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奈

慢慢更文中

无言笙歌(26)

     门口那里的声响越来越大,饶是krist再怎样劝慰麻木自己,可他的心跳动的声响,还是那样的清晰。

     推门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krist的脸上竟不知为何地这般自然地漾起了一抹笑容,原来真的是这样的。

     再深的恐惧,行至眼前的时候,也不觉得有什么了。像是一颗石子终于跌进了深井中。

     连声响也觉得模糊了。

     左右不过一个死罢了。安稳的,悲惨的,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差别。

     总是要来的。

     他慢慢地立了起来,向着门外走去,他要去迎接客人。他也想要那个人知道,他于这间公寓来说,永远是个客人。

     同自己一般,永远是个客人,也永远走不进那个人的心中。

     singto刚开门的时候就看见krist推开卧室的门,三个人,三双眸子,不知道彼此望向了谁。

     饶是nine已经知道了krist就住在这里,但当他的目光触及到krist的时候,还是不免惊讶错愕了一番。

     他还是好奇,好奇他是怎么从那遥远的另一个国家回来的。

     当看到krist面上那隐隐约约的笑意的时候,他有些恍惚,分明是人畜无害的笑容,怎么看起来都像是在其中携上了凛冽的寒风一般。

     他竟然头一次有了心虚的感觉。

     nine的视线赶紧就收回来了,望向了身旁的singto,他的面上覆着的是怎样都掩藏不住的浓浓情意,和一年前毫无区别,若真说有什么分别,那应当是愈发的缱绻起来了。

     nine本来欢喜的心忽的一下子就沉了下去,singto还是爱着krist。

     这是令nine倍觉不甘的认知,却也是事实。即便他当年借着fufei的手,也没能改变分毫,也没能令singto回心转意。

     哪怕singto爱的依旧还是fefui,nine也不会这样的疯狂。只是这人偏偏不能是krist。

     singto望着krist,自然也瞧见了他那淡淡的笑意,他把这许久未见的笑容尽数献给了同样许久未见的nine。singto的眸子已经暗了下来。

    半晌的沉默之后, “krist,你醒了?”singto终于率先开了口。

    “嗯嗯。”krist点了点头,又上前走了两步,抱住了那个令他有些恶心的人,笑着说道:“nine,好久不见了。”

     nine的身子忽尔就有些僵硬,krist那沙哑难听的声音透过他的耳膜,不禁令他有些毛骨悚然。还有krist的举动实在反常的很,他不应该是恨着自己吗?

     而且,而且,他不是已经不能说话了吗?

     大火之后,在他那残忍的手段对待之下,他不是早就不能说话了吗?在那一年之间,他从来没有听过他的一句话,即使是一句闷哼,也不曾有的。

     片刻之后,nine终于有了反应。“好久不见了。”nine挑了挑眉,一瞬间又实在觉得自己好笑,怎么会生出这样的错觉呢?他的手悄悄地环上了krist的腰肢,在他的耳边轻轻地回应了一句。

      krist的腰肢虽然生起了难忍的恶寒之意,他还是极力地忍着,依旧笑的灿烂。

      “我等着。”krist只是轻轻地,慢慢地说出了这三个字。

      nine脸上的笑意立马消散,他还没有来得及消化krist的这三个字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怀中的krist被一阵极大的力气拽去了。

      nine刚抬起眸子的时候,就看见singto正拽着krist的手,晦暗不明的脸色,让nine的心跌坠地更惨了。

      krist愣了愣,被握住的那只手比刚才被nine搂住的腰,好不上哪里,他全部都想要挣脱。

      “进去坐吧,我已经跟叔叔说了,马上就会有人来接你的。”singto的语气听来很不好。

      “P'singto,你急什么?我还想在你这住上两天呢!”nine迅速调整好自己的心绪,有些不正经地说道。

      “住什么住?赶紧回你家吧!”singto瞥了他一眼,更加没有好气地说道。

      “P'singto,瞧你这话说的,那不是你家啊?”nine穿过他们两个人,进了客厅,坐在了沙发上。

       krist那被singto拽住的手,终于在此时挣脱了,singto已经不再敢那样地束缚他了。

       “叔叔还有阿姨他们都想你了,你以后不要再瞎跑了。”singto也进了客厅。

       “P'singto,他们也拿你当亲孩子的。”

       “我知道,可你能不能安定一些?”singto对着这个nine,既是有些恨,但更多的还是无奈。

       “我会的,我以后就待在这里了,不出国了。”nine像是下着保证,可是目光却是绕过了singto,望向了还在门口呆呆站着的krist。

        singto自然也感知了这道有些遥远的视线,他的眉头都皱了起来,“krist,进来啊。”

        krist这才踏着步子走了进来,“P'nine出国去了哪里?”

        “随便出去走了走,去了挺多地方的。”nine无所谓地说着。

        “是吗?”krist笑了笑。

        nine怎么会不知道krist这问题的真实目的是何,看来他真的要对krist有些刮目相看了。

        “是啊,不然我出国还能干什么?”nine摆了摆手。

         krist顺势地就望了望singto,无悲无喜的,满面都是任何人都瞧不懂的神色。只是singto似乎没能感应到,他什么回应也都没有得到。

        krist微微地低了低头,“P'nine才刚回来,在这里多住上几天也是好的。”听不出任何的情绪来。

        话音刚落,singto和nine的脸上都有惊异的表情,都是为了krist的那颗心而错愕。

        只是下一秒,singto的脸上就被释然的神情所取代。“不行,我已经答应叔叔了。”

        nine看着不远处的krist,看起来似乎还和他记忆中的那个人所重叠,只是怕也只有那一个容貌未变了。nine知道,他应该已经不是那个一年前任他揉捏的人了。

        “好,不住就不住,以后我多来这里找你们就是了。”nine摆了摆手,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krist的手心有些发凉,但他却把头扬的高高的,一直望着nine,眼神没有任何的逃离。

         nine,所以,现在就要开始了吗?这一次,我不要输了。 

          因为,我已经不爱他了,你威胁不到我的。

          krist又悄悄地瞅了一眼身旁的singto。他总觉得他们站的再近也没用,还是汲取不到彼此的温暖。

          像是中间隔着山山水水一般。

评论(34)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