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SK真人向】产房脑洞 好好说再见

krist已经坐在产房外的座椅上等了许久了,他不安地攥紧了自己的双手,额头上渐渐有着紧张的冷汗顺着他的脸颊滑落。

     医院这长长的走廊,除了他之外,再也瞧不见任何一个人,寂静的有些吓人。

     krist站起来,焦灼地走了两步,后来就无奈地再次坐下了。  

     这是一种煎熬。

     突然,走廊里终于有了焦急的脚步声,一步步地,像是踏在他的心上。本以为会不再那么孤独,却不知道为什么,这声音却让他更加地慌乱,心跳似乎也由不得自己了。

     krist没敢抬头去看。

     “请在这里等吧。“

     “好,但……”那人似乎有些欲言又止。

     krist的脑子一下子炸开了,虽然从那人嘴中溢出的仅仅是两个字,可他还是听出来了,那人,面前的那人,是他对不对?

     谁让他就是这么的了解他?

     可这一瞬间,krist宁愿是自己猜错了,宁愿自己不再这么有自信,也宁愿他的一切自己都不再知晓。

     他来了这里,同自己一样,是不是也就说明了他同自己一样,也有了女朋友,甚至有了个孩子。krist的脑子突然像是没有了一丝光亮一般,漆黑无比。

      可,万一……

      “可我的女朋友还在里面……”

      是啊,他已经为自己给出了答案,这样清楚的答案……

      哪里还会有万一呢?

      没有任何的可能,唯一的可能便是他现在过得很幸福,可他的幸福无关自己,从中找不出一抹自己的倒影。

      是啊,没有了自己,他应当过得很幸福。

      可,他自己,却不幸福。

      krist的头埋得越来越低,若不是fa还在里面,自己真的想就这样不顾一切地逃离。

      他们,不应该再见面了。

      “不会有事的,你先在外面等等……”护士在安慰着他。

      他听见了他转身的声音,也听见了他一步步朝着自己走来的声音,这样的清晰,krist的脑袋却有些疼。

      似乎像是感觉到了他目光的打量,他实在承受不住了,猛地站了起来,逃离一般地来到产房门口,不安地望着里面。

      是啊,fa还在里面等着自己,自己的孩子也在等着他,他实在不该这样的了。

      一切,早在从前的从前,不就已经有个了断了吗?

      他,也许都不记得自己了。

      嘴角扯出一抹苦笑的弧度来,krist的脚步开始向后退去。

      却在下一刻,撞到了一个那样熟悉的触感。他下意识地有些窘迫地向后望去,却瞧见了那个人的肩膀。

      怪不得这样的熟悉,已经记不得究竟有多少次了,他趴在他的肩头,趴在他的耳边,笑着说过,P'singto,你背的真舒服。

      “那我背你一直到永远吧,你要不要?”

      他记得,明明他也笑了。

      故事还是被他这样的小心地藏在心里,只是故事里的两个主角,早已经走失在时光中了。

      他们弄丢了彼此。

      到底是谁的错呢?krist永远也想不通这个问题。

      现在想来,什么意思也都没有了。

      “kit……”被撞的那人,脸上生起的全是惊诧之情。他是不是也没有想到,曾经那个用死相逼他的这个人,如今也拥有了同他一般的美满与幸福。

       只是,他为什么还要这样唤着自己呢?这样总会让他觉得那一段时光还未逝去,自己也还没有失去他。

       “对不起……”krist急忙地抽出了身,说出了这样的一句疏离的话。

       他们本来就该这般疏离淡漠的。

       singto的一双眸子的亮光都暗了下来,“你,你……”

       几个字却还是没有被他问出来 ,他应当不需要自己的关怀了吧。

       singto苦笑了片刻,小腹上的那个伤口明明已经愈合的很好,却突然在此时疼了起来,很疼,疼的他好想落泪。

       他又不能,无可奈何之下,他只能走到产房前,望着里面,虽然什么都也瞧不见,借此来掩饰一下。

       可这些举动,在krist看来,都只是他深切爱着那个女人的证明。

       他一不小心,就瞧见了singto手指上的那枚戒指,闪的他眼睛生疼。

       krist眯了眯眸子,故作轻松地问道,“你结婚了?”

       singto愣了愣,那股痛感像是钻进了他的心房中,搅得他全身都生出了剧烈的疼痛。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久了,他还是没有好?

       “嗯。”singto轻轻地点了点头。

       krist嘴上的笑意却是更深了。

      


     



     国庆期间,上来冒个泡,就写这么多吧,  懒癌发作,实属不易

       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评论(2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