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31)

“有什么事情吗?”krist推开了一道门缝,一双眼睛直勾勾地望着门外的那个面带怒气的女孩。

      被这样的眼神注视,fary即将要说的话以及手上的动作都突然顿了顿。

      “让我进去,我有事情同你说。”半晌后,fary终于开了口。

       krist又细细地扫视了她一眼,片刻之后,他终于完全地推开了门。“进来吧。”他没有再理会她,只是直直地坐在了沙发之上。

       见到krist是这样的态度,又想起在医院里singto对自己姐姐说出那样决绝的话,其中原因都是由眼前这个人引起的。fary胸膛里憋的那股火燃的愈加热烈了。

       “有什么事吗?”krist依旧是不咸不淡地问了一句。

       “你还好意思问吗?怎么样?做别人小三的感觉怎么样?破坏别人的感情,你要不要脸?”从fary的嘴中溢出咄咄逼人的话来,她的脸上盛满了深深的怒意。

        krist的眉头皱了皱,面上闪过不明的意味。这样羞辱的话,他听了之后,双拳不自觉地被他攥的紧紧的。他缓缓地站了起来,慢慢地走到了fary面前。

       “我没有,这一切都是singto的选择,也许是因为你的姐姐就快要死了吧,跟我没有关系。”krist笑了笑,他向着面前的fary挑了挑眉,一样狠毒的话就这样从他的唇舌之间溢了出来。

       “你给我闭嘴!”fary大喊着,手不自觉地就扬了起来。

        krist自然知道她想做些什么,同样迅速地攥住了她的手腕,攥的紧紧的。

       不过是想让他知道自己此时有多痛罢了,也让她体会体会,这种绝望哀伤永远不得愈合的痛。   

       他已经在心中悄悄发过誓了,不会再让任何人有举起手的机会,用着满身的戾气,再伤害自己了、

       已经两次了,够了,真的已经够了。

        “你放开我!放开我!”krist的力气很大,fary挣脱不得。

        “他们没有在一起,我没有错。”krist死死地盯着fary,一字一句极其郑重地说道。

         fary突然笑了,眉眼间就这样覆满了分明的笑意,“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在一起?”她也盯着krist的那一双眼睛,想看到他面上布满错愕与不可置信的那一瞬间。

        “你说什么?”krist真的就这样震惊地问了出来。

        fary笑的愈发的欢快了,察觉到krist的失神,她顺势就一把将他的手扯开了。“怎么?不相信吗?你同我来,我自然是有证据的。”

        fary速速地转过身,向着卧室的方向走了两步。

        只是krist却依旧站在远处,僵硬的,呆滞的。像是完全没有听到fary的话一般,更像是完全失去了意识一般。

        感觉到krist的毫无举动,fary的步子顿时就停了下来,转过身,对着krist轻笑道:“怎么不过来?是害怕了吗?”

        krist这才迈起无比僵硬的步子,悄悄地跟了上去。

        他的心却在不住地跳动着,发出的那“隆隆”的声音,有些震耳。

        怎么会这样呢?

        krist只觉得这条通往卧室的路似乎是格外的漫长,像是永远走不到尽头一般,长过他走过的任何一条路。

        “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了吗?”这是一路上krist忍不住想了一遍又一遍的问题。

        推门的声响极其的清晰,krist似乎失去了所有的意识,也一并呆呆地跟了进去。

        fary进了卧室之中,就一直在不停地翻找着东西。krist就这样冷眼地瞧着她所有的动静,安静地像是在默默地等待着这最后的审判。

        大半晌之后,krist似乎是听见了fary嘴中发出的一抹轻笑声,携着丝丝得逞的意味,那样的清晰,krist能听的出来。

        fary猛地转身,手上拿的应该是一个红色的小本子。krist的心跳声戛然而止,似乎真的停止了。

        她手上的不会是……

        fary笑着扬起了手,那个小本子就有了好精准的轨迹。

        也不知道krist是不想去躲,还是身子已经僵硬呆滞的来不及去躲。那个小本子就携着呼啸的风声砸在了krist的脸颊上。

        好痛,krist顿时觉得自己的脸火辣辣的,krist猛地想起曾经的那两个巴掌,似乎是一样的痛。

       “咚”的一声,那个本子就掉落到了地上。

        “你看看,看看singto和姐姐到底有没有在一起!”fary的话语里满是嘲讽。

        krist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也许他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他满脑子都是一片空白,就这样听话地慢慢地蹲了下来,捡起那本好像有些重的红本子。

        他捡起来的时候便是背面,他也不敢去看正面究竟会写着怎样令人欢喜的几个郑重的好看的大字。 

        于他们来说,是欢喜,是期望,是美好。

        可是于自己来说呢?krist也不明了。

         他从背面慢慢地翻了起来,一页页翻过的声响那样的沉重,krist只想重重地坚决地把这本子合上,然后扔到一旁,不,应该把它一并扔进那场大火之中。

        然后,连一抹灰烬也都找不到。

        “怎么了?你倒是翻到第一页啊!”fary笑着挑衅地说着。

        krist垂了垂眸子,像是不认输一般地就翻到了第一页,他不想让这个fary看自己的笑话。于是一张照片猛地就闯进了他那空洞的眸子之中,照片上的两个人笑的是那样的欢喜,这笑容刺痛了他的双眼。

        “你也看到了吧,他们已经结婚了,你就是小三!我没有说错!”

        krist猛地合上了那本结婚证,还好,他的眸子干涸的厉害,竟是一滴眼泪也落不出来,尽管他知道,悲伤的情绪已经浸满了他的整颗心。

       他本以为自己会哭出来的,会有冰凉的泪水滑过他本就冰凉的脸颊的。

       还好,原来,他已经哭不出来了。

       还好,原来,他已经没有最初的那样脆弱了。

      “我不是小三,我说了,这一切都是singto的选择。”krist有些无力地辩驳着。

      “我才不相信,你快点离开singto的身边。”fary急匆匆地走到了krist的身边,开始推攘起还跪在地上的krist。

       krist被她推的更加的没有了力气,差点就这样倒在了地上。

      “我不是小三,是他,是他让我不要走的……”krist的眸子已经完全失去了焦距,喃喃自语着。

      “那你现在就离开,现在就滚啊!”fary在他的耳边大喊着,有些吵。她的力气猛地大了些,krist就这样被她推倒在了地上,其实他已经没有力气再挣扎了。

       krist的半个身体瘫倒在了地上,一面的脸颊完全地贴在了冒着森森凉意的地面上。那本结婚证就这样躺在他的面前,他的一双眼睛里只能瞧见它了。

       尽管他的眸子就刺的生疼,可他还是依旧没能收回自己的视线。

       它尽心尽力地为自己证明了一切,自己此时,宛若一个笑话一般。

       “你在哪里?快些出来,我熬不住了,你是坚强的,而我是懦弱的,你快点儿出来……”krist在心里不住地呼唤着,“我答应你,我不再爱singto了,你快出来救救我……”

       救救我,好吗?

       救救我,把我从这个深渊里救出来,好吗?


天啊,你们给我寄刀片吧!我都写了些什么……

我对不起暖,把他写的这么惨

评论(3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