谢呐呐呐呐,嘿嘿……

      krist在笑着等他的回复。

      半晌后,手机再次响起,他终于等来了。

      ——如果都发给你,那我就没有照片给你庆生了。

      krist看完之后,嗯,突然觉得蛮有道理的。

      手机又响起来了,是singto给他发来了line。

      ——好看不?我修的图。

      ——哼,那是我长得帅!你的祝福发的也太早了。

      ——你不懂,大事总是要晚些才能出现。那你是不是等的着急了?

      ——谁说的?你想的太多了,我才没有等呢!

      ——真的吗?我怎么不太相信呢?

      ——不信就算了,对了,P,你到底还私藏着我多少的照片?

      ——多到足够陪你过完一辈子的生日。

      哎呦,他的P呀,情话说的总是太吓人了。krist的脸已经不争气地红了起来,还好他们之间隔着一个屏幕。不然,krist觉得自己好丢人呀!

       krist想赶紧转移这个话题,天知道,这要他怎么回答呀!

      ——P,怎么突然给我发起line了?

      ——这些话,不能被他们看见,就像我给你拍的那些照片,我也只发给你一个人看,不让他们看见。

       他的P呀,太可爱了!

      ——P'sing,怪不得他们说,打算偷你的电脑呢!

      ——我不怕,   这么好看的人,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他的P呀,太肉麻了!

       下午,krist就极其开心地陪着k爸出了门。

        k爸觉得有些奇怪,上午还是闷闷不乐的一个人,下午怎么就突然变得这么高兴了呢?

     嗯,先苦后甜比较好……

评论(2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